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 > 尿频>正文

尿频 夜尿多 顽固尿急症试试膀胱灌药

2013-09-23 16:15:29

膀胱过度活动症是一种以尿急症状为特征的症候群,常伴有尿频和夜尿多症状,有时甚全有急迫性尿失禁现象。当患者经过延迟排尿和定时排尿等训练方法仍不能解决症状时,就需要结合药物治疗。特别是那些顽固性尿道综合征女性病人,采取膀胱灌注药物的方法,可降低膀胱感觉传人过敏,对严重的膀胱感觉过敏者可试用。

方法是:排空膀胱后,以每分钟30毫升的速率输入浓度为100微摩尔/升叫毫摩尔/升的辣椒辣素100毫升,保留其溶液在膀胱内30分钟,然后排空膀胱。有研究显示,94%的尿急病人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其中维持时间最长超过12个月,3--6个月复发者占50%,对治疗完全无反应者仅占60%,灌注后膀胱压力无改变而容量增加,除局部烧灼疼痛外,无其他副作用。

上一篇:尿频怎么办?中药验方

下一篇:返回列表

tags: 尿频 膀胱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