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乙肝、股骨头坏死、不出汗、网球肘、胆囊炎、高血脂

2014-01-02 04:35:37

 

这么一大堆病名其实还只是一部分,更多病如何自愈请仔细阅读。虽有媒体的负面报道,但他们夫妻仍坚持拍打拉筋,结果才有了这个大丰收。经常有医生挑战,说拍打拉筋只是保健,不可能治好病!如果患者自己拍打拉筋真能治好医生治不好的病,某些医生就不开心!可难道为了让医生开心就非得让病人遭罪么?如果医疗产业非得以人类的病痛为前提,这个产业彻底摧毁了岂不大快人心!有人问我:疗效这么好那医院的生意怎么办?我只能反问:如果您开火葬场怎么办?

 

2012年10月份,我练习压腿已经3个月了,压腿时的疼痛也是让人受不了的。一天晚饭后,我想看看老公腿劈开时的感觉是怎么样的,结果无意当中把他的腿给劈着了,髋部疼的挺厉害,有几个晚上疼得他睡不着觉,之后他还贴了几次膏药,隔了几天也没有缓解。他又到了当地医院做检查,医生怀疑是股骨头坏死,接着做了磁共振,结果是双侧股骨头坏死(右侧四级、左侧二级)。

当时,我觉得真是天崩地裂,我寝食难安,我觉得天要塌了,怎么办?人人都知道这是不死的癌症。我们就上网查有关治疗此病的一些有关信息,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是专治股骨头坏死的,儿子开车陪他去了北京。找了专家给会诊后,又拍了片子,确诊就是此病,专家说:这个病也没有什么特效药,只能等到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了做置换股骨头。现在让他唯一做的是:第一把酒戒了;第二补充钙质,防止骨质疏松;第三注意保暖,防止受凉。最后还说为了减轻对骰骨头的压力,最好回家后拄双拐;随后开了一些补钙药及活血化於药拿回家来吃。

回来后,老公真的把酒戒了,单位的应酬能不参加就不参加了。之前几乎天天有酒场,没有酒场时自己在家也要喝上二两。就这样他一边吃着从北京拿来的药,一边让我把我之前拍打三个月的感受讲给他听(我第一次拍打时,是老公带我去的,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看到底怎么用拍打法能把病治好。他见证了人家拍打我时的情景,德州的盛大夫给我拍的,那真叫一个厉害,说话柔声细雨的,打起人来可真是够狠的,一个小时下来,打的我浑身直冒冷汗。他看我被拍打的“遍体鳞伤”,有的地方还有红肿现象,几天之后凡是拍打之处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奇怪的是,红肿、青一块紫一块的地方不疼)。老公心疼地怕我被拍坏了,慢慢地看到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他也就放心让我拍打了。

    我总共让人家拍了四次,后来都是我自己在家拍了。最先拍好的就是夏天不出汗问题,夏天跳广场舞时,别人都热得满头大汗,而我热的浑身奇痒无比,起了很多的像水泡样的小痱子,急的我只好用手挠挠,有时被挠破了。其实这就是体内湿气太重了,阻塞了汗腺的排泻功能。拍了几次之后就开始有汗出了。今年夏天过得太舒服了,再也不怕电风扇吹和进空调屋了,网球肘也是这样慢慢地拍好了。多年的网球肘原因使我不能和面、擀饺子皮、提重物等,凡是涉及用手肘用力的事情都不能去做,现在这些困扰已经都不存在了。所以后来我给老公拍时,他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还是能够受得了疼痛的,他也看到了我身体在一天天的变化。其实拍打疗法就是舒筋活血、通络、升阳的理疗办法。

    随后我也把从网上搜到的萧宏慈的拍打拉筋的博文及视频让他看,看后,我们就按着萧老师讲的先从头顶百会拍起,每个部位拍5分钟,然后大椎、双肩、后背等一直到脚趾。凡是他自己够得着的地方,都是他自己拍,够不着的地方我帮他拍。他屁股前后左右部位是最难拍的,因为这是他主要病灶部位,拍子一落在屁股上就疼的他直叫唤,我一看疼得太厉害,就给他多垫层毛巾再拍,疼得就轻些了,一拍就是多半个小时,拍出来的都是黑疙瘩,大约一个星期左右才能退去,说明他的阳气还是很足的。就在拍的起劲的时候,媒体新闻早已传出萧宏慈的负面新闻,我们并没有听信这些,因为我们相信自己的身体感觉。

