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医行天下台湾第二期健康大使培训营总结报告

2011-01-16 00:34:53

 

医行天下台湾第二期健康大使培训营

总结报告

医行天下台湾总部第二期[健康大使培训营],已在2011年元月7日收获满载的结束!

本期[培训营]同样有来自台湾宝岛各地,共50位种子大使参加,更有来自海外加拿大温哥华、香港、美国洛杉矶及美国东南部亚特兰大等地的学员。当中有前期小潘哥的20岁女儿,是尚在修读西医的大学生,而来自新店85岁的萧伯伯是最年长的,全体学员几乎都带有多重性的健康问题。在这五天启动自癒力的密集训练,大家在身体上有了全面性的调节,经由现场老师专业引导,学习与执行自我拉筋、拍打,来疏通经络、拍出瘀沙积毒後,令人欣喜的,每一位学员身体状况都得到明显的改善!

第一天下午就有奇蹟发生了,已痪有13年耳朵失聋的蔡师姐(带着助听器),经过一个早上的拍打、拉筋後,当天下午竟然在不带助听器的状况下,已经能听到声音,第二天与学员面对面,已经可以顺畅沟通、交流,与她同来上课的夫婿李师兄惊讶不已,李师兄侃侃而谈:「为了蔡师姐的耳疾,已经花了一百多万台币,全家身心疲惫外,并未获得改善,此刻的奇蹟真的让他雀跃无比」!而且她常年腰酸腿痛的毛病现在也痊癒了,睡眠品质不佳的蔡师姐,很高兴告诉我们第二晚上竟能一觉到天亮,这种种身体上的改善,也让她愿将所学的拍打、拉筋手法,发心去帮助其他有病苦的人,为医行天下广布世界尽一份心力!

此次来自加拿大的陈师姐,从网路上得知萧老师与医行天下台湾总部将要在台北举办[健康大使培训营],特地安排回到香港探望母亲,带妈妈胡师姐一同来台湾参加培训课程。在萧老师的引导下,陈师姐逐渐打开了心门,刚开始她很怕疼不敢用力打,直到後来变成主动找人协助拍打,让她自己的身,心,灵有了很大的进步,也从不能蹲到可以全然蹲下来,而全身的酸痛都有了极大的改善。陈师姐也诚心提到回加拿大後,要在家中举办”拍打拉筋Party”让更多的人受惠,实践医行天下助己利人的善愿!

住在北部的正秋师兄有着困扰多年的前列腺肥大状况,一个晚上要起来排尿4-5次,知道台北将要举办课程,特地来到[培训营]实操调整,在拍打、拉筋後,第一、二天晚上只起来排尿一次,第三天晚上就能一觉到天亮,连带左边的五十肩也一并恢复正常,让他非常开怀感谢,直呼『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天一早五点多醒来,仍听到滴答雨声,看来又不能去晨跑了,课程上到10点多,突然阳光冒出头来,学员们顿时出现灿烂、愉悦的笑容,萧老师也旋即宣布:「等会11点钟,大夥出去晨跑一趟」。说真的几天没得跑也快发霉了,今天真是福气呢!大家整队开始顺着山坡往下跑,预定地点仍是乡民运动中心的操场十圈,一行人陆续抵达,回程时看到大夥脸红气喘的直呼过瘾。才一回到山庄抵达房间,即接到总部紧急电话,胡特助来电告知有学员在回程途中,感到四肢僵硬无法行走…..,同时一位师姐正急促敲门,我奔出房门往楼下冲,心中直想着一定又是位”气冲病灶”的实证,当我近到状况者身边时,看到的是脸涨红而呼吸急促的小萱师姐,她正在救护车内指挥身旁的人拍打她指定的穴位。看到这般景象,我马上直觉她一定会过关!只是方法、技巧用对否影响的时程…..,她最优异的决心与经点句就是:『我决不要去医院!!』,急救人员将小萱姐搀扶到房间,几位学员仍不断拍打,包括头、肩、手、腿….。我们也间续让她饮用姜枣茶,此时她四肢筋缩状况仍未完全解除,但呼吸状况较平稳,脸色也慢慢较佳,我在她合谷、内关、中冲、阳谿、血压反应区、零落五、心包区…重力按压。後来在两位学员不断拍打腿脚时出现奇象,她们两位亲眼目睹,小萱姐紫青的气瘀在双腿上下乱窜,在不放弃持续拍打後,小萱姐也顺势的解除松软僵硬的状况。

