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格兰仕微波炉不定期的烧保险,而且大多数是发生在开门的时候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虽然不太常用,但是一年下来总要烧两到三次,今天老妈让我热牛奶,烧的彻底,怕的一下,楼下的空气开关都掉了。因为老烧,前几年淘宝网购了10个延时保险管,今天是最后一个了。

百度得到的结果:
经常接到格兰仕微波炉不定期的烧保险,而且大多数是发生在开门的时候,因为是不定期 出现,不好检查,所以很让很多维修员无从着手、大伤脑筋(我就是其中之一)。其实问题很 简单,格兰仕微波炉的防辐射设计是这样的:打开门时先切断变压器供电,然后再短路变压器 输入的双重保护,由于锁钩的弹力较大,开关门时的冲击也较大,从而引起塑料支架松动,造 成开门时变压器‘切断开关’还没有来得及切断电源、‘短路开关’就提前短路烧了保险;维 修这种故障不用更换配件,只要把塑料架的螺丝拆松、将塑料架尽量往前推,然再上紧螺丝就 行了。

处理以后,开门关门变得阻力大了些。还烧不烧?拭目以待。

我想,这是中国制作初级阶段的通病吧。家里的联想电脑也是,开关不灵了。现在接了引线出来,换成了大气的手动按压开关。

上一篇:【帝国cms插件】微信登录免注册

下一篇:用于采集的函数,补全url

tags: 格兰仕 格兰仕微波炉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