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LQ630针式打印机不能对齐撕纸线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楼主是bai不是从后部进连续纸,打印完成后无法对其du到撕纸线?如果这种情况 打开机zhi器本身的自动切纸功dao能就可以了 方法:关机 按住暂停+进退纸开机 等机器有动作后松手 机器自动打印 打印完成后 按两下换行换页键 此时暂停和缺纸灯常亮 再按两下进退纸 此时 只有缺纸灯点亮 关机 就可以了 如果楼主是前进单份纸产生不退纸现象 查看驱动 是不是用了LQ-1600K 的驱动 如果这样 按住本机驱动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你


重新bai设置630k打印机的纸张规格就可以解决了。

设置du步骤zhi
1、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控制面板”-“设dao备和打印机”;
2、选中630K打印机图标,点击选择“打印服务器属性”;
3、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界面“格式选项卡”下勾选“创建新格式”(点击前面小方框),在“格式名”里面填入23.9x14(也可以直接命名纸张名称);
4、在“格式选项卡”下面“纸张大小”里面填入打印纸张的“宽度(23.9)”和“高度(14)”,然后点击“确定”,打印机的纸张规格就设置好了。
在630K执行打印任务的时候选择设置好的纸张规格就基本不会出现多出纸的现象了。


=====================
 

使用连续纸打印完成后,纸张不能自动走至撕纸位置上如何解决?(适用机型:LQ-630K/635K/610K/615K/80KF)

文档编号:310044
适用机型:LQ-630K、LQ-635K、LQ-610K、LQ-615K、LQ-80KF

解决方法
第一步:将打印机的“自动切纸”功能设置为“开” ,点击此处查看设置开启自动切纸的方法。
注:新购买LQ-630K、LQ-635K、LQ-610K、LQ-615K、LQ-80KF“自动切纸”的设置值,默认为“开”,无需更改。

第二步:在驱动中查找实际使用的纸张规格,若没有则需要自定义纸张尺寸,然后在软件中选择定义的纸张,点击此处查看自定义纸张的方法。 

第三步:若完成以上操作后,纸张仍不能走到撕纸的位置,需要进行切纸微调整。方法如下:
(1). 在打印机打印连续纸后,不要取出打印纸,按住打印机的“暂停”键约3秒钟,直到打印机发出鸣叫声,“暂停”指示灯闪烁。
(2). 按“换行/换页”键向前进纸,或按“进/退纸”键向后退纸,可以反复操作按键,直到走到撕纸缝的位置。
(3). 按"暂停"键结束调整。

首先您可以检查下您的打印机的自动切纸的功能是否已经打开。
如果是2014年4月份以前出厂的打印机:
1、关闭打印机电源。
2、同时按住“进纸/退纸键”和“暂停键”然后打开打印机的电源,按住大概5s,等待打印头开始移动后松手,然后放纸,打印机会打印出一页文字。在打印出的内容里面找到“自动切纸”看后面写的是开还是关。如果是关,执行第3步。如果是开,说明自动切纸已经是打开的状态,执行第5步。
3、按两下换行键,电源灯熄灭,缺纸灯和暂停灯长亮。(一下一下的按,每按一下指示灯的状态会变)
4、按两下进纸键,电源灯熄灭,缺纸灯长亮,暂停灯熄灭。
5、关机完成设置。

如果是2014年4月份以后出厂的打印机:
1、打开打印机的电源,装入打印纸。同时按下“换行/换页(项目下)”按键和“进纸/退纸(项目上)”按键,直到打印机发出“嘟”的一声,并且打印机开始打印。
2、按三下“换行/换页(项目下)”按键。每按一下之后打印机会打印一行文字,按第三下的之后会打印出自动切纸,您看下后面写的是开还是关,如果写的是关,就执行下一步(第3步),如果写的是开,就执行第4步,说明自动切纸已经是打开的状态。
3、按一下“暂停/(设定)”按键。按完之后后面会打印出一个“开”字。
4、同时按下“换行/换页(项目下)”按键和“进纸/退纸(项目上)”按键,打印机长鸣一声,保存设置。

然后,请检查您所设置的纸张尺寸与实际所使用的连续纸尺寸是否完全相同,如不同请按实际纸张尺寸选择,如果找不到相关的纸张规格请按以下方法设置:
1.自定义纸张:
如果您使用的电脑是Windows XP系统:
电脑左下角点击“开始”->“打印机和传真机”-> “文件”->“服务器属性”,勾选“创建新格式”,在“表格名”中输入自定义尺寸的名称(如:1234),根据纸张的实际尺寸分别输入“宽度”和“高度”(高度=连续纸孔数*0.5*2.54CM)。“打印机区域边距”无需修改,点击“保存格式”完成纸张自定义。

如果您使用的电脑是Windows 7系统:
电脑左下角点击“开始”->“设备和打印机”,鼠标左键点击所使用的打印机图标,在上方菜单栏选择“服务器属性”,勾选“创建新表单”,在“表单名”中为输入自定义尺寸的名称(如:1234),根据纸张的实际尺寸分别输入“宽度”和“高度”(高度=连续孔数*0.5*2.54CM)。“打印机区域边距”无需修改,点击“保存格式”完成纸张自定义。
2.驱动设置:
鼠标右键点击所使用的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首选项”->“布局”->“高级”,在“纸张规格”中选择自定义尺寸的名称“1234”
3.应用软件设置:
请在您所使用的应用软件中,按照以上自定义的尺寸进行“页面设置”,如果打印出的结果仍存在同样的问题。建议您在WORD等通用软件中进行测试,若打印结果是正确的,则说明您使用的应用软件存在问题,建议检查您的软件设置或与您的软件开发商联系。

增值税发票的尺寸大小是由统一规定的,发票规格为240mm×140mm。 11孔  11*2.54*0.5=13.97   24cm是实际宽度,其中左孔占1cm,右孔占1cm,实际打印宽度22cm

上一篇:js代码获取图片的拍摄日期

下一篇:某单位服务器半夜死机的原因分析

tags: LQ630针式打印机 不能 对齐  线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