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2013-10-28 08:57:10

 

萧老师:

您好!

我的新浪微博名字是@我是黑龙马 ,昨晚您建议我把拉筋成果分享给大家,我就写写我的感受吧。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左手拍打后化痧图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右手拍打后化痧图

 

实际上我应该是4年前无意中看到您的博客,之后找到您在天涯的帖子全部看完,我对拉筋的疗效非常感兴趣。之后买了您的《医行天下》和朱增祥医师的《筋长一寸寿延十年》全部都看了。那时候我弟弟在当货运司机,每天开车导致腰椎间盘突出,很痛苦,去医院做过牵引,找据说是名中医针灸也没有很好的效果。我就让他试试拉筋,在网上买了书直接快递到广州给他,让他在家组成简易拉筋凳开始拉筋,结果非常不错,就让他一直坚持,而他拉筋4年(每次时间不长,睡前每条腿15分钟),现在已经没有腰椎间盘突出的困扰了,拉筋已经成为习惯,感谢萧老师!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大腿膝盖内侧第一次拍打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大腿膝盖内侧第二次拍打

     腰椎间盘突出、咳嗽、睡眠改善

                           第二次拍打后化痧图

 

再说说我自己,2009年我自己也开始拉筋,因为身体还可以,后来就没有坚持下去,可惜啊!但我知道拉筋一定有用,所以您开通新浪微博的时候第一时间关注了您,以便随时了解更多朋友分享拉筋案例,微信也很好,每天一个专题,太棒了!我重新开始拉筋,是因为今年7月下旬我咳嗽,也没当回事,8月下旬实在受不了,又是咳嗽又是感冒发烧,就去医院看病,医生怀疑是肺炎,做了血检,CT,诊断结果是支气管炎,输了3天头孢(其实我是不愿意输液的,实在受不了了),花了将近1000元医药费,结果还是没有用。我还是脑瓜愚钝啊!直到国庆节快结束了我的咳嗽还是没好,家里人很担心,让我再去大医院看看,我觉得去医院纯属浪费昂贵的医药费,这时才想起试试拉筋再说。

当天晚上就给自己制定每条腿拉25分钟(以前只拉过15分钟),第一次拉,从第10分钟开始双脚就开始麻,15分钟以后我能感到两条小腿有暖流很温暖,但是腿麻得很难受,一直坚持拉完25分钟,腿放下来后足足有2分钟才恢复过来,当时感觉腿好像瘫了似的,完全没知觉。第二天醒来,我就感觉不一样了,平常早上起来就开始咳嗽,拉筋后不怎么咳了,我太高兴了!不用被家人逼着再去医院,哈哈!

我现在每条腿拉28分钟,争取做到每天30分钟,都是睡前拉筋。咳嗽每天偶尔还会咳,这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经常拍打的缘故(家里条件限制),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在周末的时候我拍打了手肘,大腿膝盖内侧和上手臂内侧,出了很多黑痧,我拍了几张照片,有的是当时拍打出来后就拍照的,有的是化痧的时候拍的,看来我身体毛病不少啊!拍出那么多痧我很开心,明年春天我搬新家,我已经等不及在正宗的拉筋凳上享受拉筋了!拍打会也成为生活的常态。感谢萧老师!

另外我比较郁闷的是家里人不怎么相信拉筋,更认为大力拍打会把血管打爆,认为这个只是一个辅助而已,不可能代替医药治疗,我现在只有以身体实践力行做给他们看。妻子睡眠不太好,老做梦,在我的效果体现后,也拉了筋,不过她的右手臂无法放下,非常疼,我让她坚持了2分钟后收回右手,拉筋15分钟。第二天她就跟我说拉筋效果不错,觉睡得很沉,她怕疼,只拉了两个晚上,就没有继续,只有慢慢来了。

以上啰嗦比较多,希望能让更多的朋友相信简单的拉筋,拍打就可以让自己恢复健康的体魄,这是萧老师也是我的初衷,谢谢!

张永奎    於上海

    20131014

上一篇:非洲的三个拍打拉筋小故事(中英对照)

下一篇:澳洲演讲会现场的拉筋奇效(中英对照)

tags: 咳嗽 睡眠 椎间盘突出 腰椎间盘 突出 腰椎间盘突出 腰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