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2013-12-05 07:18:48

 

    生病就是已经有内伤。痧只是将内伤显现并化解而已,无内伤就不会出痧。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第一天就找出心脏病

    这是北京七天体验营尚姐姐的分享文。年仅29岁的她,已经有一个鸡蛋大的乳房肿块和卵巢囊肿。体验营里,她的全身出痧状况绝对不亚于八十岁的重病号。到底是谁残害了我们的青春?让我们如此伤痕累累?所幸回头是岸,尚姐姐在体验营里找到了自己的病根,重新开始人生的新旅程,祝福她!

                                              ——教练题记   

   

    今天是2013119日,明天体验营就要结束了。这几天的生活有些难熬,但是让人难忘。

    我很庆幸在我有生之年认识了萧宏慈老师,虽然从未谋面。但是因为他,我知道了医行天下,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神医!自己的身体和心灵要靠自己进行管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努力改变自己,征服自己!

    认识医行天下,其实很偶然。我一直是一个很不关注自己身体的人,因为年轻,所以从不担心。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亚健康,后来成为了我的心结,脾气也变得很不好。一切都变得不顺心,有些不知所措、无可奈何。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选择了养生,决定改变自己。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我一直很喜欢学习,喜欢听,喜欢看,喜欢尝试。今年7月初,偶然听到广播,梁冬主持的国学堂,邀请了萧老师。谈论了他如何云游,医行天下的故事。通过拉筋拍打,如何达到人体的自愈……我立刻在网上买了一台拉筋凳。当时我在广州上班,每天早上都坚持拉筋。记得第一次上拉筋凳的感受,超级难受。5分钟都无法坚持,心脏感觉要瞬间崩溃,很烦躁,很不安,脚也根本无法着地,浑身冒汗。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气冲病灶,所以我坚持拉。现在脚掌已经能完全着地,而且每条腿能拉到30分钟。本来我对自己这个成果还是蛮高兴的,但是在体验营,听到萧老师说马来西亚有一位男士,居然每条腿能拉到1小时,太让我震惊了,我觉得自己应该朝这个方向努力。拉筋的结果就是眼睛到现在看东西一直很清晰。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至于拍打,刚开始手臂臂内侧出了很多黑痧,很恐怖,腿也出了不少痧。同事都说我是疯子,不能理解。我继续拍打,后来他们也学着我拍打。7月底,我给家里买了张拉筋凳,买了书,但是他们都没怎么用。爸爸有严重的肩周炎,妹妹有8年的脊柱痛,所以他们两个都拉筋,拍打只有弟弟做。9月下旬我回家后,就给家人拍打并教他们拉筋,他们才对这种自愈法有所了解。在他们身上每个人都拍出了很多痧,我告诉她们这是血毒,而且把一些原理也告诉他们,家人就慢慢接受了。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於堵的胆经

    可是这4个多月来,说真的,我并没有感受到书中以及萧老师说的治病那么神奇,难道是骗人的?可是我内心深处又很坚信这条自愈之路一定是对的,肯定是我还没有参悟其中的道理。

    于是我参加了北京的体验营,我要把内心的疑问解决掉,我要知道到底我是哪里错了。经过了这7天的体验营之后,我想我已经找到答案了。那就是改变自己的心!只有征服了自己的内心,一切都不可怕。这几天,我被痛打得简直要疯了,从来没这么打过,真是痛彻心扉啊!但是我告诉自己:就是因为你这么多年不听话,没有管理自己,所以现在要打醒,要觉悟,再不觉悟,以后还要被打,而且更惨。

29岁的她为何出痧如80岁重病号?

                                妇科病的证据

    除了拍打直指人心,辟谷我是第一次,非常不适应。我真认为我会扛不过去,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想所有这一切都源于自己的“心”。为什么有些人能辟谷7天、10天甚至几个月的呢?既然别人可以做到,为什么自己会做不到呢?我想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心不动,万物皆不动。

    最后,我要感谢医行天下,感谢萧老师,感谢修教练和刘教练,谢谢你们打我!谢谢你们指导我,让我知道回家后还需要更好地拉筋拍打,更好地改变自己的心!还有我要对这次体验营的伙伴们说:加油喔,伙伴们,我们是最棒的!

   

    尚姐姐

    2013年11月9日

上一篇:是谁残害了我们的青春?—北京11月体验营纪实报道

下一篇:曹老大趣谈(15)—也谈拍打拉筋提高性功能

tags: 卵巢囊肿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