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在体验营自愈20年甲亢的体会

2011-09-16 09:18:36

 

    我是深圳第九期七日体验班的学员,由于内分泌失调吃药已经二十多年,长期以来也不断寻找中医外治法来帮自己治病,偶有见效,也只是暂时性的。一次无意中在网络看到了萧老师的讲座,介绍拉筋拍打,正中下怀,一边看就一边开打了,结果不到一分钟青紫色的黒痧一串串冒出来。后来继续地毯式轰炸,才发现自己的经络几乎完全堵塞,为了让自己的经络彻底疏通一遍,和系统地学好拍打拉筋法,与医院拉远距离,我报名参加了七日体验班。

    来之前已经知道要辟谷三天,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我是甲亢患者,患病的症状是易饿、手发抖、心跳加速、胸闷、消瘦;即使甲亢好转了也要吃维持量的药,报到的那一天我就停药了(5月份化验结果正常),但心里不踏实,想到饿着肚子还要晨跑,还要拉筋拍打,消耗那么多体力,不知自己能否吃得消。结果从断食那天开始,我的脉搏105/分钟,静态的时候,感觉心想跳出来,确实有点难受。但我没有因为这样放弃所有课程,不舒服的时候就按照教练指导的手法拍打相关部位,一直坚持到最后。期间除了心跳加速外,其它症状没有出现。体验班结束后的第二天,我无意中把了自己脉搏(补充一定能量之后),居然发现很正常,我不敢相信是真的,连续数了好几遍,还让亲友验证,千真万确,我真高兴!深深体会到万病皆因经络不通,经络一通,万病皆消。通过七天的体验,虽然全身痧痕累累,但是体重减轻了,脸上的黑色素变淡了,身体的不适有所改善,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洗礼和考验,人也倍感精神、愉悦。

    体验班刚结束不到两小时,我就已经在亲友身上开拍了,回来后朋友们从以前的旁观者到现在变成实施者,我母亲看了讲座后也受到很大鼓舞,拉筋拉得更勤,哪里不舒服就和我说,其用意是要我帮她拍打。这就是医行天下的特效!感谢萧老师!感谢教练们!特别要感谢萧妈妈!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晨跑锻炼,当教练指导辅助我们拉筋拍打,一直保持充沛的精力,拉筋的负荷是三个沙袋,佩服之至。

    深圳第九期学员:王女士

    2011年9月14日

   (补充信息:王女士来自广州,今年52岁,得甲亢20多年,来的时候脸色很差,经过几天的历练,满身上下都是拍出来的痧毒,到离开时精神奕奕,很多谢她的分享。医行天下也因此多了一位非常热心助人的健康大使,祝愿王女士早日彻底康复!感谢王女士将拉筋拍打带给更多的有缘人!弟子:邱劲 2011年9月14日)

 

上一篇:怪病遍治无效,如何自我诊治?(附照片)

下一篇:来自斯坦福大学的拍打拉筋反馈

tags: 自愈 体验 体会 甲亢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