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聚会祝福肺癌晚期患者

2014-05-06 08:18:03

 

    “肺癌”很恐怖,加上“晚期”更恐怖!但这仅仅是西医的判断,往往误导众生,加速死亡。癌其实就是个包块,在体表称为包,在体内称为癌。其病因很简单,就是经络不通,而经络不通最主要是心的压力导致。拍打拉筋就是释放内心压力、打通经络的便捷方式之一。所以坚持拍打拉筋,即使晚期癌症也会自愈!我们祝福杜先生和杜太太:拍打拉筋,化解癌症!

拍打拉筋聚会祝福肺癌晚期患者  

  

4月20日,正好是萧老师第一次在墨尔本推广拍打拉筋自愈法讲座满月纪念的日子。

 

    一个月前,3月20日,拍打拉筋自愈法正式走入墨尔本,从此墨尔本有了不靠他疗的自愈法,有了拍打拉筋家族,从此真正“我的健康我做主”。

 

    满月咯!拍拉家族成员又聚到一起,互助拍打拉筋,专拍在家自己拍不到或舍不得拍的部位,大家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因为节奏很整齐,大家的心力聚到一起,效果很好!

 

    聚会地点是第一期一日体验营学员杜先生提供的。原本要用他公司办公室的,但因来的人多,就只能启用其货物仓库。这地点严格说来,不太适合聚会,但考虑到杜先生家的情况(杜先生太太是晚期肺癌患者,我们希望拍打拉筋自愈法能真正走入他的家庭,帮杜太太走上自愈之路),大家到他公司的场地聚会,共同祝福他,这种正向的祝福力量很强,一定会对他家有帮助(看过日本江本胜博士的“水知道”试验的人会更好理解)。

    果然,集体的祝福心力不可思议!杜太太竟然放下各种担心前来参加。她在家已经在拍打拉筋,但担心集体拍拉的时间太长,自己坚持不下来。可没想到的是,原本预定3个小时的聚会,延长一个多小时,她也都没有不适疲劳得需要卧床的情况。她自己拍,她先生帮她拍,其他人帮她拍,整个聚会,她都没闲着也没被闲着。以下是她第二天发给我的感言:

    “昨晚我九点钟就睡觉,睡到早上七点钟,还梦见你搬家 。早晨醒来浑身都痛,但挺好的。谢谢!下次有组织我还参加。”

    看到这样的感言,看到拍打拉筋自愈法使人不再害怕癌症,直面病痛生死,我很感动!由衷地感恩萧老师不辞辛苦心怀大爱,将这么美妙的“痛药”自愈法带到我们面前!

    再摘一条来自学员的参加感言,以资共勉!

   “千里飞奔,只为拍打拉筋。谢谢你成功举行拍打同乐会,每个人都有收获,特别是我,感恩。希望下次早些来到。”(该学员住在墨尔本郊区地带,离墨尔本500多公里,他半夜搭火车赶来参加。)

    面对这样的学员,我不能不加油!没有理由不加油!

 

    Sophia Wang

    2014-04-21

    wxf325@hotmail.com

 

 

 拍打拉筋聚会祝福肺癌晚期患者

                             杜先生的包装公司办公室暨仓库

    拍打拉筋聚会祝福肺癌晚期患者

 

         拍打拉筋聚会祝福肺癌晚期患者

  

上一篇:前列腺癌拍打自愈

下一篇:印度两个脊髓癌自愈案(中英对照)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患者 拍打 肺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