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治好小儿恶心呕吐

2014-06-11 09:00:02

 

    两年前这位女士的孩子不幸被传染上“手足口病”,幸运的是却被她用拍打3天搞定。见分享文【小儿手足口病三日痊愈】后来她又在自己身上实践,感冒、发烧、拉肚子、久咳胸闷全搞定!见分享文感冒、发烧、拉肚子、久咳胸闷治愈记两年来这位被拍打的儿子很少感冒发烧,这次不小心着凉,依然是拍打搞定!希望更多的父母能够给自己的孩子用上环保的拍打拉筋自愈法,免受针药的副作用之苦!

    儿子8岁,正是“狗也嫌”的年龄,调皮好动,想起俗语说的“九岁十岁还有二年”就头大。不过近几年由于我实行的家庭拍打拉筋政策,公婆虽是不信,我对儿子却有管理权和话语权,于是一般的感冒、发烧都是拉筋或拍打搞定,拉筋是哄着他做的。

    自从两年前儿子得“手足口病”拍打治愈后,两年来很少感冒和发烧。昨天去爬崂山,先去水库玩了半天。夏初青岛还是很冷的,尤其是冰冰凉的山泉水一泡就是两三个钟头,寒气入体。又爬了一会儿山,回程路上儿子人困马乏地倒头就睡,回家后就嚷着说恶心,想吐。自己搬了凳子坐到马桶边呕了半天,也没吐出东西来,看样子非常痛苦。我这当妈的其实粗心惯了,进家先忙着刷微信发游玩图片,没搭理他。小家伙一个人进进出出卫生间好几次,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感觉非常糟糕。痛苦的表情终于被他爸爸发现了,我这边第一反应,恶心估计肠胃不好,看了那么多医行天下博客文章,治肠胃的第一要穴就是足三里。其实足三里的具体位置我也不清楚,不过大致上知道,赶紧拍打大体位置。

    平时儿子是不让我给他拍打的,当时估计是很难受了,也不挣扎了,乖乖让我拍。才拍了一会儿,左腿右腿足三里、胃经附近分别出一些小黑紫包,继续拍打。打算把它们拍化,这时儿子就不让拍了,老是躲,又混着拍了一小会儿,照我的意思应该再拍拍完全化掉最好,看他挣扎厉害,于是停止。这时儿子居然自己惊讶起来,嚷嚷,“怎么我不想吐了?妈妈拍打还挺管用的,我好了!",看他活蹦乱跳的样子,我的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

    如果不知道拉筋拍打,估计儿子这会肯定去医院挂上吊瓶了。这种脏腑的不适包括难缠的咳嗽症状,西医基本束手无策,我轻松不到五分钟搞定,真神奇呀!听到儿子班级里一些孩子生病打吊瓶的消息,真是庆幸自己接触并实践拉筋拍打,让家人少受病痛折磨,“病治有缘人”,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有缘接触和接受这种自愈疗法。

        青岛,青山妩媚

        2014.6.9

上一篇:手脚冰凉、咽炎、尿频自愈案

下一篇:拍打解除乳房隐形炸弹

tags: 呕吐 小儿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