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食道癌危情如何被化解

2012-05-14 08:40:22

 

皮肤上长个包大家不觉严重,其实癌症就是体内长了个包。无论病名是什么,病因都一样,经络不通而已,故打通经络就治病。调心也是打通经络,而且是打通最重要的经络。患者长期爱生气才是最重要的病因,身病会加重心病,反之亦然。故要治就身心灵通治,没法分开治疗。但天下没有这么一种药什么病都一起治,而拍打拉筋是靠近这种方法的一种。

医行天下传播的拍打拉筋自愈法,培育了许许多多散布在全国甚至海外各地的拍打拉筋实践者们,因为这是让老百姓受益的事儿,所以它就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每天都会拍打拉筋,每周都组织拍打拉筋聚会。如果没有拍打拉筋撑腰,我恐怕不敢尝试癌症的调理,没想到的是真有一位食道癌患者找到了我们,更没想到的是调理的效果如此显着。今天特别将这位食道癌患者的调理做一小结,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人。

4月初的一天,我接到一个山西女子打来的电话,说她公公可能患上食道癌,还需要确诊,如果是,对于她们的家庭是极大的打击,她和老公都在山西打工,两个孩子都放在陕西安康老家由公公婆婆带,家里经济很紧张,害怕到医院去治最后人财两空,问这里能不能有好的办法,我说拍打拉筋还有梅花香灸都是很好的方法,希望她和家人一定慎重考虑,专业医师的意见一定认真对待。

第二次接到她的电话得知她公公已经确诊为食道癌2期,她打算辞工,带她公公到这里来调理身体。放下电话我很感慨这个女子的决心,也感到信任的压力。

4月25号,这位姓王的女子带着她的公公来了。老人家姓盛,60岁,很瘦,体力很差,喝水都很困难,咳嗽气喘,胆囊区域疼痛,左眼白内障失明,睡眠差(半夜就醒,醒来就无法入睡),脸色发黑,没精神。和小王聊了一下,感到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老公、老公的弟弟、弟媳还有其他亲戚都不相信医院以外的其他方法,家里东拼西凑借了2万元钱,打算就这些钱花完就算尽心了,治到哪儿算哪儿,已经开始做棺材了。小王也不敢对家里人多说拍打拉筋的方法,家里人都不信,很排斥,但她自己就觉得这个方法还可能有些效果,放疗化疗可能让情况变得更糟。

为了省钱,小王在附近城中村找了一间出租房,一个月300元,两张床,中间拉个帘子就凑合了。好在每天白天都在店里做调理,晚上回去就睡觉了。

每天梅花香灸,配合大强度的拍打拉筋,老盛的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逐渐地能吃下去更多的饭食,下咽时不那么疼了,晚上特别能睡,每天都是早早睡下,起夜越来越少,后来基本能一觉到天亮,脸上有光泽了,也经常有笑容了。

小王对她公公的悉心照料,不断地给他鼓励。拍打拉筋时小王就跟着,也帮忙。每天的午饭她都细心做老人想吃的,做好给端到跟前。下午就给老人放传统文化的光盘,用古圣先贤的教诲来养父母之慧,发现老人有点儿听不懂,又想办法找来萧老师的讲课,让老人学会怎样宽心对待疾病、善待他人以打开心结。因为老人一辈子就是爱生气、爱发火,所以一定要把心态调整过来,为此她还专门给老人买了mp3播放器,临走时带的也都是给家里人治病用的东西。

在大家的努力下,老盛的身体提升得很快,全身已没有痛点,睡觉吃饭都很好,体力也越来越好,半个月转眼就过去了,老人开始想念孙女了,待不住了,于是我们给准备了20根梅花香、艾绒、还有拉筋凳让带回家继续巩固,相信坚持拍打拉筋,配合香疗,实现与癌细胞和平共处,带癌生存,逐渐康复,最起码每一天都要活得有质量。

小王说这一段的经历就像梦一样。她在一次偶然的经历中与拍打拉筋结缘,用这个方法解决了自己身上的病痛,并不断用这个方法帮助周围的人。看到西安灸圣堂每周都有拍打拉筋的活动就一直梦想着自己也能参加一次。没想到是因为了公公的疾病使得她来到灸圣堂,在这期间她还参加了3次拍打拉筋活动,觉得收获太大了!难怪小王每次都是拍打拉筋活动的明星,每次都从早拍到晚,自己拍,也积极地给别人拍,从不惜力气,受到大家的欢迎与赞赏。公公的身体有了这么好的改变,她也决心回家把拍打拉筋广为传播,要把她公公、婆婆、爸爸、妈妈还有亲戚朋友们的身体都调好,来回报社会。这就是医行天下自愈法最伟大的地方,让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

小王和她的公公今天就坐车回安康了,刚才发来短信报了平安,我想现在恐怕是已经装好拉筋凳开练了吧,祝福她们!

西安灸圣堂 郭昱

2012年05月13日

上一篇:拍打拉筋治骨癌奇迹

下一篇:肝癌患者拍打拉筋的初步成效

tags: 食道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