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曹老大趣谈(8)—拍打腘窝5例奇效

2013-05-17 09:28:58

 

    神医曹老大系列继续延伸,也越来越精彩。但我倒是希望他方向略微调整,因为明显都是人们等着他去拍,看着他拍,就是自己不拍不拉。如此下去,自愈没有贯彻到底,而神医却累死了!所以希望曹老大不仅帮人拍,更要培养拍手,复制曹老大自己。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造就个别神医,而是神医遍地!

   

    腘窝为人体八虚之一,足太阳膀胱经委中穴之所在,内经说“肾有邪,其气留于两腘”,膀胱经与肾经相表里……

    

    萧老师:您好!

    继续汇报践行拉筋拍打的体验:

    1. 刘××,男,50多岁。重庆市某局副局长,我的老朋友。去年9月初,来请我在国庆节去参加他儿子的结婚典礼。午餐时,他一不喝酒不二吃肉,连重庆人最喜欢的豆花,也不敢沾一口,“不是我不给你这老朋友面子,确实是痛风发了,昨晚上觉都没睡好,出门时老婆专门交待过,不要乱吃嘌呤物高的食品,总不能让我到时拐着脚为儿子组织婚礼吧?”“痛风发了嗦?这好解决,保证你的痛风到时不发,先喝一杯酒,吃一碗豆花再说。”

    饭后,按压其双脚昆仑穴,连呼痛。首先通拍其双手臂内侧的手三阴经,把整条手臂内侧的黑痧都拍出来,然后让其趴在我办公室的长沙发上,重点对双腿的腘窝和承山穴大力同时拍打,只打得他浑身冒汗,眼泪汪汪。打完后再按其双脚昆仑穴,痛感比先前大为减轻,“这就叫痛则不通,打通了则不痛”。

   “曹老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心黑手辣,居然把我都打哭了”!“不是我心狠把你打哭的,而是你为官不易,心里的闷气太多,今天拍打是把心结释放了些。身病好医,心病难治啊!怎么样,现在浑身轻松吧”?说得他连连点头,“周身通泰了,走路都有点轻飘飘的感觉”。最后教他做卧式Y字拉筋,要求他回去后每天至少做二十分钟。

    国庆节只见他脸色红润,脸盘子还小了一圈,见到我,他连忙汇报道,“拉筋有空就拉,今后我还要向你请教”。

    2、刘××,女,54岁,成都人,本公司董事长的同学。因患乳腺癌,做了乳房切除手术,并做了放疗和化疗。去年六月初,与几个朋友到重庆旅游并顺道拜访老同学,董事长见其双腿浮肿,行走困难,想方设法联系到重庆一家大医院的专家为其诊治,结论为:这是放疗、化疗后的“正常反应”……董事长试探着问我,“你能不能帮帮忙让她的腿消点肿嘛”?

    在董事长家中我见到刘××,双小腿皮肤紧绷得有些发亮,心中有些发虚不敢下手,倒是病人还鼓励我,“不要怕,我都是到鬼门关走了一圈的人了,你就死马当活马医嘛”!“莫乱说,你可是一匹大活马哟”!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下,先轻拍打其双膝盖四周、承山穴和足三里穴部位,逐渐加大力度,在拍打过程中她上了二次卫生间小解,出痧可真是惨不忍睹,拍打完毕五分钟左右,还在我为董事长老婆的拍打声中,她居然靠在客厅的沙发上扯起了酣声。当晚,双腿就开始消肿,第二天可以正常走路了。

    3、罗胖娃,男,40岁,本公司装配工。去年10月的一天,罗胖娃在工间休息时找到我,“老大,我晚上睡觉要起夜4、5次,打不打得好”?我让他挽起裤子,俯卧在长条椅上,对其双腿的腘窝和承山穴轮番拍打,黑痧成片。第二天,他告诉我昨晚起夜只一次了。

    一个月后的一天刚上班,他弯着腰痛苦地找到我,“腰椎间盘突出发作了”!“你怎么知道是腰椎间盘突出”?“我到医院去看过,医生让做手术”。“为什么没做呢”?“我姨妈去年花了9万块钱做了手术,腰还是痛,这还算好的了,和她同时住院的一个小伙子,刚刚才30岁,在一家县医院做了腰椎间盘突出手术后瘫痪了,送到这家大医院来,专家会诊说再也医不好了,我还敢去挨刀吗”?

    我想起萧老师讲过拉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最好,但车间一时找不到拉筋凳,我灵机一动,在车间办公室撕开一个旧纸箱,在地上靠墙铺开,帮他做起了卧式Y字拉筋,虽然姿势严重不合标准,也痛得他眦牙咧嘴大声叫唤,拉了不到五分钟,他一边大叫“太痛了,简直比坐老虎凳还恼火”!一边爬起来往外跑,跑了不到五米,又转回来了,“跑噻,回来干啥子嘛”?他不好意思地说,“腰杆好象不大痛了,老大你再把我弄一下嘛”!“你各人弄噻,每天晚上就像这样拉筋至少20分钟”。“好痛哟”!“不痛医不到病”。这次他到也听话,至今也没听到他喊腰痛了,由于睡眠改善,脸色逐渐变红润,身上的肥膘也逐渐减少。

    4、蒋× 女,28岁,本公司办公室秘书。脸皮经常发红,长湿疹,四肢发冷等,因怕痛一直不愿拍打,眼见同事们通过拍打拉筋身心得到改善,去年10月终于愿挨打了。在为其拍打腘窝时,出痧很多,左腿更多,问她是否腰痛,她连连称是,“老大真厉害,连我腰杆痛都看得出来”。还说,“确实是左腰痛得厉害些,拍打时感觉有一股热流往下走”。拍打完毕,一身轻松,腰也不痛了。

    5、陈×× 男,41岁,本公司装配工。自述腰痛已二年多,连上下班坐车,都必须用一个垫子撑在腰后,才感觉好一点。以试一下的心态,先让我为其拍打了一条腿的腘窝,腰杆舒服了4、5天后,主动再次讨打,便下狠手拍打其双膝盖四周连同承山穴,自述“打了确实好,摸到良心说,不仅腰再也不痛了,连瞌睡都好睡些了”。其脸色也慢慢变好。

 

    拍打拉筋成都体验营学员:曹科富      

    2013/4/23

上一篇:保姆治好顽固妇科病和血小板低

下一篇:睾丸痛(精索静脉曲张)一周自愈

tags: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