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复合病案:鼻炎、关节炎、脱发、飞蚊症、乳腺增生、卵巢囊肿

2011-08-03 10:17:53

 

我来自西安,今年三十八岁。近十年里,因为生活、工作的变故,我的健康状况亮起了“红灯”:脾肾阳虚、肝阳上亢、脾胃虚寒,各种病症先后上身:胃炎、鼻炎、关节炎、支气管炎;肾结石、飞蚊症、乳腺增生、卵巢囊肿等等。身体不好,自然心情也差:爱生气、心眼小,生活中的烦恼多于快乐!

因缘际会,通过书本和网络,我有幸结识了萧宏慈老师和医行天下,走进了第十九期自愈力健康管理体验营,从教练到助教,从学员到义工,你们每一位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陪伴我度过了这漫长而短暂的九天!在你们的热情帮助和耐心指导下,我一步步,踉踉跄跄的闯过了一个个“关口”,取得了令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成绩,我梦寐以求的健康已近在咫尺,怎能不令我欣喜若狂!下面我将自己这几天里身体出现的好转汇报如下:

1、飞蚊症消失了,眼睛更明亮了。最神奇的是,原来我很明显的右眼比左眼小,现在双眼一样大了。

2、乳腺增生减轻了,包块硬节已变软、消散了。

3、鼻炎好了,原来长时间失去嗅觉,香臭不分,现在嗅觉灵敏、呼吸通畅。早起喷嚏连天的现象也消失了。

4、耳鸣、掉发的现象没有了,嘴唇也变得红润有光泽了。

5、囊肿开始散化,褐色的分泌物不断从身体排出。

更多身体上的变化,还有待于回去后继续发现,如果有新的进展,我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告知每一位朋友,让你们一起分享我重拾健康的喜悦!医行天下不仅调理了我的身体,还唤醒了我的心灵,在这里我找到了丢失已久的健康,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大道,受益匪浅。常言说“大恩不言谢”,那么就让我用一则寓言来表达我此刻的心声吧!杯子和水的故事:“杯子寂寞,倒进开水,滚烫的,这是恋爱的感觉。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这是生活的感觉。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也许这是失去的感觉。水彻底的凉了,杯子难受,把水倒出。这下杯子是舒服了,但它也掉在地上摔成了碎片。然后,杯子发现每一块碎片上都有水的痕迹,它终于知道自己心里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时,却发现覆水难收了······人生即如此,似乎只有失去了,我们才会想去珍惜。所以朋友们,让我们珍惜自己的健康吧,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健康我做主”,谨以此句也各位共勉。

                                三组学员:郑女士

                                2011725

上一篇:中小学生拍打自愈多种常见病

下一篇:老公治好前列腺我减肥

tags: 脱发 乳腺 卵巢 飞蚊症 鼻炎 囊肿 增生 关节炎  乳腺增生 卵巢囊肿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