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忘记关闭帝国cms会员空间被注水--大容量数据表的清空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有个企业网站,忘记关闭会员空间了,最近突然发现系统缓慢,还被腾讯封杀了。一看是会员空间被注水,400万会员,8个G的空间(大容量数据表的清空)。

果断关闭会员空间。在帝国cms后台数据备份的地方,情况会员主表和附表,慢的不要不要的 。

百度了下,用代码:

truncate table 表名;

7秒钟搞定。

呵呵,原来:

用delete from table名称 ,语句可以删除mysql表中所有内容,但是使用truncate table也可以清空mysql表中所有内容。
效率上truncate比delete快,但truncate删除后不记录mysql日志,不可以恢复数据。
delete的效果有点像将mysql表中所有记录一条一条删除到删完,而truncate相当于保留mysql表的结构,重新创建了这个表,所有的状态都相当于新表。
 

上一篇:帝国cms版本序列,升级参考,版本函数

下一篇:帝国cms首页刷新研究

tags: 忘记 关闭 帝国cms 会员 空间 注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