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十年产后风拉筋拍打疗效

2012-08-24 15:43:18

 

萧老师:

您好!我在治产后风的清风大夫网站上发现一个十年产后风拉筋的很好的案例,或许能为痛苦中的月子病、产后风妈妈们一些参考。此文不是我写的,是注册名“1270649061”发的,特此推荐。

祝您的自愈疗法拯救更多的人!

西安 清净人生

2012.8.22

 

我是2001年冬天顺产生下女儿,到现在十年了。因为月子里没人照顾,又经常跟老公怄气。饱一餐饿一顿的,更谈不上营养。所以在月子里就有症状了,满月后瘦了一大圈,虚弱的一阵风都能吹倒,脸色苍白。在月子里就想去看医生,但家人很不理解,甚至还说我是装病,小题大做。又常听别人说月子的病是治不好的。家里的条件又差,有一次跟老公怄气后又开始干呕吃不下饭,更没奶水喂孩子。忍不住就到附近的医院去找医生看,一个50多岁的专科医生说我是怀孕了,要不就是得了癌症。我不相信他的鬼话扭头就走,去另一家医院,这个医生说我是产后忧郁得了神经性的厌食症,这病没得治,劝我想开一点,还开了两盒吗丁啉干呕时可以吃。从那以后就没看医生了。

    这十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只知道生活里除了泪水就是绝望,没有什么事能值得我高兴,活脱脱一个活死人。即使这样,但我一直坚信我的病一定会好,只是那个能救我的人还没有出现而已。说这些,是想告诉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要觉的自己无药可医,要深信自己一定会好,这一点很重要。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一,治疗前的症状:

    1、眼睛干涩、胀痛、怕光、流泪,

    2、过敏性鼻炎,又痛又痒,不通气,每天要打几十个喷嚏

    3、头晕、累了或者没休息好整个头空痛,头脸发麻、发紧

    4、怕饿、吃的多,饿得快,有点饿就心慌气短,四肢发软,连走路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如果心情不好或者累了的情况下,肚子饿的要死,饭却一口都吃不下,勉强吃就干呕。如果一顿不吃,什么事都做不了。难受的简直生不如死,如果哪天起早一点或睡晚一点,好几天都恢复不了,就像突然大病了一场,几天下来,人就骨瘦如柴。

    5、怕冷、不敢吹风扇、不敢吹空调,平时精神差,哈欠打个不停,老想睡。体力差,走一会儿就累的不行,两条腿像有千斤重,走路提不起来,又酸又胀的。

    6、痛经、月经量少,之前的6天到现在的2天,头晕乏力,腰酸痛的直不起来,小肚坠痛。

    二、治疗的过程:

    直到去年经一个病友介绍,从11月份开始在老师这里治疗的。刚开始吃老师的药两、三天眼睛就不胀痛、干涩了,精神也好了一点。全身都是热乎乎的,双手像是被电流击打过的感觉,一阵阵的灼热、酸麻感,这种感觉持续了大概两、三个月。再往后就没有特别的感觉了,特别是每次例假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虚的厉害,病情也加重,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十天半月都缓不过来,就这样反反复复吃药半年了,病情还是没有起色。老师让我检讨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做好2至3年的思想准备,我从开始的信心满满一下子跌到了谷底,非常的矛盾,不知道是放弃还是坚持?但冷静下来想,别人能好,为什么我不能?想到自己的原因也有很多,工作的压力大,事务繁忙,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锻炼少,偶尔做一下不能每天坚持。

    三、健身锻炼心得:

从去年12月份开始站桩,到今年年初也接连站了2个多月了,就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反应,反而站后有时特别累,心慌乏力。可能是气血太虚,老师就让我先不要站了。一时不知道做什么样的运动对我有效?就在这个时候,我要感谢平常心发了一个拉筋的网站链接,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当天下班后就立马行动,第一次忍着钻心的疼痛每条腿拉了10分钟,刚开始两三分钟脚底直往外冒凉气,忽冷忽热的,头脸也发麻。紧接着整条大腿又酸又痛、又麻,包括腰部、胯部都酸痛得我忍不住哇哇大叫,眼泪直流,当拉完一条腿,往下放也是痛得大叫,放下的同时一阵阵强烈的灼热、酸麻感顿时穿过整条腿,躺在那里七、八钟才能站起来,我一下感觉到被拉的这条腿轻飘飘的,之前的酸胀、发沉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都消失了,当时就高兴的忍不住在房间手舞足蹈的狂跳。

对我来说,初次尝试就尝到了这么大甜头,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岂肯松手。于是每天关在房间除了拉筋、就是拍打,一天拉了3次,延长到了15分钟一条腿,感觉一直都没出过那么多汗,头发、衣服都湿透了,还不停的放屁、打嗝、肠子也不停的蠕动着。两三天下来,人越来越有劲了,好像所有的病都好了,第二天赶忙发了舌片给老师看,老师说舌片好了很多,气血化开了一些,因此也更加坚定了我拉筋的决心。接下来我的生活除了上班、吃饭、就是拉筋。虽然效果好,但需忍受的痛苦和艰辛也是相对的,痛的受不了的时候也想就此收工,但这个时候我会告诉自己,你没有别的路可以走,比起这十年所受的折磨,这点痛算什么?现在多一份痛,以后就多一份健康。到现在拉筋已有三月有余了,每天拉两次,每条腿拉40分钟,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三、现在的情况

    基本上症状都不明显了,精神好多了,不觉得累了。体力也大有进步,上个月底去湖南爬山两个多小时,四十多个人,我爬了第5名,居然没觉得累。睡眠深了不容易醒,就是打雷也听不见。胃口也好了,一顿不吃,也不会乏力、不心慌了。心态平和了,没以前那么容易生气,吃饭干呕的症状也很少再犯了,痛经改善很多,腰酸痛不明显了,量多了颜色红了,就是小肚子有点轻微的闷胀。空调、风扇都能吹了,吹后没有不适感。拉筋期间也一直在吃老师的药,这个月开始就停药了。在老师这里吃了9个月,有人问我是拉筋治好的?还是吃药治好的?我想之前吃药没有明显的效果,那是因为气血瘀滞,又懒于运动,吃再多的药也没用。因为拉经的原理是直接或间接拉通全身的筋络。再配合吃老师的药,所以在短时间内才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在这里要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和耐心的加以指导。如果不是遇到老师,我也不可能会好,更不会看到平常心发的拉筋网址。所以我觉得很多事都是冥冥中早有安排的,只要心中的信念不倒,机缘一到,什么事情都可以顺理成章。

    说了这么多,姐妹们不要怪我太罗嗦,但愿能帮助到大家。

    四、建议:

    1、吃药效果不好不妨试下拉筋,如果是气血太虚的姐妹在拉筋过程中,要循序渐进,力度不要太大,时间可稍延长。我开始的几天因为求好心切,有点拉过度了,搞的人心慌气短,全身乏力,食之无味。老师说我是拉过了,停两天等气上来再拉。

    2、拉筋过程中痛、麻、酸胀,麻的像木头毫无知觉、属正常现象,说明这些部位筋络不通才会痛,有时候还会有一些其他的不适的反应,那是在翻病。不要因为不适而害怕甚至放弃,那样太可惜了!

    3、 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就要坚持下去。再配合吃上老师的药,健康很快就会来找你。

    4、要把健身当一辈子的事来做,现在拉筋已经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哪怕我的病都好了,我还是会每天坚持下去,这样疾病才不会找上门。

上一篇:在德国体验营的觉受——尿频消失、精力充沛

下一篇:提前绝经和顽固性头痛自愈

tags: 拉筋 疗效 拍打 产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