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拉筋治疗脑梗后遗症、前列腺病(续)

2010-12-05 23:42:47

 

2010年10月6日

这是第5天拉筋治疗,朱金铭自述昨晚到现在颈部,胸部,谢步都不在感到疼痛,只是肩部,胯部感到疼痛。

今天10:00., 17:00, 20:00拉筋3次各5分钟,抬起的腿与地面呈80度角,拉筋时在腿上加了10斤的沙袋,胯部剧痛,右肩疼痛,拉筋完毕后,右臂可以上举过头顶,有微疼感。

2010年10月7日

今天是拉筋的第六天。朱老自述:昨晚小便7次,过去夜里小便4—5次,但都是尿失禁状态,虽然昨晚去小便的次数更多但都是提前有尿意,并不再是尿失禁状态。

肋不再疼痛,转移到胯部。11点双腿拉筋各10分钟,拉筋时感到肋部撕裂一样的疼,拉筋结束,疼痛消失,胯部仍然疼,右肩拉筋时疼痛,不拉时不疼。

18时拉筋各10分钟,肋部仍然剧疼,大腿,胯部亦剧疼,疼得流泪了。拉筋结束后,胯部仍然疼。

2010年10月8日

今天是拉筋的第7天,朱老自述:昨晚小便4次,小便顺利正常。胯部,大腿处撕心一样的疼。

20:30开始第二次拉筋,腿与地面保持约80度的角,左腿拉筋15分钟,右腿拉筋20分钟,拉筋时胯部,大腿根疼痛。

2010年10月9日

今天是拉筋的第8天,朱老自述:昨夜睡了个安稳觉。睡觉时肩肘不感到疼痛。平时夜里总还会做噩梦,昨夜没有做梦,睡得很安稳,自从得病以来,就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昨天夜里最舒坦,是睡得第一个好觉。夜里只去了3次厕所。

8:30开始拉筋,双腿各拉了20分钟。拉筋结束后,左腿可以灵活放在椅子上,以前是肯定做不到的。从前右脚不能自主穿鞋,现在可以了。右肩平躺不疼了。睡觉不打呼噜了。

2010年10月10日

今天是拉筋第9天。朱老自述:昨晚上22点多去了一次厕所,今天早上5点多去了一次厕所,“现在完全可以管住小便了”

他说:“昨晚就算是谁把他偷走了,他也不知道。”

从昨晚10:00多到今早5:00多,从来没有过的一个好觉。昨晚他还放了两长串响屁,放过屁后,浑身舒服,这是3,4年没有过的。

2010年10月16日

这是第10次拉筋。也许因为5天没有拉筋了,双腿各拉了20分钟,拉筋时左肋剧疼。

2010年10月17日

这是第11次拉筋。朱老自述:没有10月10日前睡得好,夜间腰腿都有疼感。

双腿各拉了15分钟。双腿可以自己伸直。拉筋时,左肋感到疼痛,大腿比较疼,右脚又不能自主穿鞋了。

2010年10月10日

今天是拉筋的第12次了。朱老自述:昨晚只去了一次厕所。前列腺问题基本没了!

拉筋时抬起的腿可以竖直了,大腿根疼,但左肋不疼了,拉完筋左腿可以自由抬起放在椅子上了,右脚可以自主穿鞋了。

2010年10月19日

今天是第13次拉筋。朱老自述:双腿可以自己伸直,无痛感。起夜两次。拉筋时抬起的腿可以和地面垂直了,拉筋各20分钟。拉筋时胯肩腿都比较麻。

今天骑三轮车3公里。

从前久坐,尾巴骨疼,现在不疼了,可以就坐了。

上一篇:车祸颅骨手术后康复奇迹

下一篇:拉筋治疗脑梗后遗症、前列腺病日志

tags: 拉筋 前列腺 后遗症 脑梗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