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两位老妈妈成神医—治耳聋当天见效

2011-12-21 10:52:55

 

老年性耳聋、耳背的案例已经很多,但一次拍打就产生这么好疗效的不多见。再举一例:今年七月到八月弟子小强跟我到西藏寺庙义诊,一天最多拍好四个聋子,其中两个是父女。先是女儿听到了,可父亲说我没听到!大家这才知道父亲也是聋子,结果一拍也听到了。每人聋的情况不同,不可能100%有效,但大家不妨试试,尤其是老人家,耳朵听清楚了,生活质量提高很多。

2011年12月17日,医行天下上海11期体验营在上海松江维也国际酒店如期召开。跟往常一样,体验营都是在周末。但此次效果却出人意料。17日当天,两位老妈妈的耳聋当场见效。

经过如下:17日上午9:30,一日班的学员们都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跟随教练一起拍打通用部位。上午大家一起拍打双肘,中午大家没有休息,继续学习拍打头部。当拍打耳朵时,教练看到坐在前排72岁的沈阿姨自己拍头部有些吃力,就帮助拍了几分钟。之后,教练问:“阿姨,感觉怎么样?”

“好,好。”老人笑呵呵地回答。

“她是乱说的。我知道我妈,她耳聋,听不到。”坐在旁边的女儿接话说。

“哦,这样。”教练转向其他学员说,“按照这个办法,大家自拍耳朵5分钟。”

“停”5分钟时间到,教练叫停。

“到现在为止,我们整个头部各个部位的拍打已经学习完了。”教练正在跟大家总结。

“我听到了。”沈阿姨在下面打断教练的话大声说,“我听到你说话了。”

全场当时一下子安静了几秒钟之后,教练问,“阿姨,你真的听到了吗?”

“我听到了。”阿姨大声边说边点头。

“你真的听到了吗”坐在后排的学员也在问。

“我真的听到了。”

会场一片热烈掌声。

“我妈妈耳聋很多年了,买了两个助听器,一个1万多,一个4千多。每个用了2个多月就不好用了。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耳朵就能听到了。”其女儿高兴地站在前面跟大家分享。

   “这就是在体验营集体拍打的好处:共振强烈,正面信息多,所以自愈疗效好。在家拍打共振太弱,而且亲朋好友大多不懂拍打拉筋却自以为是专家,发出的多是否定的负面信息。我突然想写篇文章,题目是:70多的老妈妈成神医,5分钟治好自己的耳聋。”教练说。

下面又是一阵掌声。

“太夸张了!上午拍胳膊肘还没开始呢。”有学员说。

“那就改成老妈妈半天治好自己的耳聋吧。”教练笑着说。

学员也笑了。这个故事就告一段落。

晚上小组分享时,没想到50多岁的施阿姨说:“拍耳朵真好,我也能听到了。中午看录像时,我听不清,本想让教练把声音放大点。下午再看录像时,不用放大声音,我还在原来的位置,能听清声音了。”

又是一阵掌声。

没想到,仅仅一日体验就见如此奇效。晚上临走时,沈阿姨无不惋惜地说,“我很想参加7日班,可是老伴还在医院。知道医行天下太晚了,老伴前列腺炎刚刚手术。早知道医行天下自愈前列腺病的疗效这么好,就不用手术了。等过段日子,我和老伴一定来。”

医行天下随时欢迎大家再回来,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

 

                      上海11期体验营教练  文馨

                           2011/12/20

上一篇:头痛、畏风、耳聋、弱视、耳痛、咽喉硬结

下一篇:我的耳鸣和股骨头坏死

tags: 耳聋 神医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