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

2012-07-31 06:13:27

 

2012-7-22 深圳分享聚会,重新认识自己

非常感谢马儿姐给予我们参加22号分享会的机会,也是我们的福气。

22日早晨5:30起来煮姜枣茶,6点10分从家出发。

因为我们从东莞过深圳,路途有点点远。必须提前早点儿出发,坐上头班车。

一切顺利,及时到达聚会地点。

自已篇

在家已经持续坚持拍打2个多月,精神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好转,头发越来越顺了,掉发少了。洗手间报到次数减少。

聚会分享汇报

上午成果:

拍头流眼泪,耳朵发痒,两膝发软,是以前在家从来没有出现的现象。

给我爸拍打手肘时,发现自己右手掌上粘有一层黄黄的,细看才发现左手肘已经拍烂了(自己毫无痛感),原来中彩了。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

立位拉筋两腿发软发麻发胀,全身冒汗。 以前在家有点点受不了,就会停止了。

可是那天有一下真不行了,看看在场那么多人都可以,我为什么就不行呢?用毅力坚持了自己。

拉筋和拍打可以锻炼个人毅力。

下午成果:

集体拍打另外一只手肘时,本是想让无海铁沙掌帮我爸拍打的。

才拍几下,我爸说受不了,还是自己拍。

我就让无海给我拍,拍拍几下,全部出痧。

随后安静姐帮我拍大椎肩膀,另一个拍友帮我拍另外一条手臂。

他们一起拍没有两分钟,就明显感到心慌,干咳,鼻涕不止,眼泪也哗哗下来了,但哭不声。

无海给我拍左手内关时,立马全部都肿起来了,真的很感恩,谢谢无海的付出。在我的内心,我也一直认为我的手会出现这种情况。可是自己拍过几次都没有出现。强度和力度都不够(看萧老师的书和博客后,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更多的认识)。

拍完两条手臂和肩膀,浑身发冷,身体却感觉很轻松。

23号特意拍下整条臃肿的手臂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

6月14日晚上和15日早上,全部拍肿过一次。7月22日左右手背又一次全部拍肿了。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膝盖和脚底,一年四季均感沉到里面有风,寒气太重。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

深圳拍打拉筋者分享(掉发、风湿、白内障、背痛等)

 

在家,膝盖四周都至少出过三次青包,那天下午经过拍友们的拍打还是一片惨不忍睹。

聚会期间,马儿姐一直在强调心法,用心拍打。万病皆由心起。

这也是此次聚会的最大收获,要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修正;重新认识了自己。

聚会让自己找到了组织,就像回到了娘家。拍打拉筋时,可以尽情地释放自己。

拉筋拍打,动作方法都很简单,天天坚持,用心去感受,你的世界会更精彩!JUST DO IT!

爸爸篇

爸爸接触拍打是6月初,妈妈白内障回家做检查期间,给他拍过背部,出了不少小颗粒。被拍部位非常痒。

7月初,爸说背部非常疼,有两天起身都困难。男人都是很坚强的,不是疼得受不了,都不会轻易说不舒服。

我就建议爸爸上来东莞住一段时间,用拍打拉筋全面调理下身体。刚开始,他很拒绝,怀疑拍打拉筋是否有用。

妈妈白内障回家检查免除了做手术一关,过来东莞,每天用心坚持拍打拉筋,眼睛视力明显好转。

我就动员妈妈和姐妹们给爸做思想工作。

爸终于决定19日晚出发过来东莞。真是老天也在帮忙,爸20日早上到达东莞,下午我就看到深圳分享会的消息。

刚开始跟他说参加22日的聚会,他还反对,说自愈手册说了在家就可以做到,为什么还参加聚会。我跟他好好解释一番,加上妈妈和家人的劝说,终于同意了。

家人接受真的需要一个过程,只是长短而已。

22日的聚会,也是爸爸第一次自己拍打。

集体拍打头部前面,才一小会儿,他就说受不了,很难受。就坐在凳子上拍拍停停(让我想到自己刚接触拍头1-2分就整个人晕乎乎)。马儿姐边给大家念口号,边给我爸拍打,很快就出了一个包。

马儿姐给他拍手肘,他说感觉到一阵阵风从手臂上排出,全身冒汗,手指冰凉。

爸爸能接受拍打,自己行动。我已经很感动了。

下午,他自己拍了两膝,全部出青包。

他自己都很惊讶(有风湿),因为之前在家里,看到有点儿红点点就不要拍了。

拉筋后,背部疼痛有明显改善。

回家后,他每天都坚持拉筋,除了家人帮拍,自己也加入了行动行列中。

有空就翻看自愈手册和穴位图。

再次谢谢马儿姐,赶车,无海,赶车,安静及各位拍友的无私付出。

东莞---Melody(冰山一角)

上一篇:拉筋降魔记

下一篇:德国老人眼压高和甲状腺亢进疗效

tags: 拍打拉筋 背痛 拉筋 风湿 拍打 白内障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