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2014-04-06 08:11:29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代老师帮人拍打

    有一位老人家,今年76岁,有自杀倾向,觉得活着没意思。他身体不好,老伴儿眼瞎,儿子不孝,家庭不和。女儿将他带到母亲讲堂,来时患有脑血栓、心脏病,喘不上气来,大家都担心他睡下,起不来。刚开始先给他调心3天, 3天之后老人流泪,认错,说是自己不孝。后来给他拉筋,拍打全身,断食8天,只喝稀粥、小麦汁,8天后,老人家面色红润,能蹲能站、说话清晰、呼吸顺畅,能够喊出声了,心态乐观了,自我感觉年轻十多岁。12天脱胎换骨。       

    负责调教自闭症患儿和母亲讲堂老老少少健康大计的张德善老师此前做过自然农耕,亲手建起并多年经营慈心教育农场,用亲密语言对话种养的植物,种出的蔬果别有一番滋味。他还是一位颇有造诣的民间艺术家,书画、根雕、玉雕、葫芦雕、泥塑等样样在行。在他的眼里,枯枝也可做篱笆或茶桌,哪来的废料呢?他能调教好自闭症患儿,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之处,正是因为他心中有大爱,尊重生命和自然规律,有生活艺术家的独到眼光。“观其外知其内”,张老师的发心不为治愈肉体,而是要将孩子们的心智提升到慧力的境界。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无化肥农药的自然农耕,丰收的喜悦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专注艺术创作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生活处处皆艺术

    无论张老师做什么,他的妻子代老师一定会夫唱妇随。在张老师做农场时,她就做一个地地道道的农妇;张老师来到母亲讲堂当义工后,代老师随之而来,也做起了全职义工,成了孩子们心中的妈妈。张老师用上拍打拉筋后,代老师也成了拍拉高手,给大家调理身心,回到小家又用拍打拉筋孝敬长辈。他们的儿子也是“虎父无犬子”。     自闭症拍打拉筋案(4)

                           虎父无犬子,又一个拍打高手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在做什么,都需要处理好“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身”的关系,尤其是与自身的关系,这是一切的前提和基础。张老师表示,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去往哪里很重要。有了这份清醒的认知,我们才能在生活中实现趋于圆满的状态,并用自身的光明照耀到身边的人。

    遗憾的是,太多的人,在关系(恋爱、婚姻、家庭、同事、朋友、合作、竞争)中进进出出,重复着一场场两败俱伤的游戏。我们做着微调,更换环境、对象和外在的言行;可是,只要我们的心性没有彻底转变,我们从这些游戏中获得的些许经验和教训,仍不足以引领我们走向全面的新生。我们因此否认完美的存在,并不可避免地在下一个人生命题前重复昨天的故事,继续考不及格,被迫重考,并将其称作“人生如是”,代代相传。

    因为我们对生活全貌惊人的无知,才会造作出所有的疾病、困境和灾难。当我们无力应对自己参与造作、或默许发生的恶果:疾病、家庭失合、事业、子女成长不顺,乃至空气、水源不洁,食品安全问题、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失信、争斗,频繁发生的天灾人祸,我们推脱责任、归罪外界,将自身健康、命运打包呈给神医、神坛;我们用带刺的盔甲包裹、武装自我,用心理距离拉开我们日益喘不过气来的生存空间;进而,我们逃进了小圈子:我的家庭、我的事业、我的朋友、我的集体、我的信仰……以求得暂时的心安,判断谁是同道、谁是异己。地球村人进入了“群岛时代”,心灵的孤岛一座座,那些以爱为名义的猜忌、担忧、管控、激情与纠结,与爱无关,与对象无关,依然是自身巢臼中发出的无力呐喊。

   “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真心祈愿我们将修炼、圆满自身作为此生最重要的功课;否则,无论我们做什么,无论处于何种场景,都是在胡作非为、贻害无穷。今天,打算结婚生子的男女能不能做好身心准备才进入状态呢?想要建立、推动或结束某个事业、关系的人们能不能认清了自己、搞定了自己再行动呢?

    显然,自古及今的智慧、方法、资源取之不尽,我们却都聪明得视而不见,知而不行,真是“欠揍”!拍打拉筋在当今世界各地大行其道,岂是偶然?在每一下自拍、拍人的过程中,在每一次拍拉疼痛袭来时,我们对自己的身心灵进行了一次次洗刷,并深刻忏悔、感恩。因为,我们真的错了,我们真的知道得晚了;所幸,我们没有错过这么好的至简大法;更幸运的是,我们知道人只能自觉自救,方可利己利人。

    让我们的心安住自身、安住在当下,不要上串下跳,成为可怜累人的“患”者。

 

    清宁

    2014326

    张德善老师电话:18230167359

上一篇:加拿大篮球运动员改善焦虑及提高多种功能

下一篇:美国医务人员用自愈法战胜失眠、膝盖钙化、肠易激综合症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