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治好过敏症

2014-05-16 13:03:40

 

  刘先生的过敏急症,通过拍打拉筋三天自愈。效果之快在于他的信心坚定,没有怀疑,认真行动。对比其女海鲜过敏,花费六千,耗时一礼拜,孰快孰慢、效果如何,可供参考。

  萧老师,你好:

  家里装修,经常看工人师傅施工。由于墙壁需调色,和师傅在一起泡了两天,墙壁换上了漂亮的乳黄色,而我身上在两天内,百分之三十的地方,却布上了一片片又红又大的斑状红苔,且奇痒无比。它们分布于背上腹部及四肢。

  家人看了连说恐怖,劝我马上去医院。我却不以为然,---常年太极,八段锦,外加断断续续的拉筋,吾人应是骨正筋柔,气血自流。偶有小恙,何须有劳白衣天使?

       这之前,我早已看过萧宏慈的<<医行天下>>,对其人其说深以为然。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决定用拉筋拍打来排毒。

  当天晚上,我洗了一个热水澡,虽然是一月份,天很冷,但刚洗了澡,身上热乎乎地又痒又燥,只穿了背心短裤,对着四肢的关节,背部下端,脚掌,以及红肿部位用力拍打,其声如鞭炮,传及左邻右舍。拍打时确实有些痛,但我有信念这个对病有好处,所以也不觉得痛了。

 拍打完后接着拉筋,两条腿各十五分钟.另外,在几个小时中,喝了很多水以利排毒。这样我的自主治疗,就算结束啦。虽然仍然红肿,但奇痒似乎变成了小痒。我该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觉醒来,抚摸观察,奇迹出现了,斑状红苔消失了百分之八、九十,几乎自己都难以信。喜不自胜,乘热打铁,继续拍打自疗。第三天则病踪杳然矣。在一旁冷眼旁观哂笑数日的爱人,这次也大为叹服称奇。

 想起非典时,小女因吃超市买的海蟹,身上起了不少红疹,但规模比我这次小一些,深夜送到市儿童医院,遭婉拒,惊吓惶恐中赶往同济医院,断为海鲜过敏。问费用,曰三、四千。最后住院一星期,吊了几瓶药水,结账六千出院。抚今追昔,最恨当年未学拉筋拍打时!

 有诗为证:心主神明,百病远离;偶有小恙,自疗自愈;我体脉络,唯我自知;虔诚自疗,我不欺我;足不出户,钱不少贯;拉筋拍打,病痛皆无;贵人语云,求己最妙;逍哉遥哉,快哉乐哉!

 记得中央广播电台的财经夜读,讲了一个外国的实验:装了同样两瓶水,对第一瓶水说你是好水好水呀我喜欢你;对另一瓶水说,你是坏水坏水呀我憎恨你。然后把它们放入冰室冷冻,再把它们分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结果令人惊讶,“好水”的结晶体美丽而有序;“坏水”的结晶体结构紊乱。又闻养花有道者云,养花常赏之,则花叶更美。

 夫自然界与人之博大神灵,造化千万万年,区区我辈能知几何?岂能以二三百年的所谓科学进步而画地为牢耶?

 

 刘名刚

 1339883360@qq.com

 2014-5-11

上一篇:加州体验营系列(11)用拍打棒拍打眼眶鼻梁眉毛耳朵额头效果

下一篇:加州体验营系列(7)在体验营亲历萧宏慈如何“骗人”

tags: 拍打拉筋 过敏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