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奇妙的生物信息图 ——探索“宇宙”螺旋气场

2020-01-11 13:47:02

 在广阔无际的宇宙存在着一种能够沟通万物信息的螺旋气场。这种螺旋气场的旋转方向有顺逆时针两种。宇宙螺旋气场是自然现象,只要认真观察就能经常发现,如葡萄等攀援植物都为螺旋运动攀援生长。在北半球贝壳上的螺纹都呈顺时针方向延伸。生命体中细胞里的脱核糖核酸、遗传密码DNA呈正旋与反旋的双螺旋形。宇宙螺旋气场是大自然运动规律的体现,是“天人合一”的显示,也即道家说的“道”,它凝聚浓缩了宇宙万物的信息。贝壳上的螺旋形纹能使这种弱小幼物与大自然相适应,求得生长发展,这是宇宙螺旋气场效应。顺逆时针方向转圈的按摩手法以及针灸的左右旋转能解除人体病痛,也是宇宙螺旋气场效应。认识并自觉地运用宇宙螺旋气场为人类的生存繁衍服务应是具有重大意义的研究课题。我接触并运用宇宙螺旋气场为人类健康服务经过了五年由盲目到自觉的历程。这历程的始端是我无意中画出了我当时并不明白的这种宇宙螺旋气场图形。

  我修炼气功三十余年,1989年以前学过道家功、佛家功和医家功等功法。我不拘门派,对各家功法兼收并蓄,原则是对我有用。1989年我已有了一定功力,已能遥控给人发气治病。这年冬天,有一次受一位气功师的启发,我面对一位女学友进入功态几秒钟后,我右手拿的笔应左手拿的纸上,不由自主地随着身体,边摇晃边快捷地画出了数十个大小不一叠在一起、呈逆时针方向的圆圈形。那位女学友接过图一瞧,旋即前俯后仰起来,旁边一位老年学友当即叫我给他也画了一张,他说气感很强。这时我才明白这图内储存着我的气,它可以引动人,助人习练自发动功。当晚,我给我女儿画一张,她一看说小腹部直冒凉气。此时我立即悟到了此图能治病,因我女儿腹部受寒,看图后冒凉气,说明正在进行治疗。此后我又给几百个病人作了试验,都证明了我画的图能治病。这时我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思维的火花:病人不在我面前,能否用远距离遥治的方法来给病人画图呢?我决定立即作试验。

  1989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在家中进入功态后给远在数十公里外住在校内的一位陈教授画了一张图。我将图先给我女儿看,她看约半分钟就感到左胸不适。我听后很高兴。陈教授长期患有心脏病,而我女儿心脏正常。我女儿看图后左胸不适,说明此图不治我女儿的病,只治陈教授的病,说明此图是画对了。我爱人对此现象很惊奇,就拿图看起来,一会儿她就嚷嚷头不舒服。我告诉她,对了,陈教授脑动脉有些硬化。从我爱人及女儿看陈教授图的反应,我又悟出了两个问题,一是谁的图只治谁的病,为免生差错,最好不要互相传看;二是完全可以遥控画图为人治病。

  翌日,我将图送给了陈教授。他是位气功爱好者,患多种病。他看图后疗效良好,常将图放在病灶处整天进行治疗。经过对画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不断探索,到1990年我又进一步掌握了通过笔迹给远在千里外的不相识的患者画图治病以及通过甲给甲的亲友画图治病的功能,并且总结出了一套用画图治病较完整的方法。十年来,我为国内外患者约画了万余张图,效果皆较好,反映良好。现举数例如下:

 一、贵州遵义市莫先生于1990年4月6日给我来信说,他笃信气功,其妻积劳成疾,望我遥治。莫先生夫妇我不认识,又未寄照片来。我只能通过莫的笔迹,遥测其妻病情,画了一张全身图于1990年4月24日寄出。1990年5月11日莫来信说其妻病医院未确诊。5月8日下午4点收阅了我的信,以下是其妻看图治病的情况摘录:第一次治疗:时间六时半至七时,取静坐式。反应左鼻、左耳内隐隐作疼(此疾正月初二延续至今,时轻时重)。小腹中部也隐隐作痛,身有热感,看图看到线条浓密处时恶心,呕吐清口水少许。第二次治疗;当日晚九时半到十时十分,取卧式。反应身有热感;左耳内、左鼻、左牙根部痛感加剧,且有流窜感;小腹仍有痛感。当时十一时上床入睡,嘱其仰式或松静而眠,试想气图形状。其实,想出的形状只有模糊轮廓。一会儿,左耳、鼻、牙部痛感、流窜感加剧。我嘱其勿管,进入睡眠。5月9日晨起,痛感全无,此疾已愈。合家皆交口赞先生功法之神,功德之尊。第三次治疗是在工作岗位上(5月9日)时间6时半到7时,反应全身温热(坐式)。第四次:中午11时30分——12时,坐式。反应身热、恶心、口吐清水少许”。以后我又先后寄出数图。90年7月6日莫来信说:“我爱人得先生图后常瞻研,最近精神颇佳,饭量有增,近日诸疾未发”。

