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医药资讯>正文

向孙储琳先生学习什么

2016-10-31 13:17:26
2016-08-15 牟南 
111.png

 《向孙储琳先生学习什么》


 

        大概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我的世界开始慢慢变得魔幻和不真实。 

        好像是有人精心安排的一样,离奇的情节、梦幻的人物、抽象的空间、动人的传奇一一融合进我的生活。我想见的人,想做的事,想要发生的结局,无一遗漏,似乎整个世界倒转来配合我,使我不由得不更加慎重。

         这个季节正好是重庆最热的时候。前两天孙老师发来消息问:重庆还热吗?北京可热得了不得。我回答:也热。不过不要紧,我的命是空调给的。老师有没有觉得我真调皮。其实还好了,我这辈子,就是活得不严谨。

         我所说的孙老师,正是孙储琳老师。大概是在好多好多年前吧,有一次在网路上看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先生演讲,中途李先生提到:大陆特异功能最稳定最丰富的人是孙储琳。我赶紧拿笔记下这个名字,当时我才知道,中国还有这号大人物。

        当然并不奢望能见到。就像小时候仰望星空,尽管知道漫天的繁星何其光辉灿烂,却从来未曾试图摘取,因为很多时候,生命就像一道无法跨越的围栏,而我们每个人都被局限在自己的围栏里,并且我们冥冥中给自己下了一个咒语:有些美好,我永远不能抵达。

        所以,每个孩子都是这样天真,而每一个我们又是如此沧桑。

 

孙储琳 人天科学谈论会

 

        谢谢上天对我的特别照顾,这些我曾经动念想要遇见的人,竟然就这样水到渠成地让我遇见 了 。认识李嗣涔教授比认识孙老师要早。如果说李教授还是令人景仰的大人物,那么孙老师很可能正是天边那颗启明星。

        夏天在云南,孙老师一身亮丽的服色配上一条花围巾,见面我就叫:孙老师好!她礼节性地回答说:你好!她不认识我那是一定的,若是没有旁人介绍,我也一定不认识她。因为无论如何,你都没办法将眼前这个人和一个六十岁的接近或者说准老太太连系起来。

        第一次见面打招呼也就这样。因为我看实在有很多人要上来准备打招呼。我想跟人打招呼应该算是她的日常事务之一吧。

        进一步的接触是因为学舍有同学带了朋友来看病,脑部胶质瘤。之前我就说:全中国恐怕只有孙老师有这个本事,如果她愿意出手,就有救了。

        过了大概一天,我带着二人去找孙老师,介绍之后就留他们自己去沟通。事后问同学,回答说 :孙老师答应帮治了。我倒松了一口气 。要不然恐怕还要再去下个什么圈套。不过,这也太容易了吧。跟 孙老师站一起 ,倒觉得她不这样好讲话呀 !

        然后就是请老师一起出去吃饭 。不知道说到哪里,我突然说到:这辈子我最有把握的两件事,一个是写文章,一个是教书。不过好像近些年,这两件事情都一起没有把握了一样。孙老师接着说:说到写文章,我答应别人出的书,现在都还没有校对好呢!

        你们知道我这个人就是夸张逞能又脸皮厚,我当即就说:找我啊,专业的,这个东西我最在行。孙老师还笑着说:那我可没有工资付给你啊!我说:不要工资,我一般不卖,要卖那价格就高了。

 

孙储琳
 

        回到重庆后,孙老师把她的书稿发过来。我一看题目《我所看到的那一部分世界——我的人体科学之缘》,温暖,平实。然后我翻看内容,一个真诚的孙老师深深吸引了我。并且她毫无保留悉数道来,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甚至你不会感觉到她有大师气,更没有神仙味,她是跟我们站在一起的,用最平凡的心情从事着最不平凡的事业,她试图取消掉一切众生以为的神秘感和神圣性,她要把另外一个世界科学,真实,有情,生动地呈现给我们,让普通人能够进一步地接近那个可能完整的真实世界。
 

        文章的后记里面,老师写一连串的感恩。她的话简单朴素,在另一些场合听上去像是例行的套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被孙老师那一连串的感恩打动了。