    一次偶然的机会,从电视上看到北京卫视里的有话就说栏目,其中有6年股骨头坏死病史的患者刘明有,通过自己拍打拉筋自愈的,那个节目我从头至尾都看了,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想人家刘明有已经6年病史了,况且生活已经不能自理了都能拍好、拉好,我们才查出来,用这个方法来治疗不是更好吗?后来我专门给刘明有打电话咨询了他的病情以及拍打拉筋的详情。

于是,我让人用2根铁管帮我焊了个简易拉筋凳,我和老公就开始了试着拉筋,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能完全体会的了,刚开始拉筋时老公根本在拉筋凳上躺不了几分钟,上面立着的腿也伸不直,下面的腿也放不下,直挺挺的像棍子,1分钟就呆不了,因为疼的要命,可见他筋缩有多么的严重。看到这些,我心疼又着急,说:你想想刘明有,人家拍、拉了三年,得遭多大的罪、受了多少疼痛才能生活自理了,为了身体的健康,忍着点,咬牙坚持吧。

    之后,老公每天拉筋,开始1分钟,慢慢的往上加,逐渐每条腿能坚持到15分钟后,我又从体育用品商店买来了几个沙袋子,有3kg的、5kg的各两个,又开始加强难度的拉筋了,晚上再拉筋时上面的脚上挂着一个3kg的沙袋子,下面的脚上也绑上5kg的沙袋子。就这样,我们一做就是一年多,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们都坚持着、鼓励着,一直没有间断。我和老公都养成了习惯,每天拍打拉筋,从不松懈。

    从饮食上我们也还是格外的注意,猪肉尽量的少吃,天天用红豆、黑米、小米、白扁豆、薏米、燕麦、山药、大枣等熬粥喝,核桃、葡萄干之类也是天天吃,鱼、虾等一些海产品也是常常买回来吃。从去年七月份,我查出甘油三脂较高后,就开始买了些三七粉喝。就这样我的身体也改变了很多,以前免疫力低下,感冒发烧是经常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落下的病根,两腿、膝怕凉,脚脖子上面有20多公分的一段有麻木感;胆囊炎引起的肩甲骨酸痛感折磨了我好多年;高血脂、肝功能也不正常,抗乙肝病毒的药一吃就是7年,每年光这一种药就花4000-5000元,平时感冒打针输液吃药花的钱就不算。就在今年1月份,我在济南传染病院做了全面检查,我的肝功各项指标都正常了,乙肝病毒量几乎检测不到了。 B超显示胆囊炎也好了,血脂也正常了,一家人都很高兴。老公从北京拿的药吃了三个月后,就不再吃了,因为吃了药后,也没有什么好转感觉,2013年5月份,老公又到医院拍了个片子,还是跟第一次结果一个样,病情没有发展。

    2013年10月份,老公找了个中医大夫,是专门看股骨头坏死的,第一次看见老公时居然没有看出他就是股骨头坏死(右侧4期、左侧2期)的病人,因为一点症状都没有,不瘸、不踮、不疼,我家住四楼,走路、爬楼都没有问题,医生很诧异,没想到这么厉害的病还能跟正常人走路一样。我心里却乐开了花,心想:这与一年来坚持拍打拉筋是有很大关系的。随后,大夫也给开了一些舒肝补肾的中药。老公现在是中药、拍打拉筋共同进行着。

    这就是我一年多拉筋拍打的亲身体会,由开始的怀疑、试试看的想法,到现在的深信不疑、还买了拉筋凳(拉筋凳是儿媳做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的)。谢谢,再次感谢拍打拉筋自愈法。我和老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需要交流拍打拉筋的朋友,可以进QQ群201577737,团结就是力量,多多交流,让简单、有效、安全、不花什么钱的拍打拉筋自愈法惠及更多人。

 

    山东 喜善

    2013.12.26

上一篇:春节拍打---便秘、起夜、膀胱结石、尿道结石

下一篇:拍打手背排尿路结石

tags: 股骨头坏死 高血脂 出汗 胆囊炎 乙肝 血脂 坏死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