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帝国cams插件】帝国小欧首页篡改专杀

提示: 阅读权限:阅读需要5000积分。  

帝国cms号称最严密的cms管理系统,其安全性是无可置疑的。但是安全是个系统工程,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只要一个点没有防到,帝国再好,也是马奇诺了。

blob.png

现实中,由于服务器安全原因,插件过滤不好,系统升级,旧的代码污染,站群之间交叉感染,帝国备份王忘记修改密码得等原因,不一而足,使用帝国cms哪怕是7.5的,首页被篡改,豆腐炒菠菜,屡见不鲜。

blob.png

本人在2017年自己的网站首页菠菜后,使用市面上的安全狗云锁360等杀毒方法,都是无所获,无奈一下破釜沉舟,肉眼观察,终于找见木马,使得网站查获新生。

但是这毕竟不是理想的办法,在和木马的较量中,无意中发现一款木马,能很好的发现木马,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随把它太监后,做成疫苗,置于帝国后台的管理下,帮我们快速查杀木马。

有了这个工具后,就开始接单,帮帝国站长查杀,至今已经有十多个成功案列。同时,针对帝国cms代码特点,不断优化代码,提高查杀效率。比如,针对木马总是包含长字符串,增添了长字符串嗅探。

blob.png

 

今天,把这个工具命名为“帝国小欧”,公开出售(售价5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qq-110102296联系。

 

blob.png


充值积分5000(价值50元),即可看到隐藏下载地址,自行下载,适用于帝国cms7.2 7.5 utf8版本:

 

此处隐藏104个字。

阅读需要5000积分。

 

上一篇:【战木马】查杀记录一

下一篇:【码段】php之远程拷贝

tags: cams png text-align blob ueditor 插件 帝国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