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令十几年纠葛冰释前嫌

2011-12-15 20:58:23

 

    拍打拉筋的魅力在于看起来形而下的方法不仅调理了身体上有形的问题,更调整了身体里无形的问题。

    南京班李阿姨给所有学员的印象都非常深刻,身患3种癌症,肺癌、肾癌、甲状腺癌,李阿姨还有糖尿病等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任何一种病就足以让人惊恐,担忧的茶不思,饭不想,睡不着觉,愁眉苦脸。但李阿姨面对疾病面对生死却显得格外超脱:“我不在乎啥时候死,反正也60多岁了,已经够本了,儿女让我做手术,“一把刀”都找好了,就剩下签字了,我坚决不做手术,一切都随天意吧。”

    大家都佩服阿姨的“洒脱”“开朗”。但李阿姨直言不讳的说出了心事,其实她的性格极其执拗,爱生气。她说她身上毛病就是气出来的。因为家长里短的一些事情,李阿姨却足足生气了十几年,直到身体气出大毛病,还念念不忘过去的那些人,那些事。李阿姨在和大家分享时仍然愤愤不平,提起来甚至还要掉眼泪。

    经过几天的拍打拉筋,加上萧老师白天的课堂讲述原理、解疑答惑,李阿姨不仅血糖值降低了,参加体验营之前在打胰岛素,血糖8.6体验营结束时血糖值为6.1(不打针,不吃药),心情改变了许多,脸上的笑容多了,神采奕奕。她在和大家分享时说她在心里对自己一直难以释怀的人和事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十几年的隔阂在短短的几天出现缓和的迹象。这让我想起了萧老师云游新疆之时站在冰河上,对阳气上升,阴气就被赶走,身体的伤寒之患继而疗愈的精彩演讲。拍打拉筋使身体的阳气急剧升起,进而驱赶了体内的阴寒之气,疾病随之而化解。

 萧宏慈老师云游新疆纪录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jg5OTA4.html 

拍打拉筋令十几年纠葛冰释前嫌

冰天雪地

拍打拉筋令十几年纠葛冰释前嫌

冰融雪化的最大力量就是阳光

   

    第七天晨跑李阿姨出现了心慌、心疼、胃酸等气冲病灶的现象,我和另外一位教练陪李阿姨到房间拍打。虽然李阿姨胳膊上的心经、心包经已经被轮番轰炸了几次,但在我们两人并不大力的拍打之下,李阿姨的两只胳膊又出了几个大青包。李阿姨不停地掉眼泪,把心里的伤心事一件一件的往外“倒”。这样大概有四十分钟,李阿姨安定下来,身体不觉得难受了。心情平静了不少。

    李阿姨说她六十多岁活够本了,大家纷纷鼓励李阿姨要好好活,萧老师听说后更是激励老人家好好活着,他认真地对李阿姨说“如果您健康活过七十岁,医行天下给您发工资,大家都祝福您活过120岁!”。

   结束体验营将近十天了,我打电话回访李阿姨,她说:“在坚持拍打拉筋,一切都挺好,心情也不错。”她还套用年轻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不那么纠结了。”

还是那句话:心好了,一切都会好!祝福并相信李阿姨一定能战胜疾病,好好活着,领取医行天下发的“养老金”!

    董盼盼 2011-12-13

上一篇:肺癌患者两个月后的进展

下一篇:一位乳腺癌患者的来信--潮热、虚汗没了!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