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正文

常文霞外星人治病之背痛

2017-04-20 19:12:49

患者14岁,浙江人,一个多月来背痛,学习压力大。西医诊断不明确,类风湿,关节炎;中医诊断为强直性脊柱炎早期。

中药治疗一个月,止痛效果不明显。2017年4月17日,经朋友介绍,电话联系常文霞,接受外星人的治疗。

每天两次,每次一个小时,分别为早7-8点,晚上9-10点。治疗期间,感觉和效果都很明显。在非治疗时间,呼唤过外星人,无感觉。

治疗三天小结:孩子的效果越来越好,连他父母都觉得不可思议,他昨晚(19日)有感觉到背部按摩,被电流轻击的感觉,他说的很真实,不是刺痛,而是轻轻地电流击过,他治疗三晚,从一开始治疗起,就不再疼痛,不再吃止疼片,就像没生病的人一样。

 

2017年4月20日 下午 海蓝电话访问了家长,继续观察,祝愿早日康复。

 

上一篇:民间小术速解眼睛吹进沙子

下一篇:源枝紫的外星人治疗记录

tags: 常文霞 外星人 背痛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