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台湾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训营总结报告

2011-01-04 21:42:24

 

医行天下台湾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训营

总结报告

 

2010年12月24日医行天下台湾总部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训营已经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营共有50位种子大使参加,皆为来自台湾宝岛各地。学员当中从最年轻的23岁刚大学毕业生,到最年长73岁来自基隆市的小潘妈妈,几乎全部的学员都有多重性的健康问题,在医行天下我们称之为“复合病”。通过这五天封闭式的密集训练,大家几乎都解决了自己身体上的状况与问题,每一位学员都是经由现场老师专业引导,并通过自己启动自癒力的方式—也就是自我进行拉筋、拍打,疏通经络,拍出瘀沙积毒来改善自已的身体状况。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3岁的陈丽卿老太太,她患了二十几年的糖尿病,每天都要打三次胰岛素,并有一身的病痛如:高血压、心脏病、痛风、肾脏病、无法久站走远、失眠、腰腿痛......陈老太太虽然身体非常不好,庆幸的是她有一群孝顺的儿女,小潘哥、小潘姐陪着她全程参与,提到母亲的病情,都红了眼眶流下泪,医生说:「不再恶化就不错了」。於是每位儿女为了母亲的身体,倾全力的努力学习拉筋、拍打。果然奇蹟似的通过拍打拉筋後,小潘妈妈身上所有的疾病均得到极显着的改善,并且停了所有的药物,包括每天三次的胰岛素注射,令人惊喜的是血糖值并没有增加,还有小潘妈妈穿戴数年的必用束腰,现在也不完全再使用了,她刚到培训营时只能小步走路两百米左右,现在竟能每日与学员一起晨走,上坡下坡至少几公里,在教室中还露出自信喜悦的神情小跑步给大夥儿看,全班兴奋得热烈鼓掌叫好。

小潘哥与小潘姐大为振奋,尤其是带着质疑态度前来受训的小潘哥,完全改观并充满信心,他一直告诉游总:「真的不可思议,如果不是亲自参与眼见为凭,实在难以相信…..真的非常感谢萧老师与游总在台湾辛苦的举办这麽珍贵的课程」。在课程结束後,小潘哥打了数次电话给游总,并传达家人的决定,不仅愿意抽空当义工,还要让母亲能参加下一期课程。台湾第二期课程现在已经开始,小潘家的大姐已经带着母亲又出现在二期课程中,再次实际参与学习来改善!

另外一位是30多年多重障碍的程凯,第一天到培训营时,气色偏黄行走时也非常不平衡,在开始的几天忍受拍打过程,他经常痛哭哀叫,趴在母亲黄师姐身上泪流满面,但气色精神却一天比一天好,全体学员一直为他打气加油,称赞他很棒很优秀时,他还会很不好意思,到第四天晚上的学员分享,他的父亲领着他上台感谢大家时,真的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与支持,场面非常感人,程凯不但气色如虹,走起路来也明显的平衡许多,连原本薄弱的听力,现在竟也听得满清楚,真是啧啧称奇啊!他的母亲黄师姐也在课程後打电话给游总,说到以前在家与程凯沟通时,一句话要慢慢说数次,现在他倒听得满清楚,真的改变很大!

台湾现在正进行的第二期课程,黄师姐果然堆满笑容的出现,她向游总说:「看到儿子这麽勇敢与努力,我当然要更加油不是吗?」她也私下找游总表示极为真诚的感恩,并愿意自己学习後参与台湾总部的活动志工,这也是台湾举办种子大使培训的用意与精神。这次台湾首场培训营,在几天的课程中,让我们见识到台湾学员互助的团结力,更赞赏台湾学员的耐打力相当不错!

    台湾初次开班时间安排为五天四夜,有许多学员在第四、第五天即产生气冲病灶,回去後慢慢调节回稳定与较佳得状况,非常良好!相信二月份在台湾将举办的9天8夜『自癒健康营』,能有较长时间的拉筋、拍打与调整,效果必定会更为显着。

    首期培训营其他疾病整体效果,初步统计如下:

    1、颈椎病:20人,有效率95%

    2、失眠:24人,有效率71%

    3、心脏病:8人,有效率75%

    4、高血压:10人,有效率80%

    5、耳疾:8人,有效率63%。

    6、呼吸系统疾病:20人,有效率80%

    7、肩周炎:17人,有效率77%

    8、胃病:18人,有效率84%

    9、妇科病:7人,有效率72%

    10、摄护线疾患:5人,有效率80%

    11、糖尿病:8人,有效率88%

    台湾首场课程拉筋、拍打自癒力的效果明显,许多人在课程中停用药物,结果身体并没有恶化,反而精神、气色都好转。证明了”我的健康我做主”的确是值得实施的好方法。

套用一句老台词:没人救得了你,只有自已能救得了救自已。

    总而言之,台湾在五日课程都能有如此显着的改善,紧接着9天8夜的[自癒力健康营]也确定於2011年2月28启动,现在已经有不少人闻讯报名。毫无疑问,师带徒的古法和拍打、拉筋完整密集式的培训,将让更多人感受到自愈力的疗效和大道至简真谛!

台湾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训营总结报告

正在拍打的陈老太太

 

 

上一篇:医行天下台湾第二期健康大使培训营总结报告

下一篇:过度用药危及国人健康 去年人均“被输液”8瓶

tags: 台湾 健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