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免除父亲的心脏支架手术

2013-07-06 11:33:03

 

    我的父亲有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我的母亲有心脏病,主要是心绞痛,晕车,而父母远在河北,我在山东临沂上班,不能日日守候,但我每天早中晚必定要打电话,问候老人,因为我的内心有无尽的隐忧。

    我不停地寻找可以使身体健康的方法,从网上下载了八段锦,太极拳等,让老人练习,可是他们不太感兴趣,我买了许多的保健书给父亲寄去。刮痧,拔罐,父亲都是非常熟练掌握的,母亲感冒了,他就给刮痧,可是父亲母亲由于不懂得相互间的包容和理解,总有些小矛盾,我就想办法给他们解闷。我前后给他们买的书有几十本,《求医不如求已》的1234,《不生病的智慧》全套,《人体经络使用手册》我基本都购买正版的,老人血压一直不算太高140-150之间,只吃过几天的高血压药物。

    我母亲一次去县城,晕车,血压高到了160,整个人晕死了过去,我当时有身孕没有去看她。事后我才知道,我母亲在我姨那里看病,住了半个月,最后查了全身,也没查出什么病,我父亲还怪她装病,两个人不知道互相包容。我当时还不知道萧老师,一直在寻找,又被保健品迷住了。给母亲花了2300多元,买了一大箱子保健品寄过去,母亲吃了两年。但我发现保健品依然走不通,一是他们不太相信,二是这东西花钱太狠,不是最好的方法。我继续研究,我觉得古人没有保健品也长命百岁,一定有秘方。

    2010年在听梁冬的中国文化太美时,听到了萧宏慈老师的拉筋之法,我当时觉得这个人非常的有力量,大善之人。我有个习惯,任何东西喜欢在网上找答案,我搜了一下,找到了很多的视频,并找到了萧老师的博客,我被每个博文折服,立即为父母购买了拉筋凳,并购买了光盘,医行天下的书,自愈法的书,每天都三个电话,不懈地追着他们拍打拉筋。他们有点懒,每天拍打不超过半个小时。拉筋凳基本闲置。我就动了要报体验班的心。我一直在劝,他们就一句话,我自己在家拍拉就好了,不用去。说不动。

    在萧老师的博客里有医行天下的论坛,论坛中,有中国传统文化的链接,我无意中又找到了弟子规,我一集集地将弟子规在泪流满面中看完,我又继续跟着蔡礼旭,秦东魁,净空法师,钟茂森,一集集地看下来,我被中国传统文化吸引着,由于父母不在身边,我给他们讲这些都无法起到一定作用,我先在自家力行,再与父母沟通中力行。

    2013421日,父亲突发心肌梗塞,血压从150 /100一下子掉到了70 /40,服了救心丸缓解了,母亲劝父亲去医院,我接到父母的电话,立即就要开车回家。父母说,等明天听听医生的再说。第二天早上父母亲去了医院,检查后说父亲必须住院,母亲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心急如焚,立即跟领导请了一周假,处理完手头的任务,422日下午2点就开车朝老家赶,下午7点到了医院。

    父亲住进了监护病房,血压80-90/60左右,已经比之前有所缓解了。我跟父亲说,从今天开始,我不可能让你俩老人单独居住了,你守着哪个孩子都行,跟着我更好。(我们一共姐妹三个。)我拍打父亲的内关,他说,前一阵子拍打胳膊,出了比枣还大的三个大大疙瘩,我说这次出痧,对你这次的发病,在某种程度上有所减轻,他认可地点点头。我给他揉脚,不停地拍打或揉搓他的大腿及脚。

    我要买个泡脚盆,父亲不肯,说太麻烦,出院不好拿。我说我不在乎这点钱,你觉得不方便拿,咱就不拿,回家我再给你买啊,但泡脚对身体有好处,对血液循环有好处,你现在这个心脏,心动脉硬化,脑动脉硬化就是循环问题。我记得萧老师不止一次提到泡脚,提醒要每天泡脚。我不停地说,父亲终于同意,(他要是不同意,我硬买肯定会惹他生气啊)我立即出去买了一个回来,当晚就给泡上脚了。住院9天后,我说劝父亲再到北京查一下,听听北京专家的意见。其实我是想趁机给他报个体验班。