        一个人,要活得多么纯粹和理智,才能在这么庞大的声名中保持内心这份严肃的尊敬,才能始终简单地遵从于生命的规则,却从不轻视生命的规则,她甚至还以为自己是个凡人,然而在我们看来,她能做到的,正是神的所能。

        或许还有些人不知道孙储琳究竟是谁?我想,在全世界范围内,凡是研究特异功能或者爱好特异功能的人,恐怕都会知道甚至了解这个名字。

        当年中国有很多教主,这些气功大师们个个摇身坐上莲花台,成为时下人们的精神偶像,那时候,孙老师不出名。现在,大气功师们个个落名于深渊,不得而见,这时候,孙老师不被除名。

        天心正道,总是降大命于顺应者,大浪淘沙,真金从不为风浪所移。面对岁月和生命,如果没有一份真实的从容和平实,我想,孙老师很可能早就在商业社会中消失了。九十年代以来中国这样一场轰轰烈烈的造星运动,为什么独独就没有把她席卷进去?我想,平凡的时候,我们要有非凡的勇气;而非凡的时候,我们必得有平凡的心情。孙老师错过了成为一颗流星,她坚持站在原地,却一不小心,必将成为恒星。


 

孙储琳
 

        二十一世纪将有一本伟大的人类图书诞生,这本书就是《我所看到的那一部分世界——我的人体科学之缘》,作者孙储琳。这本书,将改变一个时代的时空观,为新纪元之门的开启进行一场全民性的启蒙,通过这本书,我们终于得以亲近这个多维度并存的真实世界,从我们的心灵出发,走向一场不可思议的自由。

        孙老师在书中说,她也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让她有这么多功能,为什么是她?

        因为您始终都认为自己是一个人。这是最重要的。然后您的温暖和真诚。这是别人不容易发现的。包括我,开始接近孙老师,总是有距离感的。看了孙老师的书稿,才知道,如果孙老师一走进就和蔼可亲,那么她很有可能活不到今天,因为早就累死了。可以想象,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有多少人在惦记着她的神通。

        孙老师告诉大家,她写这本书并不是要大家把神通当做目的。孙老师是在正道上的,在一些人那里,神通是这样自自然然随意简单,而在多数人那里,神通却变得这样稀奇古怪。好好检查一下,当你以为神通是如此的稀奇古怪的时候,你的性格里有一部分也是同样的稀奇古怪。

        所以,我们要向孙老师学习什么?

        首先,做一个温暖的人吧。你内在的阴暗越少,你梦想成真的时候就越多。总有一天,你会幡然醒悟:你就是全宇宙,你就是全部。这时候,世界会倒过来听你的安排,你是世界的唯一。

        昨天和孙老师通电话,好像还有点小咳嗽没有好。它们不能也不敢把您怎么样的,有时候生点病,灵魂反倒更健康。

 

        天凉一些来重庆吧,这里不像北京风那么大,重庆的秋天像极了春天。

孙储琳2016
 


 


 

附注:


 

        孙储琳女士,1957年出生在武汉。文化大革命时期被送到南京奶奶家,在帮奶奶做农活时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特异功能(透视地面发现一个装满铜钱的坛子)。1979年于武汉地质学院当幼儿园老师,发现自己可以用耳朵认字,并发现自己可以透视人体。1981年曾短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工作,用特异功能给病人透视。后回到武汉地质学院,于图书馆做出纳员工作。1987年她正式调入沈今川教授的人体科学研究所专职搞人体科学实验研究。


 

        1987-2005年,沈今川教授与孙储琳女士合作,展开了长达18年的特异功能研究。18年来对psi现象[注:psi为希腊字母Ψ之发音,代表未知的意思,与流行电影「X档案」中的X有相似的意义]的实验研究的资料,提供了心灵能量存在的确凿证据。孙储琳展示出超常的psi能力,发射出一种未知的能量信息复合体,使得相关的物体和生命体受到强烈的影响,并产生各种物理的、化学的、生物的效应。


 

        她的特异功能据统计大概有六十多项。

                                                                                                                                                                (节录自360百科) 

上一篇:加氏针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薛村)

下一篇:临汾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有医托吗?

tags: 孙储琳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