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治好父亲突然晕眩血压升高

2013-07-07 10:08:16

 

 萧老师:

 您好!非常感恩您!学生写了分享,向您汇报我们家的拍打拉筋!

 2013年5月16日,早上打电话问候母亲,母亲急切地说,你父亲已经被你表哥送到医院了!5月13日回家看到父亲咳嗽,要帮助他拍打,老人不让,还吼我大惊小怪,我就有些当心,打电话,也正想问父亲的身体状况,但情况这么严重,让我没有料到。父亲的电话打不通,让我心急如焚,打电话给送父亲去医院的哥哥,问情况。

 哥哥说父亲早上起来晕眩不能站立,所以打电话让他带去医院。他们刚到医院,检测到血压是150/120,医院正要给父亲打针,我不知道打点滴能不能控制病情,马上让父亲接电话,让父亲教哥哥拍打身上的通用部位。过了半个小时我又打电话过去,父亲说:已经好些了,哥哥已经拍不动了。一个40多岁的大男人打人半小时就无力了,哥哥平时爱喝酒的习性,看上去对他身体伤害不小。

 打完点滴下午再量血压,从150/120降到130/80,父亲可以自己走路了,我又让父亲去表妹家,让妹夫帮走罐加定罐,但还是有些晕。第二天让父亲快速来到我住的城市。看到他身上干干净净,我真是无语,不知道我教的方式有问题,还是怎么的,家人学习拍打拉筋有2年多了,让他们自己拍打却拍打不出一点痧……

 我让医生帮助父亲量血压130/90,我相信有我在,父亲一定会好,吃过下午饭我就开始帮助父亲拍打右手臂。一只手臂360度拍打,手上到处都出了大包大包的黑痧,第二天去量血压,106/68,正常了。正高兴,遇到我们家主任医师(我姐),我说,血压正常了,我已经带父亲做了血项查检,下午4点可以拿到结果,应该没事了。

 我怀疑父亲是中毒(父亲种了几亩石斛,每天在大棚里管理石斛,父亲简直是疯狂地在那工作,母亲说父亲可以从6点多去,除了吃饭,几乎都在大棚里,经常在夜里12点左右才回家睡觉。我之前就当心父亲在那阴暗潮湿的大棚里会中毒,怎么劝父亲就没有当回事,结果不出我所料)。从医院出来,正准备回家,姐姐赶到了,我便对姐姐说了父亲情况,结果被我姐(我家主治医师)骂,说我尽说狂言,经常这样说话让人很难接受。我知道我错了,不应该在主任医生面前说病情。

 下午我和父亲去拿化验结果,路上烈日炎炎,父亲又晕眩不能站稳,我扶着父亲去医生。医生说要挂号,我告诉医生早上已经挂号了,医生硬要我们去让早上的医生看。可是早上的医生没来上班,我请医生先帮助看父亲,我去补挂号。他硬说不行,挂了号才能进诊室,我都快急晕了,父亲已经是那样了,坐在诊室都不可以,我只好扶父亲到走廊的过道上坐。跑着到处问,我们应该怎么办才能挂到号,到处都被那些医生和护士训斥。我已经几年不去医院了,所以我真是不知道去哪里,应该怎么办。

 挂到号,医生量血压140/90。拿化验单子给医生看,我问医生父亲的病情,他也不说话,一直在弄电脑,我无语。后来说你们早上看的那个写上病情了吗?我回答,“所有单子在您手里了。”结果医生交给我一张单子,说,“看病要这样,写上病情”。我又问,“那个单子上(铁)是参照值最高值的3倍,(血脂)是参照值最高值的2倍,是怎么回事呢”?回答是,“没事,这不是血压高的原因”。我又问,“父亲在烈日下经常在大棚内做事,会不会中毒”?回答,“中毒化验检查不到的”。医生问,“你们吃过什么药了吗”?回答,“没有吃,昨天一天没有吃药打针”。医生问,“要开药吗”?我回答,“不用了”。谢过医生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帮助父亲拍打左手臂,手臂腘窝下拍打出饭碗那么大的包,让父亲动动头,父亲说不晕了。除了拍打,父亲还拉筋,拉筋的时候加艾炙,师傅还帮助父亲做推拿,拍打拉筋出来的汗水都是冷冰冰的,而且粘稠。

 父亲全身做了拍打,并坚持每日拉筋2次,4天后不晕眩了,现在又可能正常生活了,不吃药不打针,血压已经正常了。

 这让我想起奶奶,奶奶吃了几年降压药后脑出血,后来是老年痴呆症,最后奶奶精神失常,疯狂的奶奶让我们这个家庭走入了痛苦深渊,母亲照顾奶奶5年。奶奶过世后,我把身心憔悴的妈妈带到我身边,用拍打拉筋帮助她调理身心,在一次痛哭流涕后,母亲才恢复了健康。

 感恩萧老师!感恩拍打拉筋!让父亲度过难关,让我家每次都转危为安。

 西双版纳小罕

 2013年6月17日

上一篇:五十肩、摄护(前列)腺肥大、高血压、减肥

下一篇:拍打拉筋免除父亲的心脏支架手术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血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