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我和儿子初练拍打拉筋2天的效果

2013-05-15 09:19:23

 

    对拍打拉筋执行不多的家长们,总会担心孩子怕痛、不知如何引导孩子拍打拉筋。实际上很简单,大人每天坚持做了,孩子就得到熏陶。看看这位六岁半的小朋友,拍打拉筋的热情比大人还高,小神医指日可待!

    对于拉筋拍打,两年前我就有过简单了解。当时看网上写这个事时,一时兴起,在门框上拉起筋来,没有实施拍打。可能当时对这件事认识得不够深,偶尔小试一下。后来不知道谁说过,拉筋会让你泄气厉害,加上当时拉筋痛苦,索性找个理由放弃了。说是放弃有些为过,因为好象从心底里就根本没认可它。

    这些天来想起拉筋拍打,是源于养生群里发了一组拍痧后的惨照,再一次勾起我的欲望和兴趣。主要是为了解决儿子的脾胃问题,和妈妈的三叉神经痛。看了几天微博后,加入北京专业拍打拉筋群,并加了医行天下客服为Q好友,开始认真细致地了解。

    在心里就有想行动的愿望,先买了拉筋凳,物流很给力,前天中午就到了。吃过午饭后和儿子一起组装起来,简单试一下,晚上开始了拉筋,兴奋状态下以为自己没问题。可是上了凳绑上腿才知道这种痛苦,无法描述,呼吸难受,都说度日如年,我觉得是度秒如年,两条腿各坚持了五分钟,下来后还是比较舒服的。

    喝了红枣桂圆糊,这时肚子里有胀气乱窜,不知道是不是拉筋后的结果,打嗝。然后拍打了胳膊肘内外侧,和大腿的内外侧,半夜起来大便一次,这也是前所未有的事。

昨天下午接孩子去得早了些,在车里自己拍了两个手背,居然无意把睡成落枕的脖子治好了,有些时候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心里作用。昨晚我又拉筋一次,两腿各五分钟。今早来同事们说我气色不错,并且觉得自己有些小瘦。哈哈。

    儿子从小脾胃不和。爱吃东西,一吃多就难受。春节间没有好好控制,所以这段时间后半夜睡不踏实,几乎几分钟一翻身。早上起来,眼窝青,没精神。为了这吃饭和睡觉,家里人费尽了心思。

    在拉筋凳运到的前两天,儿子胃有所好转,晚上睡得相对踏实了。这凳子一到,小家伙兴致比我还高,我拉完之后,他积极主动要求上去,并且要求在下面的腿上加挂沙袋,哈哈,毕竟才六周半岁,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情况,刚绑上腿就喊着腿麻。因为我心里也没有底,所以告诉他一旦难受,一定要马上告诉我。他说一定要坚持下去,就这样两条腿各拉五分钟。

    下来之后打了两个嗝,还让我一定在足三里给他拍拍,我用大约十分钟的时间轻拍出小痧点。勇敢的孩子!一晚上睡得非常踏实,中间起夜一次,然后呼呼到天亮。昨晚又每条腿各拉十分钟,也是下面的腿加上沙袋。中间也坚持不下去,但他只是小手乱动几下,最终自己坚持下来了。晚上睡得也很香甜。由于才刚刚开始拉筋拍打,不敢确认就是这样神奇,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继续加油坚持,用心体会。

    妈妈还没有拉筋,是因为之前我给她拍打后,出现气冲病灶——头疼加重,再也不让碰,也不太相信我说的事。改变她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但愿我们以后的变化能够影响到她。

    盼望着有时间有机会能去北京参加一期七日体验营,切身感受一下,也能更深层次领会拍打拉筋的精髓。

 

    一位初学入门的人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篇:肾指标从3+到阴性的自愈过程(附医院检测报告)

下一篇:强烈气冲病灶导致身体强烈好转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