我在与台湾总部沟通公务、审查往来文案後,再次进到房间时,已经看到起身坐姿、恢复脸色的小萱姐。此时萧老师吩咐她能上来教室,大夥都鼓励她能试着走上会议室,她一度拒绝直说她不能、很痛的,在工作人员三摧四哄并搀扶慢慢一步步的,终於在全体学员掌声下出现在教室,接着请她趴在垫上,师兄、姐又是一阵後背腰、大腿、後墎窝的拍打,小萱师姐说为了生存下去的那口气,她忍着巨痛,这时也出现了大块瘀沙,然後她沉沉的睡去,晚间6点左右她醒来时,竟一直甜蜜蜜的笑着,看来已经把她48年的旧疾调伤出来,并一次清除调解。接着直到离开培训营,她都坐在一旁顶着粉嫩气色与喜滋滋的笑容。这两天与小萱师姐通电话,她拿着锅铲准备中饭还滔滔不绝的与我谈论、感怀着,她是一位虔敬的佛教徒,也勇於面对、接受上天这次的学习与考验,她也向游总说到:「希望能帮忙协寻状况当天,赶来的医护人员通讯资料,因为她想亲自道谢并肯定的告诉他们,拍打的疗效与益处。另外,如果有机会愿意当台湾总部的志工….」。小萱师姐真的是让台湾第二期培训课程,得到一份精采实证的礼物。

还有来自台中的科技人王协理及李师兄,一致表示科技业的多金但也带给科技人”多斤”的重担,导致时常耳闻科技新贵经常有猝死、过痨或身体状况极弱的情形,从萧老师拍打、拉筋这简单、易学、奇效的心法,可以说是科技人的福音,王协理提到愿将亲身的体验,传给科技界朋友知晓。游总经理也规划2011年度,为台湾科技界举办大型专题演讲活动与健康营等,届时中科园区会请王协理发心共同推展,帮助更多台湾科技菁英,康健智展!

游总经理与萧老师已经共同完整规划,台湾2011年[年度课程与活动规划],在医行天下诚心善念的推展下,让更多人有真正的健康观念,身心品质,并以外治手法启发人体本身的自癒能力。

※第二期培训营疾病调节整体效果,初步统计如下:

1、高血压:11人》有效率91%

2.、糖尿病: 2人》有效率100%。

3、心脏病: 3人》有效率100%。

4、耳疾: 4人》有效率75%。

5、呼吸系统疾病:7人》有效率100%。

6、失眠:13人》有效率70%。

7、胃病: 6人》有效率67%。

8、便秘: 1人》有效率100%。

9、颈椎病:10人》有效率90%。

10、肩周炎:10人》有效率90%。

11、腰病:18人》有效率100%。

12、腿、膝盖疾病:17人》有效率100%。

13、摄护线疾患:1人》有效率100%

这期同样有很多学员提到,虽然看过萧老师的书籍、DVD、演讲,也实行拍打、拉筋一段时间,但参与[培训营]後,真的感受完全不同,个人在家总有许多藉口、理由,让自己执行不够彻底,尤其是方法不到位、怠懒、怕疼、没时间……这些都是不爱护自己身体给的种种理由不是吗?而大家来到[培训营],在课堂中由萧老师协助我们打开心门,师兄、姐、志工夥伴的热情”疼”爱,同学之间的互助与鼓舞,这种种”相亲相爱”的条件,是在家里不会有的,故最重要的就是,真爱自己就一定要实际行动参与!

学员正秋师兄也说到:「台湾总部健康营一定要一直办下去,我必定每年至少回来报到一次,身体力行的”好好彻底保养”我的身体」。

紧接着台湾9天8夜的[自癒力健康营]也确定於2011年3月3日启动,现在已经有不少人闻讯抢先报名,希望有缘人闻此讯息能把握这福气,让自己实地感受到自愈力的疗效和大道至简的真谛!

上一篇:[转载]医行天下之收获和感受

下一篇:台湾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训营总结报告

tags: 台湾 健康 医行天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