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2014-07-14 08:10:27

 

       教练题记:本文作者正在北京体验营里体验真正的拍打拉筋,她是一位迅速的行动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在家拍打了3次,全身上下都是痧。因为她开放接受的心态,一尝试拍打拉筋,就收获很大的效果:严重的肩周炎改善了,变形的膝关节不疼了,能站直了,抑郁的心结打开了,整个人焕然一新。更有趣的是她竟然连舌头都尝试拍打,而且效果极好,还很积极在网上分享, 我们期待她体验营之后更精彩的分享!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20146月初,我因穿按摩鞋蹬缝纫机,(右脚脖子已经疼了整整三个月了)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所有朋友见了我都很着急,女儿的朋友推荐我看一下医行天下微博,试一下拍打拉筋。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我的右脚脖子扭伤三个月,但最严重的是左腿膝盖疼痛、变形已经十年之久。中医说是血不养筋,膝盖没油了,坐着,站不起来,站着,不想弯腰,两腿无力,两脚站不稳当,把不住地。每当坐在沙发上起来时,很是费劲。女儿总是无奈笑我,又担心,却没办法。我的右肩有严重的肩周炎,右耳常年耳鸣。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自拍肩膀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201465日,我进行第一次拍打,左右腿从脚面拍到膝盖,感觉不错。6 8日我进行了第二次拍打,从左右手到肩膀,肩周炎一下改善了很多,胳膊能伸过头顶了。由于对拉筋凳的好奇,69日我到了医行天下北京办公的地方,进行了第一次拉筋,太神奇了!右腿拉了15分钟,左腿拉了10分钟,站起来后,我变形的左腿能站直了,我太高兴了!更重要的是在拉筋之前,小董教练的善良开导,使我打开了心结。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原来坐久后,必须像这样用力支撑膝盖才能站起来,现在很自如就起来了

       

       我抑郁多年,经常出现无名的担心,整晚睡不着觉,对生活对未来无望,莫名其妙的忧虑,逃避,想逃跑,逃到所有亲人都不知道的地方。整个身体,精神极为糟糕。短短几天的拍打拉筋,使我整个身心发生了变化,我的心里亮堂了,我用心体会拍拉,我爱拍拉。感谢医行天下拍打拉筋,让我结识小董教练,我找到了人生的希望,我的身体我做主,怀揣美好上路,自在随心拍拉!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以前翘不了二郎腿,必须用手把腿搬起来才能搭到另一条腿上,现在非常容易做到

       

       201465日到现在,通过拍打拉筋,我的左腿膝关节不疼了,可伸直了;右脚也好多了;双腿也有了些力气,坐在沙发上可以很利索地一下就站起来了,而且没有站起来时,从肚子里挤出声音的现象了。我每天坚持拍头,整个头面部全拍,我的耳鸣现象也好转了。617日拍耳朵时,右耳突然发出了和平常耳鸣时不一样的响声,很尖,我没停止拍打,尖鸣过去后,耳朵感觉很轻松。第二天早上醒来,右耳鸣声和以往不一样,但不是很尖。我进行了拍打,耳鸣消失。我开始拉筋,先拉右腿,右耳疼痛,(我多年耳鸣但不疼痛)一会疼痛过去,感觉非常轻松。自从拉筋后,我的右脚一直冒凉气,6月18日拉筋,右太阳穴处也往外冒凉气。我很幸运,医行天下拍打拉筋是我女儿的朋友推荐给我的,我一下就接受了。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以前左腿伸不直

                       抑郁症、膝盖变形及拍打舌头

                                                       现在能站直了

 

       2014614日我拍了我的舌头。拍舌头之前,满嘴发木,不干净,舌苔很重,口腔有一些不知名的小疙瘩,舌头很大,锯齿舌,舌头在嘴里总觉得没地儿放,又不灵活。为啥拍?口腔的问题困惑了我很久,一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补牙,洗牙,拔牙,拔牙神经,镶牙,这一切都没能解决我的问题,哈, 614日,我灵感来了,为何不直接拍舌头呢?

       试了很多工具,最后还是用医行天下的拍打棒,纱布一包,我拍了起来。姿势如下:仰面躺下,舌头尽力伸出,拍打伸出舌面。每伸出一次,我可坚持拍50下。频率挺快,收回,歇一会再伸出再拍。每次拍五百下左右,拍打过程中舌头不热,有一点点痒,因为舌头的伸出和拍拉,嗓子有点干和痒。我认为拍舌头的过程包括了舌头拉筋的过程,并且是散热的过程,很不容易发热,只有彻底将经络拍拉通了,才会发热。

       拍了五天,变化很大,我在医行天下拍拉2群分享了我的拍舌头经历,Q友们叫我天才,我好开心,拍拉我真的很天才!拍到现在,我的口腔干净了,舌头灵活了,舌头瘦身了不少,锯齿舌也好多了,炎症基本消失。真爽,我舒服了,我找到了解决我口腔问题的办法,我太高兴了!

       自在随心拍拉

       QQ: 2767250025

       2014630

上一篇:92岁老人停药拍打拉筋成果

下一篇:拍打膀胱经轻松扔掉拐杖

tags: 抑郁症 膝盖 拍打 舌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