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正文

退伤消肿

2014-04-13 17:12:31

本人姑姑出去遛弯一不留神摔了,脚腕骨折动手术打钢板,老人家遭罪了啊,话说他老人家还有糖尿病这伤口的愈合就有麻烦了啊,这事过了都4个月了去看她,妈呀脚腕子还是肿的老高皮肤有点微黑了啊疼痛折磨这胖老太太,那义不容辞得出手了啊,方法退伤观音水外用内服10几分钟搞了下,明天还来接着治疗。

第二天去老人家说可见效了啊疼痛去了大半肿去了3分,一看有效信心大增再接再厉啊又如法炮制,连续的6天吧效果是肿消皮肤颜色红润了疼去了8分,剩下的就是钢板在里面作祟了我可没办法了,老人家痛苦减轻做晚辈的也好受不少啊祝姑姑火箭的速度康复啊。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ef77410100s5u0.html

上一篇:我遇见的真正祝由术传人

下一篇:弟子老董的练功体会

tags: 消肿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