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七个女人的故事

2011-11-01 22:20:56

深圳12期体验营的七个学员全是女人。而且一半以上的人是带着怀疑心来的,有的甚至很抗拒,但她们还是坚持下来了。俗话说两个女人一台戏,七个女人的故事肯定一箩筐!

50岁的邓女士

先说我朋友的妈妈,邓女士,50岁,她是来体验营的前一天晚上才接到女儿的电话让她来参加班,当时她不同意,女儿就说带她来看看,来了之后女儿也没管她那么多,就把学费给交了,无奈她只能勉强留下,她说当时心里特别不愿意,人虽然留下来了,可心不接受,所以前两天非常被动,自己也不怎么拍,一说自己拍就说没力。

第三天晚上我就到她房间了解她的想法,才发现她由于情感的问题一直过的不开心,对生命没兴趣。经过我与她的交流开导,她一下子通了很多,第二天就开始有点积极了。她最大收获就是,接电话的恐惧心基本没有了。两个月前,她突然接到电话说她弟弟得了肝病,比较严重,一下子变得接电话有恐惧症,心脏也开始难受,怕冷,胃口也不好。七天下来,这些问题都有改善,有的好了,但最明显的思想变化是,她回家第二天就帮老公治胯腿痛的病,而且一出手就灵,她特别高兴,她说要用拍打拉筋帮助她弟弟把病治好。

56岁的兰女士

我的堂嫂,兰女士,56岁,她原本是送我婶婶去体验营的,顺便与我聊一聊,开始她说这期是肯定不行,下期也不行,没准备呀!没时间呀!可我一句话把她启发了,我说:你家事情况我不清楚,但是你自己可以考虑一下,什么是最重要的?事情与身体你自己选择。她的心接受了这句话,就开始打电话安排尽量参加这期班,结果心想事成!

由于她失眠30多年,非常痛苦,所以身体特别差,每次朋友见到她总说,你的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到体验营第二天,同学们都说她脸色怎么那么好看、红润,她高兴的快落泪!七天下来她耳鸣基本好了,身上的疼痛也好了,睡眠改善不大,但精神不错,她信心实足,回家后把以前的运动全停下,一心用医行天下的方法把身体调好,我也真心的祝福她!

30岁的周女士

我的二嫂,周女士,30岁,她也是我邀请来的,我一说她就答应我来,我还以为她很接受,后来才知道,又是给了我一个面子,来了不接受,所以拍打时就更加痛,前三天完全抗拒,差点要回家了,经过我与其他教练的开导,还是留下来了,第四天才开始愿意拍打,而且自己也很认真拍,这时她才发现医行天下的好,因为跟随她了7年的咳嗽病好了!最重要的是心病,之前想走极端的念头让她感到后怕,流着眼泪非常激动的感谢我!而且说要找时间回来复训,把医行天下的理念学好回家乡帮助亲人朋友。

王阿姨母女

还有一对母女,王阿姨,71岁,钟女士,40岁,她们一早来到体验营就一直在犹豫,一开始报了一天班,接下来又延周末班,在反复思想的斗争下,终于决定上七日班。女儿是陪妈妈的,而妈妈又觉得女儿更加需要这次的学习,让来让去,结果两人都留下来了。

妈妈的问题是:股骨头坏死,髋关节,膝关节疼痛,下蹲后站不起来,行走很困难,血压也高165/95。刚开始她怀疑,能站起来吗?行走能自如吗?她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经过多年中西的治疗一点效果也没有。但经过七天的努力,她第六天终于可以站起来了!而且行走自如,血压也降到138/78。她特别高兴,她还说回去以后一定要坚持,相信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把病完全治好。

女儿看上去是陪妈妈,其实也一身病,子宫肌瘤,痛经,怕冷,手,背全痛,她不仅把这些肉体上的病基本治好,而且最大的收获是心结开了,七天下来她感到非常开心轻松,她是搞心理教育工作的,所以她非常接受“黄帝内经”里的治心调心为上。

其他两位

其他两位是主动来的,所以不需要做思想工作,她俩每个环节都是积参加,所以身体上的痛症基本上全愈,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秘法,只要是按照教训说的去做,效果会更好。

在这期结束完之后,我突然发现我不知不觉好像又变成了一个心理医生的角色!师父说过,所有看上去的身体病其实全是心病,这句话太对了!医行天下太伟大了!我从来不懂医,而在一年内比专业医生还专业。在此我感恩师父!

黄小花

2011.10.29

上一篇:11岁儿童难忘的锦州之行

下一篇:两位台湾学员身体和心理的变化

tags: 女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