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肺癌患者拍打拉筋神奇疗效

2011-11-05 09:15:36

 

   癌症令人谈虎色变。其实万病都是经络不通,因此只要忘记病名,打通经络即可。癌症就是体内某处长了个包,用拍打拉筋打通经络,气血一通,包就消了。问题是:为何经络不通?原因很多,但最主要是心造的,紧张、压力、嗔恨、贪欲、沮丧、悲哀、失落等负面情绪都是心病、心鬼。如果真心忏悔、感恩,再到体验营正面的气场中拍打、拉筋、辟谷、禅跑、静坐,癌症,也就是那个包会消失得更快!

   我早上跑步遇到了这位病人和老公在走路。她姓陈,38岁,当时我吓了一跳,因为她整个人变得不象人样,又瘦又黄,说话几呼接不上气,以前白白胖胖的她怎么一下变成这个?一问在才知道,最近住院十多天,刚出院,她听别人说我能到帮她,因为医院建议她回家,也就是说医院已经没办法帮她治好这个病,当时聊了几句我就告诉她中午找我,上午已经有约了。

   中午果然她老公和姐姐带着她一起到我家,坐下来细问,才知道她咳嗽已经一年了,医院确诊为肺癌。她到处求医,可越来越差,现在医院也拒绝治疗。我先和她讲了一些心法,病由心生,也得由心去,人生病只能自救,然后让她内观自己几十年来有没有关心自己的身体。她马上眼泪流下来了,她的姐姐接着说:你真的是没好好爱自己,每天打麻将,而且总是打到很晚或天亮,就这样把自己折腾成今天这样子。

   接下来我帮她拍了左肘关节约十分钟左右,出了很多黑痧,由于她们有事情赶时间,我就让她体验拉筋。结果只拉不到两分钟就不行了,胸口堵得慌,好像快不行的那种。我让她慢慢坐起来,告诉她没事,这是气冲病灶,也就意味着身体堵的严重,我就帮她拍内肘,拍不到两分钟,胸口马上舒服了,而且感觉特别轻松,再让她下地走走,感觉拉的腿长了轻松了。就这样只拍左肘关节和只拉一条左腿她就要回去了,不过她说要买拉筋凳。我说拉筋凳在运行的过程弄坏了一点,还要修一下才能用,晚上五点钟我给她打电话,凳修好了。一听电话好像听到是她没病之前的声音。

    我问她情况如何,她非常开心的对我说:好了很多,气顺畅了,也有力了,这就是拍打拉筋的神奇!多少人还在为买一台拉筋凳犹豫,却忘记身体最重要!我发现农村人比城里人有智慧,从昨天到今天就有三位女士要买拉筋凳,而且说的话都一样:只要能得到健康一千多元算什么?而且她们的经济条件都很普通。其实每次知道这样家况的人,我总是让她们去做一台便宜一点的,可她们说花这钱值。

这个病人我会跟进她的变化,以后再与大家分享。

 

黄小花  2011.11.2

上一篇:子宫肌瘤的自愈过程

下一篇:前列腺瘤和肺气肿的自愈过程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疗效 患者 拍打  肺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