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医药资讯>正文

叶文洁婚房曝光——《三体》电影片场花絮

2015-05-22 06:59:12

 

《三体》电影红岸基地取景地选择了小兴安岭,无数读者关心着能否还原自己心中的红岸基地。今天小编带来了一组统帅住处的图片,让大家提前感受下《三体》电影的氛围。

 

晒了一整天,积雪消融。屋顶、窗台、柴堆……都需要覆雪一层。道具组铲来别处白雪,细细筛上。零下20°气温,演员每一条镜头之后,门口的小路都要重新覆雪,凌晨两点收工。图为剧组人员在一个镜头过后,进行重新覆雪的工作。

 

图为剧组人员在屋顶“人工降雪”。三体作品中提到雷达峰的大雪顷刻之间变成雨,每棵树都挂起大冰柱自,森林化为水晶宫的画面。这里小编虽然不能让大家看到水晶宫,但是也可以领略一下鹅毛大雪。

 

剧组身在雪乡,每天最惦记的就是天气。今日云散日出,气温升高,外景玻璃结不上霜,可苦了制景师。为达成导演需要的效果,制景师用凡士林层层涂抹,在吹风机融化下,用松枝条捶打出霜花效果。从傍晚到夕阳落尽,北方冬天蒸腾的暖屋效果,在镜头里完美出现。

 

更多精彩,请关注三体社区  http://www.3body.com/forum-42-1.html

上一篇:给电影以三体,给岁月以足记

下一篇:循证医药提醒大家:保持卫生习惯预防中东呼吸综合征

tags: 三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