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回广州过年拍打拉筋记

2014-05-04 07:14:58

 

      回广州过年拍打拉筋记

如同马来西亚的黄师傅是马来西亚的传奇,冬桦则是香港人一个传奇!全家老老少少几代人、几十口都被她动员起来拍打拉筋,其中很多都是医生,中医、西医都有。医生为什么也信拍打拉筋?就因为疗效!谁愿吃药打针化疗手术呢?

有的人爱,主要通过物质金钱上的慷慨馈赠,这还不够。真正的爱,一定能提升人的身、心、灵。身心灵本为一体,其中任何一个提升了,统统都提升!

春节我回老家广州,亲人们再没有人叫我「巫婆」(这是大家嘲笑我用拍打拉筋自己给自己治病的外号),但有人对我说:

“革命尚未成功,请你不要把在职的医生、专家、教授是何方人士,拍打拉筋的故事写上博文。他们还在谋生,不高兴张扬,周围不接受的大有人在,他们有压力,只想静静地实践求证,好象当初我们偷偷参加体验营的心态一样,你还是先敲打家里的「顽石头」、写写自己和同道之人吧!"

      回广州过年拍打拉筋记

 哈哈!医生啊!医生,你们也有今天,怕被人讽为巫公巫婆是吗?聪明莫如你们,一定能够如何去卖矛又卖盾吧?罢了!我暂不写了,刚写好的一篇文也只好付之流水。实践吧!求证吧!有朝一日,分享博文由你们自已写,为拍打拉筋自愈法说句公道话、为传播老祖宗自然疗法做点贡献吧!

    又有妹说:"老知青胡某看了你的博文,说故事属实,但写一个六十几?老头象美男子,就笑死老百姓啦!"我说:"也是你们说的呀!"妹说:"说说而己,也不要写上去嘛!"我说:"那就写这胡某的脸变得白里透红,就像北京城里的水蜜桃一样,行了吧?"大家都笑了,说我「无喱头」(Reasonless)。

 又有妹在说:"还说有人在家慢慢煎猪扒!"哎呀!又扯什麽呢?我赶紧拿出从体验营里带回来的十把矽胶拍和一大包台湾出产的老姜枣茶。说道:"乡亲们!调伤打鬼拍又来啦!升阳壮气的老姜枣茶也来啦!先来先有,慢来对不起!"哇!好东西,一扫而空,皆大欢喜,该息事宁人了吧?! 

      回广州过年拍打拉筋记

     

    今年春节有所不同的是,没有人提议去沐足馆,过去总是一呼百应去「享受一下人生」,但如今却说在家拍打拉筋更实惠不必花銭。往日我毎次回家来,一定有亲人带我去中医院按摩推拿或上沐足馆。因为每个人不是腰腿痛就是肩周炎、网球手、颈椎痛、腰椎间盘突出,层出不穷。特别是几个老知青,退休後都成了那里的老熟客,自从拍打拉筋後就少去了,现在就没人去了。

 妺说有按摩师来电探问:"喂!你们一家子整年不见踪影,怎麽回事?我好想念你们呀!"妹说:"多谢关心心,我们全家人都在拍打拉筋,什麽病痛都可以化解了,不麻烦你们啦!"师付说:"呵呵,有这样的好事?"就挂电了。萧老师,你传播的自愈法影响了人家的生意,但使更多人受益,我们全家人都在感激你无私的奉献!

     回广州过年拍打拉筋记",没念过书的阿美说听不懂念什麽?只知道啧啧声。

    在春节里,老孩子们三五成群,经常在母亲住处拍打、扭腰、撞墙、也爬上床做Y形拉筋。拍打声、痛叫声、笑声在老母亲身边荡漾,乐得九十六岁老母亲也跟着拍头拍膝盖。保姆阿美说平时都有帮母亲拍膝盖,但妈拍了几下就说痛不拍,於是阿美就搬来小凳坐在跟前,叫妈帮她拍打肩头背脊,这回妈乐意了,使劲地拍,拍得阿美又痛又舒服好享受,真是妹仔大过主人婆!不过,跌伤过腿的老妈现在走起路来比以前硬朗得多,路也能走远些了。说话声音也响亮了,经常一边拍一边大声念:"啷啷休啷啷,木兰当户织

 阿美目睹我们一大家人自从拍打拉筋後,好了许多病痛,也不甘心落後,有空就拍打通用部位、拉筋、扭腰,也拍出很多痧毒。耳濡目染之下,也懂得打通人体主要十四条经络,身体就会健康。阿美也自豪地分享:尝试过晕车拍手肘内关、头痛拍头、感冒拍百会大椎、脚踝扭伤拍脚踝,总之哪里痛拍哪里,一拍了之,全都有效。她也把实践的经验在保姆群中「吹牛」,回到乡下也教给乡亲们。山沟里长大的阿美力气可不小,回家时帮老公拍打,痛得老公喊救命不肯再拍,推说农活多没时间,以後再考虑。可是有一天,阿美见到老公和乡里人在打麻雀牌,她便走过去一手推散牌子,大声吼:"回家去!有时间打牌,没时间拍打?"吓得当村长的老公乖乖跟她回家转。

 看阿美说得好开心,我们也笑了赞她是女神医。阿美也乐滋滋地告诉我们,乡里人说她越来越年轻好看。这也是真的,刚来时矮胖胖,脸色也不好看,现在不胖不瘦,脸色红润充满活力,一年多来照顾妈妈头头是道、干干净浄,我们这些老孩子们都很感谢她,一个没念过书,字没识几个,朴实乡村妇女,就这样接受大道至简自愈法的洗礼,也当上神医,自巳的健康自巳作主,这也是美谈吧! 

 

 冬桦

 2014?4?18

上一篇:83岁老人辟谷记

下一篇:加州体验营系列(6)沁园春?拍拉拉—2014加州体验营有感(中英文)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