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肝癌患者拍打拉筋的初步成效

2012-05-09 13:19:15

 

病都是经络不通,无论何病!所以我一直鼓励大家忘记病名,但不易!如果被冠以癌症病名,肯定是五脏六腑都有问题,所以最好是全面调理。然而天下没这种五脏六腑通治的药,一种指标的好转往往意味着更多指标的恶化。此时拍打拉筋的意义就显露无疑了!作者问是否该继续吃药和营养品,我不表意见,因为我不是医生,只是提供一种保健自愈法,请患者自己阅读本博客和自愈法的书,自会得出结论。

萧老师,您好!

今天我要深深地表达我们全家人对您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因为您的书《拍打拉筋自愈法》及《医行天下》,使得我们全家受益匪浅,特别是为我患肝肿瘤的妈妈带来很大的信心,她已坚信通过拍打拉筋可以治愈任何疾病包括肝肿瘤!这里还要感谢您的热情助人的弟子,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何绯女士和广州黄小花女士,我们素未相识,但她们多次电话及EMAIL给予了最诚挚的指导和帮助!我在您的博客里粘贴求助广州您的弟子指导我父母,第二天我父母就得到黄小花女士的电话指导,速度之快让我们非常的感动!

我妈妈今年2月初检查出肝脏长出两个肿瘤,大的7x8cm,另外还有一个良性囊肿。我妈妈情况复杂,她还带乙肝病毒,肝纤维化,胆囊在8年前摘掉,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当时广州某大医院一位教授的结论是:恶性,已扩散,仅三个月时间,内科(即吃药)已没有办法,外科(即化疗和手术)不能保证治愈且痛苦。我妈妈今年74岁,无论身体或心理方面都不可能承受化疗和手术这种痛苦又折磨人的疗法,所以决定采取在家保守治疗。

从今年2月初开始,我妈妈吃下列药品及美国美安天然保健产品:

  1. 2-去氧葡萄糖药(简写2-dg,一种新的治癌症的方法,但产品还没有批量生产,2-去氧葡萄糖(2-Deoxyglucose,2-DG),葡萄糖抗代谢物,注射与口服均易吸收,毒性很低或基本无毒,进入体内后约有30%以无变化形式自尿中排泄,部分参与机体糖蛋白。糖脂、糖原及游离核苷酸等合成,很少彻底降解。吸收后在肿瘤组织中浓度最高,在正常肌肉及肝脏中浓度很低,通过抑制葡萄糖酵解及改变癌细胞糖蛋白结构,达到抗肿瘤作用。长期连续口服20mg·Kg-1~25mg·Kg-1 2-DG,对多种癌症具有良好治疗作用,且无严重不良反应。2-DG是多种天然抗生素及抗癌药结构成分,具有抗病毒、抗菌、抗癌、抗衰老、止血及镇痛等多种生理药理效应,在医药、食品及化妆品领域有广泛应用前景,具有重要糖生物学与糖医学意义)
  2. OPC-3(由葡萄籽、松树皮、红酒萃取精华制成的天然产品,提高免疫能力)
  3. Co-Q10胶囊(对心脏有帮助)
  4. 排毒的芦荟
  5. 防癌的resveratrol白藜芦醇
  6. 德国的天然灵芝产品,抗肿瘤
  7. 4月初的检查,因肿瘤没有缩小,又加吃中草药,中草药的主要成分是针对乙肝、肝纤维化而设置的。4月下旬因泻肚子很厉害停吃,五月份医生建议继续吃,现又恢复,目前还是轻微拉肚子。
  8. 五一后的检查,因病毒复制严重超标(正常指标小于100,而我妈妈高于100000,这说明免疫能力极差)而又加了2种药:恩替卡韦片(又称博路定)和中成药肝复乐片,医生说恩替卡韦片(博路定)要吃3周才能看出效果。

我是今年3月中下旬从朋友那里得到您的《拍打拉筋自愈法》和《医行天下》的书,读后立即被书中的理念所折服,我在自己实践的同时马上以最快的速度传达给我父母(请看附件,是我读《拍打拉筋自愈法》及看过您的DVD后做的总结和摘要,我将书中最重要的内容摘录下来发EMAIL给了我父母。您看我理解得是否正确?)。我母亲从3月底开始拍打,4月中开始拉筋,4月下旬泻肚子,吃中草药后拉肚子更加厉害,以致全身无力,当时不知是气冲病灶还是吃中草药的缘故,故停吃中草药,拉筋时间也缩短了。因无力,我父亲帮忙拍打后背及腿部。但不管怎样,五一后的检查结果还是令人鼓舞的,除病毒复制指标严重超标外,肿瘤没有继续扩大已得到控制,大多数指标好转。这位2月份说我妈妈仅3个月时间的教授,说我妈妈肝癌发展得这么慢,是他病人里少见的。我妈妈认为拍打拉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拍打拉筋后睡眠得到改善,降血压的药已停,血压保持正常。我妈妈相信通过拍打拉筋最终会让她脱离所有药物。

您可以看到我母亲目前吃药还是相当多的,我非常担心,我母亲也很矛盾,一方面她已加大拍打拉筋的力度和时间,如每天拉筋两次,每次每条腿8分钟,拍打也由过去一次而增加到两次,除自己拍打外,我父亲也在帮忙拍打背部、大腿及腘窝,两条大腿内侧从上到下及腘窝处已拍出密密麻麻的紫痧,拍打拉筋已成为我母亲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另一方面,她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吃美国和国内医生列的药单子和天然保健品(当然一旦肿瘤缩小,她会减少或完全不再吃药,这是我妈妈奋斗的目标)。我读了您的书,知道即使是保健品如维生素之类的,都会有问题。您的书中也提到道家高人在生病时采取辟谷的方法,这是他们治病的重要方法之一;还有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营养品大部分会被病灶吸收掉。这里非常想听您的建议:即我妈妈是否现在应该停吃所有药物和保健品,仅靠拍打拉筋来恢复身体和保养身体?

