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72岁中风偏瘫患者拍打拉筋路上的奇迹

2012-12-12 10:28:15

 

李爷爷,72岁,2011年7月份中风偏瘫。72岁中风偏瘫患者拍打拉筋路上的奇迹

右侧偏瘫的李爷爷扔掉拐杖,独立练习走路

   前几天接触时主要症状:右手右脚行动受阻,流口水,说话有时含混不清(听他老伴刘奶奶说还伴有前列腺肥大,曾有一段时间连续一个星期尿不出来,我去之前每晚上基本上要起来6次,在我去的那一天上午还到医院拿了1000多块钱的药回来吃),需在有人保护的情况下拄拐杖慢慢行走。

2012年11朋28下午接诊,疗效如下:

   第一天:拍打拉筋后能够放掉拐杖慢慢行走十余米,晚上起夜四次(停服所有药);

   第二天:上午朋友打电话过来说刘奶奶告诉她,李爷爷一大早起床就不用拐杖在练习走路。我是中午过去的,经拍打拉筋后又有进展,李爷爷能够蹲下去了,但是自己没有力气站起来(李爷爷和刘奶奶好激动好开心,因为李爷爷从得病后一年都没有蹲下去过,我发自内心为李爷爷高兴!)。

   第三天:安排中午到李爷爷家,拉筋拍打用心发现每天都有奇迹,治疗后李爷爷可以蹲下去并且自己站起来了。包括刘奶奶和他家的保姆那种开心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我也被李爷爷感动着。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我答应李爷爷中午帮他拍打拉筋后晚上过去给他拉筋,没想到又创造了奇迹! 晚上是和我一个好朋友去的,他也爱好中医,但他有些怀疑拉筋拍打的理论,而且不相信我说的真有那么“神”,想亲眼见证一下,没想到李爷爷用很好的实际行动让他如愿以偿!李爷爷在拉筋拍打后,竟然在客厅里走了四个来回,足有五十余米,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二一”,那个气势令当过兵的我看上去真有点军人雄纠纠的味道。呵呵!太开心了!

给大家看几张今天上午李爷爷锻炼走路的架式:72岁中风偏瘫患者拍打拉筋路上的奇迹

这是侧面

72岁中风偏瘫患者拍打拉筋路上的奇迹

偏瘫的右腿在迈步

 

爷爷,为您祝福!

   可能不相信的人会说这只是“个例”。萧老师说过“理”是说的,“道”只能靠行,没事别在那瞎琢磨。不如去做,拉筋拍打行者受益。可以这么讲,目前我接诊的十余个高血压患者无一不停药,其中包括一个因高血压中风的患者。她们大都有经历过气冲病灶的反应,但都能认同拉筋拍打而且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者。

在湖南邵阳我每周六上午公益推广拉筋拍打,已经成功举办几十期,受益者数众。我知道跟老师的大爱相比,我只是一颗小水珠,但我始终坚定在拉筋拍打这个巨浪当中发出自己最强的声音,希望有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感恩萧老师! 感恩拉筋拍打!十年之后,神医遍地不是梦!

    

 

宏真 

2012年12月1日?

 

上一篇:四次手术的女儿携同母亲参加体验营自救

下一篇:从心脏手术台胜利大逃亡!!!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患者 拍打 中风 偏瘫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