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由术 > 案例>正文

枯萎草木又逢春

2012-06-01 07:45:34

四月某天我姐打电话给我经医院检查,她由一名乙肝携带者变为了正统的乙型肝炎和脂肪肝的病人离肝硬化一步之遥心情低落。我向她推荐辟谷和祝由疗法试试看调养下。

4月10号

第一天早上开始点穴加祝由密字启动辟谷状态,后用观音水来调制。调理完后她自述有轻松感。

4月11号

第二天自述一天仅食易个苹果核五棵枣子,有饥饿感但在承受范围内无其他反应和不适。

4月12号

排除墨绿色大便,排便后腹部松空舒适。早上喝了少量的蜂蜜水,上午3个枣,中午服气24口明显体力比前日多上楼双腿有轻松感不费力精力要比原先好上一倍。

4月13号

体重下降2公斤,全天精力饱满无饥饿感小腹温热力量提高感觉做事情控制力和思维灵感多了,脸上出现一些小点点。(此为排毒反应)

4月14号

体重持续下降,腰腹明显和裤子不相符裤腰变大了,排便少了很多量少,整天食7个枣,叹气感全无人的精神饱满一天有说有笑感觉自己年轻了。

4月15号

同上没什么大变化。

4月16号

人明显瘦了很多,但身体一切正常。

4月17号

结束调理恢复正常饮食3日后去医院检查结果。

4月21号

去医院复查结果令人激动,指标全降下来了。转氨酶从200多的危险期降到73,医生都说是不是搞错了怎么恢复的这么快啊,只要保持住就不会有问题了。

短短7天的辟谷和祝由术的调理取得如此的效果真是叫人鼓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后续5月6号请吃饭自述自己身体的改善很大,但一个神奇的反应是,辟谷后胃口比以前还好能吃但身形没有一点变化,太神奇了。

上一篇:修真培元符效果案例

下一篇:神奇的增缘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