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正文

神秘的力量神奇的疗效

2014-04-14 08:45:24

 

谈对祝由医学治病的体会和认识

孙志明 

 

关于祝由术有好多人不相信,认为这种事是迷信,是江湖骗术,是邪门歪道!以前在没有真正学习之前只知道它就是画符念咒,至于治病更是无所认识,但通过学习和实践以后知道它并不是人们认为的那样,我认为它是中医治病的最高境界,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是精华之所在。

祝由术前人都将概念定义为:者咒也,者病的原由也。而著名祝由医学大师、恩师李雄先生将其定义为:祝由医学是利用宇宙信息和能量(或者称为暗物质、暗能量)来激活人体元神,包涵各种技法,超越各种技能的一门超医学科学。这个提法从我临床实践祝由医学的过程看更为贴切和精准,直指核心,更具有时代性。

在这里不讨论关于祝由医学的理论以及为什么它能治病的原理,在老师相关文章中讲的已经很多了,我就通过临床治病的情况谈谈祝由术的医用效果。祝由治病设备简单,方法简便,效果很好,有的时候治病更是一种奇迹,是人的主观意识所无法判断的预知的。

我不是学医出生,更不是医学世家的传人,只是在跟老师学习了祝由术才半路出家弃文从医。对我来说治疗每一个病例都是一个奇迹。其实奇迹才刚刚开始!

刚学祝由术不过几天,我到亲戚家去玩的时候,她的右手无名指歪曲不能伸直,好长时间不能治愈,扎过针、吃过中药都无济于事。干活不方便很痛苦!一见状况我说让我试试,他们不相信,“医院都治不好你怎么可以”,其实我心里也没底,第一次给人治病心中有些胆怯。“病治有缘人,试试嘛!”我说。这样他才让我试一下,然后我就用祝由方法按照老师教的步骤很程序化的给她治疗,结果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我一口气就将指头吹直了,而且活动自如,他们都很惊奇连声说“神了”!

金昌市有一名皮肤病患者症状比较特殊,发病位置不固定有时候在胸前发病,有时候在脊背发病,奇痒无比,多年来在许多大医院、民间中医救治始终无效果,经人介绍找到我,治疗一次后当天晚上就没有出现以前的状况,连续治了三次后病人说彻底好了,非常高兴。经了解至今没复发。

陕西洋县有一名视力模糊的患者,看人时必须通过挤眼睛才可以模模糊糊的看见,很长时间无法治愈。当时我用老师教我的禁法之目痛大法和咒水法给她治疗三次视力大有改善!

延安有两位老年人前来诊所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晚上和我一块住 ,打呼噜不停,正好老师教我专治打呼噜的方法,两个人我在几分钟之内彻底治愈,第二天早上起床说:睡得特别舒服,而且以前睡觉床头必须把茶杯放下,晚上打呼噜醒来必须喝水才可以,昨晚不但没喝水早上起来嗓子特轻松、舒服,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像这样的案列简简单单列举这么多,在平时的治疗过程中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是很多的,不再赘述。

其实到现在我的亲戚、朋友、乡亲对我现在学医无法理解,更不用说能治病还是医院和专家治不了的病!但我十分清楚现在的选择是正确的,事实就在眼前。这就是祝由医学的魅力所在。他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帮助着你,这种感觉只有在治疗的过程中才会有真切的体会,这也就是我治病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效果!按老师的说法就是:你给病人治病不是你在治,而是你在借助宇宙间的信息和能量来治疗,或者称为暗物质、暗能量来治疗。

曾经有一位朋友问我:你们治病的情况怎样?他很含糊的问了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我们这边环境一般,没有医疗设备和药品,没有专业的护理人员,治疗范围较为广范,患者来自全国各地,治疗手段较为简单,但是治疗效果十分显著”。这就是祝由术,这就是治病的最高境界。

在这里衷心的感谢老祖先发明了这么好的治病方法传于子孙;

感谢老师三十年如一日的将祝由医学挖掘整理并临床实践;

感谢老师将这一瑰宝传授与我们能解除更多人的疾病痛苦。

【原文地址】

上一篇:陈永胜祝由术临床应用体会

下一篇:祝由科_天道成规_新浪博客

tags: 疗效 神秘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