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2012-02-15 07:12:34

 

    杨东的妈妈是医学教授,可自己却一身病,常年吃药导致病越吃病越多。后来改用拍打拉筋,这些病不药自愈。于是他的三姨、舅妈、侄女和他本人都因此受益。但如此简单有效之法却沦为笑话。每当有人问我拍打拉筋有什么缺陷,我的标准答案是:最大的缺陷就是疗效太好,所以人们反而不信!不信您试试!

    我与拍打拉筋结缘的引路之人是梁冬。在中医文化太美系列广播节目里听他和徐文兵娓娓道来的解读《黄帝内经》,让我知道了正确的生活方式,从此尽量避免引毒入体。接下来萧大侠横空出世,他传的道简单之极,正所谓大道至简,马上就可以学会。用最简单的招式快速准确的把问题解决掉,这就是真道。而你与道有缘与否就在于你是不是学会就立即开始去做了。

    我的家人最先与拍打拉筋之道结缘的是我的母亲,她是医院的退休教授,从业生涯也曾治病无数,可自己却一身的病痛,表现出来的症状有:低血压,血压一变就头疼的要命,常年要吃止痛片。关节炎,天气变膝盖就会酸痛,也要服用止痛片。颈椎病,睡觉要在荞麦皮枕头上再垫一个小木头枕头在脖子下面才感觉脖子舒服些。左胳膊轻微弯曲,无法伸直,左手握拳无法握紧。到现在拍打拉筋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里没吃过药,头和膝盖没再疼过。颈椎病在她睡觉去掉枕头后也消失了。(我们现在睡觉都不用枕头,反而睡的很舒服。用科学角度看,身体所有部分都在一个平面上,势能相同,脖子反而是最轻松的。由此想来枕头的发明是否是无用的。)左手握拳已能握紧,左胳膊仍微弯曲,我想这是因为母亲在老家,平时都是自己拉筋,如果有人帮着压胳膊,效果就不一样了。拍打也是大部分时间自己拍,好多地方拍不到,强度也不够。即使这样身体变化也很明显,有次在路上一个好久没见的熟人遇到母亲,笑说是不是她把医院的人参都自己偷着吃了,怎么身体气色这么好呢。

    三姨于此道有缘源于她非常信任我的母亲。见到母亲身体越来好且一年多没吃药,她也开始了拉筋拍打,虽然拉筋拍打也是不太到位,但身体也在逐渐好转,每天感觉身体很轻松,也不再吃药,眩晕症也很少发作了。

    大舅妈每天坚持拉筋,偶尔拍打,原来腿伸不直,走路费劲,下楼要扶着把手慢慢的移到楼下,现在腿直了,下楼走路也都正常了,每天自己走路去女儿饭店帮忙呢。

    老姨的问题是浑身不舒服,身体感觉无力,不是这疼就是那疼,呆在家里不愿出来,一动就感觉很累。母亲让她拍打拉筋,说了很多次,最近开始行动了,每天坚持拍打拉筋,现在浑身酸疼消失,感觉身体有活力多了,也愿意出门了。

    我的小侄女暑假来我家玩时,我给她拍了腿部后侧,胳膊肘一圈,在她回家路上发现原来晕车的毛病消失了,回家后每次感冒就让我母亲给她拍大椎和胳膊弯,拍了睡一觉病就好。她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她的老师,有次老师感冒没吃药拍过之后也好了,直说神奇,连连夸她。还有前几天老舅感冒发烧在床上难受的起不来,母亲去给他拍了大椎和胳膊弯,他感觉马上很舒服有精神多了,并起床倒茶聊了起来。

    而我自己呢,通过拍打拉筋体会到,虽然平时表现出来的症状不多,其实已是多病在体了。以前的生活中,酒喝了不少,冷饮也常伴,骑摩托,开车时喜欢吹风,夏天还冷水冲凉,这些邪毒都存在了体内。萧大侠的传道让我等有缘人能够自己调整身体回到健康状态。现在拉筋标准姿势能拉到40分钟,自己能发力拍到的地方至少拍了三遍了,手常常拍裂。拍出来都是多大的黑斑,比萧大侠博客里的照片还要惨多了,呵呵。拍肚子时,右边全是黑斑,左边是红痧,对比很强烈。前胸后背自己拍不到,也发不上力。有次让老婆拍我胳膊的心包经,拍到接近腋窝处时,我无法控制的哭了起来,哭了反而感觉不到痛了,于是让她赶紧使劲拍,之后感觉很舒服,很轻松。老婆有次脖子上皮肤过敏,出了一片红疹,去找这里一个有名的中医看,出来我看药方,开了大概七种中药,字太飘逸了认不清,记得有蜈蚣。于是我说先回家拍拍看,不行再吃药吧,中午在家拍了十分钟,还不是很用力,而且用的手指部位拍的,拍出了好多红痧,结果第二天就好了。我的表现出来的症状还有少白头和冬天手脚凉,最近让老婆拍了几下后背,全是红痧,等把后背拍透,相信少白头会有改善。手脚凉的问题呢,因为南方冬天屋里有些凉,现在是带着手套,手就会是热的,睡觉时手脚也都是热的了。

    初一看到萧大侠博客里说他要开始辟谷三天,于是计划也跟着辟谷三天,结果和老婆坚持了一天半,后来感觉身上冷(南方室温只有8度,北方有暖气应该好些吧)和饿的发慌就结束了,这样收获也不小,感觉心神静了很多,遇事不慌了,原来的胃火消失,舌苔也没了。于是和老婆约定,时常辟谷一下,哪怕一天也行。

    下面是我的拍打出痧照片记录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我和家人的拍打拉筋之路(附照片)

 

    萧大侠,徐文兵的传道,梁冬的引路让我等与真道有缘之人的生命得以改变,躬身说声谢谢了,元宵团圆佳节之际种个福愿给有缘人:渴必热饮五谷为养拉筋拍打起居随阳 辟谷为习 感恩如常 春生夏长 秋收冬藏 。

    希望结识成都的拉筋拍打有缘人,我的QQ416407149

    杨东   二〇一二正月十五

上一篇:一个女强人的拍打拉筋故事

下一篇:心脏病自愈疗效立竿见影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