    2013年5月1日下午,我与丈夫开车将父母送到了北京。5月3日去北京最好的心科医院,安贞医院看病,医生让做个心脏CT,检查室发现梗塞为60%,但报告到医生那就变了,成梗塞80%。医生约了下周二,5月7日手术,让父亲放支架。如果在以前,我没有研究过人体,没有相关知识,为人子女不知医为不孝,为人父母不知医为不慈,如果我没有读过内经,我可能根本就不会怀疑医生这个放支架的决定。

    因为我在萧老师的博客里看过太多拍打拉筋有效案例,也在网络上搜到了很多关于支架的负作用。由于父亲没有看过博客,没有看过网页,没有读过内经,他是非常地认可医生的话,说还是听专家的吧,我的两个妹妹也是左右不定。我从网页上找到关于支架的部分,念给父亲听,从博客上找到做了支架的拍友的分享给父亲看,支架有很多的负作用,而且要吃一年半的排异药,无疑是给身体添负担,而且对心脏的康复没有任何好作用。父亲终于认可了我的说法,说还是要先自己调理一下,我顺势说,6月1日有体验班,我给你报名,你去体验一下,你的任务是学习方法,打通经络,排出全身的毒素,教练会给你拍遍全身。父亲同意了。

 我立即打通了体验营的电话,报了名。

 6月1日父亲报到时,听说要辟谷三天,相当害怕。原来他夜里有时会饿醒,必须吃点东西才能再入睡,要他三天不吃东西,实在是担心。6月6日我开车从山东家里出发去北京,准备6月7日接父亲出营,主要是听他和拍友的分享,看了这么多的网页和博客,这是第一次见拍友,平时,都是孤军奋战。见到父亲,他是非常的精神,跟我说,三天不吃饭,我一点也没觉得饿。我问觉睡得如何?他说,非常好,每天4点半左右醒,基本比平常多睡一个小时。我说不错。父亲说,教练拍得很痛,但都能忍着。

 这回他见到了正规的拍打,方知自己在家拍打,力度时间都不够,强度更不行,拉筋动作也不到位,贴墙扭腰也不太重视,慢跑更是不得要领。我以前天天让他跑步,他说他只能走,因为身体不行,这回才知道自己也可以跑步,他原来只以为自己走路出汗就行了,现在才知道必须跑起来。而且时间必须够。父亲学会了这么多的好方法,对自己的晚年健康生活,更加有信心了,我也非常开心。我说,你不仅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还有我娘的健康,我娘的健康是你的福气,你的健康也是我娘的福气啊,你必须将你学到的东西都教会她,如果你不教她,我就让她也到营里去学习。我娘一听,说我好好学,你不用报,我娘那是怕教练的铁沙掌,哈哈。

 看着父亲满身的痧,我是放了心,全身都出了一遍了,再自己多拍拍,调调更深层次的毒,我对父亲的身体更加有信心了。6月7日带着他回河北老家,见了一下他的老朋友,并将拉筋凳等带回来。开始了更加努力的拍拉生活。

 感谢萧老师让天下子女可以这么轻松的尽孝,如果我父亲当时做了支架手术,一个月1000多的药费要吃一年半,手术费要几万块,还要冒着手术的各种风险,有很多人在术中胃出血,因为那个手术用的药水对胃有损伤。感谢萧老师让我们掌握了可以让一家人都健康的方法,祝天下人都能有这份缘,认识并接受这个方法,这是福报,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福气享受到。我身边就有很多人,不相信,我说,有时健康与疾病只有一层窗户纸那么近,你就是进不来,享受不到,你只能在疾病中苦着。这是一种很奇的缘。

 

 拍打拉筋爱好者

 北京学员石建国长女石乃品敬上

上一篇:拍打拉筋治好父亲突然晕眩血压升高

下一篇:为何从12岁到68岁统统被拍黑?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