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除夕分享:拉筋拍打一年

2011-02-03 23:04:25

 

萧老师:

您好!

我是医行天下2010年4月19日那篇博客的作者,这是您对我的评价:(引自博客)

这位老师不仅亲自体验拉筋拍打,而且向两百多人传授,包括父母和学生,功德无量!因为他临床经验丰富,推广过程、实施疗效充满戏剧性,所以写得有条理,有创造力,我相信一定会有更精彩的结局。

我从2009年底接触拉筋、拍打的理念,2010年3月开始拉筋、拍打、撞墙、扭腰,同时进行推广,现将近一年的情况向您汇报。我想这是对医行天下最大的感谢!

一、     最有力的证明:

1、“为人子女不学医是为不孝”。我在了解并实践了拉筋、拍打之后第一批推广的对象就是我的父母,他们在坚持了一个月后的情况我已在去年4月19日的博客里作了说明。近一年过去了,情况如何呢:

母亲:自拉筋后,胸口、胁下都曾痛过,我也向萧老师询问过,萧老师告知这是气冲病灶,于是我让母亲坚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产生了。

①母亲原有高血压,也短期服用过降压药,现血压为120/80,有点儿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这组数字代表的是血压正常;

②母亲有糖尿病,自去年9月以来,几次测试血糖正常;

③母亲有一只眼有早期白内障,眼角有明显的白膜,而且感觉整眼视力模糊,现在两眼清澈,又开始给我女儿和我打毛衣了;

④母亲常年气血虚,特别是气虚,舌头周围有明显而深的齿痕,而且因为舌头肥大,常常被自己的舌头咬破,常年在舌头两侧留有瘀血痕,现在母亲常把舌头露给别人看,义务宣传拉筋、拍打,因为她的舌头齿痕消失,瘀血痕也只剩下了一点儿;

⑤母亲有一膝盖痛疼,现在也很少痛了;

⑥最主要的,亲朋好友一见母亲都说她白里透红,气色很好。

父亲:

父亲是一个很倔强的人,他一直不相信有这么简单的方法能治这么多病,也很不接受佛、道和气功等“迷信”的东西,但是很奇怪,他比母亲坚持的还好,几乎是每天不断,父亲因为常年坚持锻炼,除了高血压外没有什么主要的病痛,他也不说血压的情况,所以没有什么变化可写。

2、其它亲人和朋友:

我妻子有肩痛的毛病,自开始拉筋以来,没有再痛过,有时头痛,拉两次筋便不再痛了,因为年轻,没什么大的病痛所以坚持的不好,但一有不舒服就会拉筋,一好就不坚持拉了。

我一学生的外婆常期患严重的肩周炎,但对拍打、拉筋的方法不相信,一日实在是痛不过了,让学生的妈妈一试,打出黑痧无数,第二天主动要求再拍,因为昨日一拍,特别舒服。

一学生的父亲长期坚持游泳,但我观其脸色不佳,估计体内有疾,一日忽然后脑疼痛,估计是膀胱经或肾经堵了,我教其拉筋,两日后告知我:不痛了。

同学的大舅子从不了解也不相信这类方法,有一次发烧38度2,他让我同学一试,我同学帮他拍打了肘窝处,打得比较透,全是黑痧,再量体温:37度2,从此相信,甘心被整、被打。而且开始让同学为其母调理身体,(其母,也就是我同学的岳母已患肺癌,原接受西医治疗)现同学正帮其调理中,希望能发生奇迹。

3、我的变化:

我体重原为90公斤,现在为85公斤,看数字好像变化不大,但熟人都说我瘦了,因为体形变化比体重大,因为气血足了,体重变化才不大的。

大便不再溏烂。

原有皮肤病,今年冬天发得很轻,争取今年能彻底拍一次,全清。

所谓的腰肌劳损没有发过,一年轻松。

练太极拳时体会到了松沉的感觉。

双腿能单盘了。

二、     用心最重要:

拍打、拉筋一年,最深的体会是用“心”,

一是用“心”坚持,我家从网上买了一台拉筋凳,每天是满负荷运转,因为我家有四人要拉筋,白天是父母,晚上回来是我和妻子。但我的很多亲朋好友却不是这样,他们不能坚持,很多是痛了拉,好了停。我也每天关注医行天下的博客,我看到近期开了很多次的培训班,其实班上的很多项目都可以在家完成,但我也知道,很多人只有在培训班的那种大环境下才能坚持,所以说,用“心”坚持很不容易。

 二是用“心”体悟,在拍打拉筋的同时,我还在不断学习中医的知识,不断用心观察自己和周围人身体的变化,这样可以积累经验,解决一些人身体的问题,很多人就是在病痛得到解决和缓解时才接受拍打和拉筋的。

三、     新年打算:

一是继续坚持,并且要更深入地拍打,将自己和亲人的身体调到最正常的状态。

二是继续义务推广这两种方法,让更多的人受益。

三是争取参加一次全面的培训,提升自己的水平。

再次感谢萧老师,感谢所有实践和推广拍打拉筋的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永远。

张明于庚寅年除夕

上一篇:一个善念结一个善果---孝敬妈妈的全纪录

下一篇:台湾第三期培训营:糖尿病11人有效率100%

tags: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