最后再次要感谢您及您写的好书。我自己的小家也得到很多好处。我先生拍打拉筋后,他多年的鼻炎几乎让他每晚睡觉鼻子不通,而第一次每条腿仅拉筋3分钟,晚上睡觉鼻子居然通了。我15岁的女儿每天拉筋以保持身体的柔韧性,让我最欣慰的是,我女儿了解了您的书的内容后,又恢复了读经典的习惯(过去她学过一些四书五经,两年前中断),现在每天开始读《黄帝内经》。我自己拍打拉筋后,睡眠得到改善,脸上的斑点颜色明显变浅,坐骨神经也得到明显改善。我的好几位朋友也在我的推动下开始实践,包括跟我打了六年的太极拳、剑、扇的德国朋友,人手一本英文册子,也开始尝试拍打拉筋的方法。真的,非常期待您再次来汉堡!

 

祝春安!

 

林芸敬笔

2012年5月7日于汉堡

看拍打拉筋DVD及书《拉筋拍打自愈法》后总结及摘要:

养生的最关键内容是提高自愈力

1.       凡病皆为经络不通,打通经络即为大补。

2.       古典中医:调心为上(如通过修禅打坐),外治为主(如通过拍打拉筋、太极拳、八段锦、针灸、拔罐、刮痧、点穴等等,这里拍打拉筋是最简单的,人人可以做到),辅以食疗,万不得已,最后用药(用药即是内治。是药三分毒,用药是最后的手段)。

3.       中医的核心就是养生(养生也是养神、养心、养性),而养生的核心就是开发人的自愈力。自愈力是我们与生俱来、一种自我恢复健康的能力。从古至今,最上乘的中医疗法都是自愈法

4.       《黄帝内经》强调的是:不治已病治未病。《黄帝内经》分上下两篇,上篇《素问》讲的是“治未病”,亦即人与自己、自然、社会的协调,强调的是平常养生,进而健康管理,进而生命管理。“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欲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度百岁而去” 。它包含: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强调的是主动性即自己主动养生治疗,而不是被动性即依赖医生和药物。下篇《灵枢》,灵枢亦即经络,讲的是“治已病”,已病如何解决?疗法简单至极:打通经络即可

5.       调气就是治病!养生就是养气!中医无论治未病、治已病都以调气为法,而气的通道就是经络。打通经络,促进气的通畅、和谐,增加正气,从而“正气内存,邪不可干”,“正气充盈,百病不侵”(传统中医称自愈力为“真气”、“元气”、“正气”、“肾气”、“阳气”等,称致病力为“邪气”、“阴气”、“瘴气”等)。

6.       心是君主之官,主神明,统御一切器官,万病皆由心生。表现出来的是经络不通。心是双刃剑,病由心生,也由心去。负面情绪会产生心结 — 心缩 — 筋缩。所以首先要坚信拍打拉筋能自愈自己的病,通过拍打拉筋简单动作能打通经脉,进而调动自身的自愈系统即杀毒软件,调动气血攻克病灶,从而保持和恢复健康。这已得到大量临床证实。拍打拉筋有以下五个显着特点:

A.疗效显着,萧老师通过云游天下,大量临床已证实这点。特别是在那些贫困地区,老百姓看不起医生吃不起药,用拍打拉筋之法已治愈/自愈无数病人。

B.  简单易学,比起太极拳、针灸等等简单得多。

C.  安全可靠,没有如吃药等副作用。

D.具有广普性,即不是针对某种病,而是打通经络治百病

E.  自己可以做。这点最重要,即我们不再是被动地依赖医生和药物,真正做到“施受一体,身心合一”。

7.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现在要做的是自己认真实践。

8.       几个重要概念:

A.忘记病名,不要复杂化,不管它什么病,通通通过拍打拉筋达到治愈。如时间少的拍打四个通用部位,拉筋做第一、二动作(第六动作睡觉时即可完成,不用另花时间)。

B.凡病都是复合病,不是单一病,即多条经络淤堵,通过拍打拉筋“地毯式的轰炸”,能从整体上疏通一串经络群,全面提升自愈力,从而恢复健康。

C.启动身体的自愈系统—即身体的杀毒软件,通过拍打拉筋,使得自己“骨正筋柔,气血自流”,调动气血,气行血行,气冲病灶,从而排除身体陈年垃圾(如拍打后出痧),化解淤堵。

D.出现“气冲病灶”现象如病情暂时加重、头昏、想吐,都要继续拍打拉筋坚持下去,这些现象会慢慢消失。

上一篇:食道癌危情如何被化解

下一篇:子宫肌瘤--德国自愈案例系列(5)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肝癌 患者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