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顽固性头痛和静脉曲张好了!

2011-12-05 18:13:20

 

    上海第九期体验营两日班结束后,我脑海里还留着母女俩学员喜悦的笑容还有和大家依依惜别的画面,于是迫不及待地与大家分享她们的收获。

    徐大姐,上海人,主要问题:顽固性头痛,静脉曲张,自感心脏不适。

    女儿,陈女士,上海第7期验营学员。

    从体验营回家之后女儿就想把这套不吃药,不打针就能自己给自己治病的方法介绍给母亲,但她觉得还是母亲亲自来到体验营感受这种方法最直接,最有效,于是积极说服,把母亲“哄到”体验营。

    徐大姐自述自己就像个药罐子,十多来年来保肝药、头痛药、静脉曲张药,一种药接一种药吃,不仅老病没治好,还陆续添了许多新毛病,就冲着女儿说的不打针不吃药自己能给自己治好病,她就来了。

    徐大姐计划先参加一天班“观察情况”。

    第一天,由于旅途疲劳,早上课程刚一开始徐大姐就开始头疼了,她带着试试看的心情跟随大家一起拍打头部。大家从百会穴开始拍起一直拍打到大椎穴。30分钟过去了,随着拍打部位由上向下移动,徐大姐的头痛点也一点一点向下移动,最终拍打到大椎穴时徐大姐对女儿说,“头不疼了,轻松极了!”头疼已经困扰徐大姐很长时间了,每次只要她稍稍活动,做点家务,头痛就随之而至,所以徐大姐每天都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累着。但尽管这样头痛依旧如影随行。每天起床两三个小时后头就开始疼了,头疼会好一会儿疼一会儿,折腾她一天。徐大姐没有想到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自己给自己拍拍打打,正在发作的头疼就好了,她决定再留下来一天接着“观察情况”。

    第二天早上,徐大姐打破自己过去几十年不跑步的习惯,和大家一起进行晨跑。四十多分钟的晨跑结束后,她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心脏受不了、腿脚跑不动的感觉,她感到非常轻松,非常舒服。她原以为身体虚弱的病人、老人是不能跑步的,医生还专门嘱咐她不能跑步,要多坐着休息,而她这次跑步却是越跑越轻松,越跑越有劲儿,全身舒畅。

   下午大家一起拍打双脚,徐大姐自己拍打了一阵,我来帮助徐大姐拍打,不一会儿她的左脚踝的外侧就出现一个鸡蛋大小的青包。我试探性的问她是不是脚受过伤,果然徐大姐的左脚两年前扭伤过,扭伤的地方刚好就在出青包的地方。这两年虽然脚伤好了,但每逢阴天下雨脚还是隐隐作痛。联想到中医讲的:左病右治,上病下治。我又帮徐大姐拍打了另外一只并没有受伤的脚,果然如我所料,另一只脚在同样的部位也出了鸡蛋大的青包,这下病灶算是清除干净了。

    就在两天班即将结束时,文教练帮徐大姐拍打了腿后面的膀胱经。徐大姐的腿后从大腿跟一直到腘窝都是像蜘蛛网一样的静脉曲张。教练拍打了半个小时之后,静脉曲张部位的“蜘蛛网”通通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条腿黑紫和青的包、痧毒。徐大姐得静脉曲张两年多了,每到晚上长静脉曲张的整条大腿就开始疼,最少要疼一小时。她女儿眼见到母亲的静脉曲张这么一拍就好了,感激不已,也请教练帮忙拍打她的膀胱经。拍打时教练发现她也有轻微的静脉曲张,“搂草打兔子”,女儿的静脉曲张也拍没了消失了,皆大欢喜!

顽固性头痛和静脉曲张好了!

拍打之前徐大姐腿上局部的“蜘蛛网”

顽固性头痛和静脉曲张好了!

拍打过后的青包,痧毒,“蜘蛛网”不见了

    两天的课程结束了,母女俩满心欢喜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

    女儿高兴地表示:找时间一定带母亲参加一次七天的体验营。

    徐大姐表示:除了头不疼了,静脉曲张好了,心脏不适消失了之外,她最大的收获是改变了自己的固有思维,找到了一种不吃药、不打针,自己就可以给自己治病的方法,今后可以我的健康我做主!

 

    弟子:董盼盼  2011/11/20 于上海

上一篇:腰椎侧弯及两肩两耳两眉不对称

下一篇:拍打拍成模范姑爷

tags: 头痛 静脉曲张 顽固性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