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帝国编辑页面如何操作编辑器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有时候,我们希望操纵编辑器,办法有两个。

一个是,定制编辑器,优点界面美观,缺点,比较麻烦,技术含量高。

另外一个是,在编辑器之外,用js代码操纵。今天就谈谈这个。

用帝国cms的站长,一般用的百度的ueditor或者帝国自带的CKEDITOR,操作的要点是获取编辑器对象。

看下面的代码:

if(typeof(ue)!='undefined')ue.setContent(data,true);  //百度编辑器
if(typeof(CKEDITOR)!='undefined')CKEDITOR.instances.newstext.setData(data);   //帝国带的编辑器

这代码,实现了把data数据写到编辑器中。

百度编辑器简单,ue就是编辑器对象;CKEDITOR中麻烦点,就是CKEDITOR.instances.newstext。

其中newstext就你编辑器绑定的字段的名称。

 

容易猜到,获取数据的方法分别是:ue.getContent() (百度编辑器)和CKEDITOR.instances.newstext.getData()

获取选中部分的html代码的方法是:

var selection = CKEDITOR.instances.newstext.getSelectedHtml();
    var text=selection.getHtml();

上一篇:【帝国cms插件】之超级搜索

下一篇:【帝国cms插件】之单页面采集

tags: 帝国 编辑器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