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帝国cms发送ssl邮件

提示: 阅读权限:公开  

帝国cms 发送邮件从7.2到7.5 都不能支持ssl。所以只好自己升级了。

 

发送邮件涉及到两个文件,都在e/class/下,一个是class.smtp.php,一个是SendEmail.inc.php

 

其实是phpmailer的内核,帝国使用的是旧的1.54版,不能用ssl发送邮件。

 

我最近把一个网站搬到阿里云,结果发现以前调试后的邮件发送失败了,原来阿里云禁止了25端口,悲催啊。申请解封未果,就只好自己升级了。

 

把压缩包里的文件解压缩后替换帝国后台相应的文件即可。说明如下:

 

  1. 使用的是phpmailer5.2.1,要求php版本大于5.0

  2. 后台使用smtp发送邮件,端口号如果不是25,则使用ssl发送。

  3. 使用前检查php是否打开了openssl扩展。

  4. 替换前把您的老文件备份下,以防不测。

  5. 我在帝国7.2utf版中测试成功,使用的是163的邮件服务器。

 

附件:https://pan.baidu.com/s/1kU8vBz5  (utf8)

上一篇:帝国cms中标题图片批量的本地化

下一篇:mysql中获取自增字段的名称

tags: 帝国cms 帝国 邮件 ssl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