 二、哈尔滨市退休教师徐先生也是位气功爱好者,他于1990年5月6日来信说:“腿关节炎患了一个多月,蹲下就起不来,有时患心绞痛”,望我给他遥控发一次气。我画了一张全身图寄给了他。6月6日他来信说:“我接信后次日(5月13日)即按照要求双手持图静观图形。我是坚信不疑的,看图时立即有了凉麻的感觉,从头到脚。当时我集中注意力于右腿关节,看是否有特殊感觉,不料几分钟后,心脏突然不舒服,有心绞痛前的慌乱感觉。我原坐在床边,于是就势躺下。我觉得这几天并未过累,似乎不应该有心绞痛发生,接着想起了气功信息图上注明的是‘全身’,既针对全身,则心脏病自然是外气主攻的对象了,后来逐步感觉正常。我每天多数躺着看图,但有个缺点,就是双手持图就困倦得不得了,有时就睡着了(注:看图时困倦想睡是正常反应——笔者)。平时将图置于贴身的内衣袋内,好像这张纸片带有冷气似的,隔着一层布也有凉感。我每天看图二——三次,有时四次。5月14日夜间我忽然觉得像从心窝向右被什么轻轻推动了一下,这是过去从未有过的感觉,次日挺胸时觉得舒服得多。5月23日(观图后十天),我的左臂肩忽然就抬不起来,疼得很。过去心绞痛有时就扩散到左肩。这当然又是心绞痛的现象,第二天就好了,过去要四五天才能好,这次第二天就好了。总之,您对我遥控治疗已显成效。”

 生物信息图的治病机理我开始时非常模糊,简单的想法是因其中储存了我的真气。但为什么我在功态中会不由自主地画出逆时针方向运转的螺旋形图而不画别的图形呢?我感到茫然。直到1995年学习了某些有识之士的文章后才领会了我画的图是大自然存在的宇宙螺旋气场的缩影,它凝聚了宇宙信息的能量,这是“天人感应”的表现。据祁连居士研究,道家的各种符箓中常见的左右旋转曲线符号是这种宇宙螺旋气场信息的浓缩,它沟通了宇宙万物。符箓学是较深身的一门道家学说,具有完整的独立体系,修炼者须有较强的内功基础,才能窥其一二。我过去虽未学过符箓学,对符箓一窍不通,但却有一定的内功根基,还能遥治,故当我瞬间高度入静时,元神就沟通了宇宙信息,从而自发地画出了螺旋图来。这里饶有兴趣的是为什么不画正旋呢?回答是功态前想画,但进入功态后就是不画。这恐怕就是元神主事、识神回避的道理了。螺旋的方向也是值得探索的问题,一般认为正旋为补,反旋为泻。可是从我的实修实证来看却不是这样。我给人治病发放外气手法的运用及其变化都是我在功态中根据患者病情的需要自动确定的,也即是元神指挥的。在我为人治病发气的常用手法中就有正反旋的动作,而且频率较快。我发现正旋时在为病人泻气,病人一般感觉凉;反旋时在为病人补气,病人一般感觉热。顺乎自然,是必须遵循的宇宙法则。宇宙螺旋气场的旋转方向,我完全听从我功态中元神的调遣。

 因病人不同,生物信息图分个人专用与众人通用两种,因病情病灶部位不同,分单项与全身两种。由于凝聚的信息不同,生物信息图的用途也不同,可以用来祛病健身,也可以开智生慧、增功激能。生物信息图的使用方法有三种:看、照、放。看:单手或双手持图,全身放松,坐卧站任选一式,双眼半闭,对着图似看非看,同时想一下治好我的XX病(单项图)或治好我全身的病(全身图)。渐渐地身上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治病反应如凉热胀等等,有的气冲病灶较强烈会有痛感。此时请勿害怕,随着病情渐趋好转,痛感即会消除。有的人看图时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这也是正常现象,说明看图者经络敏感,气机激发较快,这时请务必顺其自然,以更利于祛病健身,取得最佳效果。有的人因心情过度压抑,看图时会自发地号啕大哭起来,主要这是在促使他(她)发泄久压心底的忧郁情绪,哭完心里就痛快了。有的需大哭几次,才能彻底排掉抑闷情绪,心情舒畅起来。照:将图照着病灶(隔衣也行),相距3-5公分。放:将图直接放在病灶部位(不必贴肉,隔层单衣)。

 上述三种用图法可因时因地灵活运用。如是全身图,宜用看法,以同时作全身性的调理。睡眠时如将全身图放在离头顶百会穴5-10公分处,让图一直照着百会,能同样起到全身调理作用,特别对失眠有很好的疗效。照放两法只作单项调理作用。通用图对众人都有效,三种方法皆可运用。通用图治病的原理是气(信息)找病,谁用图气就找谁的病进行治疗。

            (此文刊登在《丹道研究》总第5期1999年12月30日印发)

上一篇: 信息诊病

下一篇:也谈人脑自动功能

tags: 生物 信息  探索 宇宙 螺旋 气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