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信息诊病

2020-01-11 13:41:04

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日本企业家本间先生同中国雇员管先生专程从日本飞抵北京,找到北京气功服务中心,请我为本间先生治病。本间先生的病气功能治吗?效果好吗?1995年六月中旬,管先生前后四次从日本给我来长途,较详细地咨询了这些问题。我在电话中作了明确的回答:气功肯定能治,效果将会很好;至于能否彻底治愈,由于治愈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病人的配合等,故不能一下定论,建议先治三次看看。我根据什么说气功肯定能治,而且效果会很好呢?我是根据已掌握了数年的生物信息诊病法对本间进行遥测后得出的结论。本间先生患的什么病呢?管先生在电话中告诉我:本间的主要病症为左肩痛、左臂肌肉萎缩、左手指发麻,不能弯曲和握拳。在日本医院作过CT等检查,诊断为运动神经障碍。在日本治疗无效,病情越来越重。日本医生建议气功治疗。

    我通过管先生的声音,用生物信息诊病法遥测得知本间先生内脏除心脏有病(轻),肝火很旺,肝有些大外,尚较健康。主要的病是第七颈椎处有较重的骨质增生现象,导致神经受压,引起双肩、颈、背不适及头晕、左手指发麻等症状的发生。另骶椎及双膝关节也有骨质增生现象,引起腰和左腿不适。骨质增生是常见病,气功治疗效果很好。由于我胸有成竹,故能够做出肯定回答。实践证明确是这样。从1995年6月22日至7月25日,本间先生曾三度来京,通过前后十一次的全身调理,有的病已愈如颈椎等骨质增生,症状消失;有的已显效,如左手指(腱鞘炎)已能握拳和曲伸;肝火彻底排除,由于肝气郁结引起的胸闷、胃腹胀等症状消失,心情舒畅,情绪一直处在最佳状态。从整体上说,本间先生的健康水平从内脏到肢体皆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可以说恢复了健康。本间先生对中国气功治疗非常满意,对生物信息诊病倍感兴趣。本间先生的好友喜多先生对我用信息诊病法测出他患有脚伤尤为敬佩。

    那么,什么是生物信息诊病法呢?

简单说,在大千世界中万物皆有信息。在广漠的宇宙空间里,充满着人类的各种信息,其中包含着人类健康情况的全部信息,即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健康信息。人们在相互接触中不自觉地在无形中相互交换信息,在各自的身上储存着对方各方面的信息(全息),当然也包含着对方健康情况的全息。气功爱好者经过特殊培训,能在自身开发出一种收发生物信息的潜能,因而能发出某种查询信息,然而就能在茫茫的苍穹中自由地、迅速地捕捉到被查询信息的反馈信息,从而准确地、快捷地诊断出某人的疾病。这就是信息诊断法。根据医者和患者是否相识,可分为两种:直接诊病法和间接诊病法。

    直接诊病法是指医者同患者相识,医者可直接从患者身上捕捉到反馈信息的诊病法。直接诊病法又因医者和患者间的距离远近分为面诊和遥诊两种。面诊就是当面捕捉信息,诊断疾病。遥诊就是远距离捕捉信息,诊断疾病。遥诊的距离不限,人类的足迹所至之处都能进行遥诊。

    间接诊病是指医者和患者不相识,通过某种信息载体来捕捉信息,诊断疾病。因信息载体的不同,又可分为直接信息载体诊病及间接信息载体诊病两种。直接信息载体诊病是指医者和患者素不相识,医者通过患者的笔迹或照片或录音来捕捉信息,诊断疾病的方法。间接信息载体诊病是指医者和患者不仅素不相识,而且又无患者的照片及笔迹,只能通过既认识医者又认识患者的人写的患者姓名来捕捉患者的健康信息,诊断疾病的方法。此法难度较大,消耗能量较多,但诊断都能在几分钟内完成,意义甚大。

    信息诊病法不仅能诊断出人体哪个部位有病,而且一般地还能较正确地诊断出是何种疾病。例如胃病有多种,有胃炎(浅表性和萎缩性)、胃寒、胃热、胃溃疡、胃下垂和胃癌等等。患者胃部不适,是何种胃病所致呢?用信息诊病法一般都能在一至二分钟内诊断出来。信息诊病法还能捕捉到患者病因的信息,因而能较准确地、及时地查出病因,便于对症治疗,迅速治愈。如胸闷这个症状,多种疾病都会引起,用信息诊病法就能立即查出究竟是何病所引起.。

