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串门顺便拍打婶婶叔叔治腿痛奇效

2013-10-17 23:40:07

 

这是“玫瑰茶语”在《医生家族诞生了三个“巫婆”》后写的案例,见其形象生动,结缘,就顺手贴出,让更多人分享。

晚间提拉大南瓜去婶家。进门看到72岁的婶婶和73岁的叔叔腿疼直不起腰走不了路,心中难过极了!想给拍打。之前给婶说过拍打拉筋的奇效,对腿疼更是立竿见影,但是不信、怕疼.....今天我下定决心要给拍打,我不善言辞 也许是大南瓜的威力吧,婶子竟然退掉右腿裤腿,我便拍打起来,叔在旁边看着,只2、30下,膝盖腘窝处便出现大面积的青紫痧,15分钟后,站立走路不疼了!

二老连喊神奇。只是叔还有些迟疑,不过也开始拍打自己的手!女儿回来看到这场面,立马加入,拍起手背,双手立马出痧!深信不疑;大儿子回来看到不相信,老妈立马挽起裤腿演示走路,儿子不说话了!

最后给说了拍打要领、部位注意事项等就离开了!心中高兴!

特向萧老师汇报!

上一篇:心脏病、颈椎病、乳腺增生、胃病

下一篇:头痛的拍打记录

tags: 腰痛 拍打 腿痛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