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网站日记>正文

帝国cms多端登录

提示: 阅读权限:阅读需要1000积分。  

单点登录SSO(Single Sign-On)  帝国cms没有解决sso的问题,所以论坛上有大量的用户在诉求多端生成的插件。  

什么是sso?  单点登录SSO(Single Sign On)说得简单点就是在一个多系统共存的环境下,用户在一处登录后,就不用在其他系统中登录,也就是用户的一次登录能得到其他所有系统的信任。单点登录在大型网站里使用得非常频繁,例如像阿里巴巴这样的网站,在网站的背后是成百上千的子系统,用户一次操作或交易可能涉及到几十个子系统的协作,如果每个子系统都需要用户认证,不仅用户会疯掉,各子系统也会为这种重复认证授权的逻辑搞疯掉。  

具体在帝国cms来说,就是后台用户在主端登录后,不需要再登录就可以自由的访问手机端,平板端等共用一个数据库的其他应用端。

 

本插件实现以下功能:

 

同一帐号,可以方便的多端登录。便于更新和其他操作。

使用方法:

 

1.复制解压后的oss文件夹到 主端e/extend下;login.php可以删除。

2.复制解压后的oss文件夹到 移动端e/extend下;index.php可以删除。

3.在主端添加扩展菜单。 链接地址,/e/extend/oss/?pid=手机端口id&bu="0或者1",比如这样 /e/extend/oss/?pid=2&bu=1。其中bu为1表示打开完整的移动端后台,为0表示打开移动端后台更新页面。


适用版本:帝国cms+utf7.2  7.5  free  下载地址:
 

此处隐藏162个字。

阅读需要1000积分。

 

可能有的朋友还不明白这个插件的含义。

 

就是你登录主端后台后,点击一下就打开手机端后台了。不用再登录了,也不用切换帐号了。

如果没有反应,注意看浏览器是否屏蔽了打开新窗口

上一篇:帝国cms内容页有无分页的判断

下一篇:帝国cms灵动标签的嵌套使用

tags: 帝国cms 插件 帝国 登录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