    信息诊病法还能诊断出人们的情志状态,如心情是否舒畅。如不舒畅,则是何种情绪所引发,是生气、焦虑、紧张还是压抑?心理不畅,会引起生理不适,如头疼脑涨、心胸闷堵等等。诊断明确后,以心灵感应疗法加以调理,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信息诊病法还能依据患者的健康状况,预测到将来对患者有致命威胁的疾病是什么,以作到及时预防,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生物信息诊病是人体潜能开发的具体表现之一,也即是人体固有功能的一种体现。如何正确认识和积极开发是能否掌握这种功能的关键。我在长期聆听刘连春老师的讲课中受到了多方面的启发,经过努力探索,才逐步开发了一些人体超常功能,生物信息诊病是其中之一。大约1990年,我最初发觉我开始具有这种功能时却是盲目的,初期运用也不是自觉的。后来经过不断实践,不断验证以及病人的不断鼓励,才较成熟地掌握了这种功能,并能自觉地、得心应手地加以运用,为健康服务。数年来,我在各种场合曾为中外患者信息诊病达万余例,人们非常赞赏。1993年,我为一位女同事诊断出了早期直肠癌,她及时作了手术,现在一直良好。1995年,我对北京电视台的一位女编导说:“你有子宫肌瘤”。她说:“你怎么知道的?”感到非常惊奇。1994年在北京气功服务中心,我曾为数十位日本友人表演过信息诊病(有录像),表演结束后,日本友人纷纷过来请我诊病,反映很好。其中一位叫松村典彦的企业家,因我为他诊病正确,两个月后,他再次来北京时,专门请我去他下榻的北京长富宫饭店为他作气功调理两次,效果很好。

    有一位陈姓老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1997年已八十一岁高龄。当年一月,陈老在其爱人陪同下来北京气功服务中心作气功调理。陈老当时脸色憔悴、精神不振,显得体质很弱,行走不便。我用信息诊病法测得陈老脑动脉硬化,脑血管梗塞,引起脑供血不足,头晕;气血很虚,神经衰弱,心脏有病;肝火很旺,情志不畅,并引起头疼及胸胃腹两肋闷堵发胀。另发现其左肩、左髋关节及左脚皆有外伤信息。陈老及其爱人对我的诊断表示赞同,陈老讲年轻时在西南联大从马背上摔下来受过伤。陈老还讲过去医院检查是多发性脑血管梗塞。西医认为左半身不适是由脑血管梗塞引起的。陈老说过去在医院治疗效果不佳。我以信息诊病法测知陈老左半身不适不是脑血管梗塞引起的,而是过去受伤的原因。我如实告诉了他们。根据我的信息诊断,对陈老做了一段时间的全身调理,效果很好。陈老脑血管也较畅通,脑供血也较充足,内脏功能增强,精力较充沛,在家操作计算机,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走路较过去稳当,持拐去楼下能散步千米左右。1997年七月,组织安排院士们在北京医院作体检。陈老体检结果皆正常,就是前列腺还有些肥大(过去较严重)。1997年暑期,因天热未继续来调理。天气转凉后,陈老又来了。陈老爱人讲陈老走路没有以前稳了,腿软,去医院看,医生开了不少治脑血管的药。陈老爱人还讲过去医生说陈老小脑有些不正常。我当即用信息诊病法全面检查了陈老的健康情况后告诉他们:脑血管和小脑功能都正常,陈老最近左腿不灵活、走路不稳、腿软等症状也不是脑血管引起的,而是受了风寒,经络不通,某些穴位闭塞所致。受过伤的部位易着凉,着凉后,会引起疼痛等不适感觉。我请他们不必担心,很快就会正常的。我立即给陈老作全身调理,排除风寒后,陈老左肩左臀部等处的不适现象就渐渐消失了,走路又渐渐稳当了。调理数次后,我测知受伤部位已趋正常,就瞩陈老适当加强体能锻炼(教他方法)。后陈老告诉我,适当加强体能锻炼后效果更好。1997年十二月,我用同步共振疗法调理陈老的左半身后,效果更好。陈老走路的步幅较前大了,腿也抬得高了。陈老去医院检查前列腺结果正常。1998年一月十六日陈老说:前几天一位老同事去看望他,说他气色很好。我给陈老作气功调理效果所以会较好关键在于我以信息诊病法对其病情做出了正确诊断。

那么,如何练功才能开发出生物信息诊病的功能呢?据我的体验,简述如下:

    第一、首先要开发人脑的自动功能。人脑有两种功能:能动功能和自动功能。人脑是一台精密的计算机,人脑的自动功能能巧妙地、精确地筛选、组合、储存各种信息。在深邃的宇宙中存在着人和物的无数信息。人体的全息是多方面的,有事业的、健康的、婚姻的等等。人体的信息还具有时间差异的性质,有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三种。生物信息诊病是测定人体健康和疾病的信息。如何在繁杂的信息中准确地捕捉到人体健康和疾病的信息呢?这就要靠人脑自动功能的开发和运用了。当然人体的其他信息如事业前景等也都可以捕捉到的,但不在本文讨论之内,容后探商。怎样开发人脑自动功能呢?最好的方法是习练自发功。能熟练地较高层次地掌握自发功后,就能逐渐开发出人脑的自动功能。1998年第四期《东方气功》杂志刊登的我1994年写的一篇短文:《也谈人脑自动功能》,对有志於开发人脑自动功能者也许会有益。

    第二、要习练涌动功。涌动功有助于疏通任督两脉。在作涌动时更要着力于颈椎部位的涌动,以更利于自身真气通过整个脊椎的来回涌动直冲脑部,打通脑部的有关穴位,加速脑部血液循环,促使脑神经和脑细胞更趋活跃,从而增强脑功能,使之逐渐增强接收宇宙信息的能力。

    第三、要习练手指功。简单的练法是在功态中,双臂屈肘,双手松直,掌心相对,快速地向前来回伸缩,伸缩的前后幅度约十公分,速度每秒达到三次才算合格,三次以上更好。练手指功的目的是要使手三阴经和手三阳经十分通畅,手指灵敏度有较大的提高,以便能准确地对人脑自动功能判断反馈回的信息及时做出反应表示。手指反应表示的方式可由习练者自定。自定的方法是习练者自己将选定的反应表示方式输入脑部,脑的自动功能就会将这个信息储存在信息库中,在功态中手指就能对脑的自动功能判断的人体某种信息做出肯定或否定的反应表示,习练者心中就明白了。

    第四、在上述三方面修炼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习练收发人体健康和疾病的信息。具体操作方法为:习练者在功态中想着某个人并发出一个以问句式表示的信息,随即再分别以肯定或否定句式如“有”“没有”或“是”“不是”对反馈回的信息做出判断,这时手指就会迅即自动做出肯定或否定的反应表示。例如想测定老黄有无心脏病。习练者进入功态想着老黄的心脏部位,并暗问:“他有心脏病吗?”(这时脑的自动功能就会迅速地对老黄的心脏进行测定,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一秒钟)随即再暗问(不出声):“有”,如老黄有心脏病,则习练者的手指就会迅即自动做出肯定的反应表示。习练者就可以明白地告诉老黄:“你有心脏病”。如暗问“有”后手指无反应,则说明老黄无心脏病。如为更确信起见,习练者还可立即暗问“没有”,手指就会迅即自动做出否定的反应表示。如需测病因,测症状,方法基本上同上。另外,信息反馈除了在手指反应外,通过练功,也可在眼皮等其他部位显示出来。

    第五、随着习练者人脑自动功能等人体潜能的进一步开发,生物信息诊病的层次也会不断向高深的层次发展。上述操作方法,实际上是初级的。现在,我已开始步入较高的层次了。我见到或想到一个人,他的健康和疾病信息,我会马上感觉到,不必再经手指或眼皮的反应来表示。同时,我身体的相应部位也往往会感应到。就是说,我的生物信息测病功能与感应功能经常会同步到位。信息感觉和病灶感应是两个概念。信息感觉是指脑的自动功能有了较好的开发后,对外界发射信息及对反馈信息的判断选取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往往是一瞬间就完成了任务。病灶感应是指医者经络和脏腑等均较敏感,能感应到病人的不适部位,但对病情及病因均无法剖析,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生物信息诊病是人体生命科学中非常值得探索的课题,我深望有众多的同道来掌握它,研究它,使它能更好地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此文发表于《益生文化》第125、126期)

 

上一篇:漫谈气场感应现象--从两个实例谈起

下一篇:奇妙的生物信息图 ——探索“宇宙”螺旋气场

tags: 信息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