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一个冷库女人的血泪史

2014-05-31 07:42:45

 

       读这篇马来西亚何女士的分享,可谓一部悲壮折磨自己的血泪史:长期在冷库工作,并且作息黑白颠倒,同时在这样的状况下,连续3年生下3个儿子,又继续在冷库工作3年,好在她能悬崖勒马,终于在30岁时将工作脱手,胃胀、背疼、腰疼、全身起风疹等各种病袭来,30多岁的身体却是80岁的体质,何女士不得不踏上了寻医问药之路。其在体验营4次严重麻木僵硬的气冲病灶反应全是她当年在冷库种下的病根,相信经历此拍打拉筋体验,何女士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祝福她!

              一个冷库女人的血泪史

 

       我姓何,34,来自马来西亚。21岁前身体状况良好, 饮食:素食。22岁至25,工作量非常大,每天早上5点到晚上1点睡觉,一天几乎不坐着,喝水少,早饭下午3点吃,压力大。每天在冷气室,双手经常接触冰块。在这样的环境下,于24岁怀孕,孕期5月开始浑身觉热,流鼻血,唇干裂,第七个月开始双脚抽筋, 阵痛至生产总共两小时,顺产生下大儿子,产后腰疼。

       25岁孕期同样的生活习惯, 生活压力大,除腰疼没其他特别症状,生产时只痛半小时即顺产,产下二儿子。26岁工作时间从早上4点到晚上1112,睡觉时间仍需照顾两个儿子。并在此期间再度怀孕,孕期有胸闷现象。怀孕7个月,家庭发生悲剧,死了一个至亲,此时情绪受到极大刺激。生产前将两个儿子送往孤儿院,生产满月之后边工作边哺乳。

      27岁时小儿子断奶,又往外寄送,全心投入冷库工作。每天没日没夜地干活,一周至少3天通宵,生活糟透。30岁将工作脱手,接回小儿子,身体开始有病:胃胀、背疼、腰疼、腿连触摸都感觉疼,全身起风疹第一次长达2个月,第二次发作半个月,每天大便稀烂,精神状况极差。

       31岁开始看中医。2个月的时间里,每星期两到三次捏背,作息时间改为晚上12点到下午1点。后通过食疗,调好了大小肠问题。2012年确定这些不断发作症状为胆囊炎及肝炎引起,同年6月份有一颗结石掉出来,卡在胆管,做内窥镜处理。20131月份,又有一颗结石卡在胆管,同样做内窥镜处理。

               一个冷库女人的血泪史

 

       这两年来,我不断做断食排毒、食疗、经络推拿、淋巴推拿等各式疗法,身体状况改善了五成。20134月起感觉胸闷、呼吸不顺,腰疼。检查得知骨盆外扩严重,肩、颈椎、胸椎以及整条脊柱都有问题。正骨治疗了大概上百次,期间也做一些拉筋、拉杠,胸闷、腰疼等问题改善了七到八成,唯重伤几个部位偶尔会有拉紧的感觉。

       2014年我游走中国,做健康与环保相关分享,经常鼓励人拍痧但未曾参加体验营。我要向健康与环保方面相关团体或师长继续学习。

       本次参加深圳体验营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希望更深入学习,将来向别人推广不至出错;二是借体验营让自己与同学共同“体无完肤”,让自己健康更进一步。

       体验分享:

       静坐:

       头一次可以完全进入专注与呼吸当中而无杂念。

       辟谷:

       不觉难受,不饿。姜枣茶让我感觉身体不适,便秘(燥热),实质在于体寒极重。

       拉筋:

       双脚麻,经常可以感觉到脚指头有冷风外泻。第三次开始,麻的感觉开始进入腰部,之前腰疼的几个点有酸胀感。晚上睡觉时有个点有拉扯的感觉(这是一个好多医生知道但搞不定的点),拉筋把它唤醒,心里有几分惊喜,脊椎还偶尔听到像正骨时的喀嚓响声,第四天开始,手臂也有麻的感觉。

       拍打:

       感觉最疼, 重拍脚上胆经、脚背、手臂与腋窝时,都出现了麻的症状。先从手臂无名指开始麻,然后小指、中指再到拇指与食指,整个手掌、手指僵硬、张不开,同时左耳开始麻,然后到右耳,再到鼻子、两边脸颊、嘴巴,直至整个头部麻痹。麻到嘴巴时,这种麻痹带着僵硬的感觉,像是中风一样(又一次明白拉筋拍打是最好的诊断方法,第一个帮我看诊的医生就说我体质像80岁的人,随时都肯能中风),觉得嘴要歪。

       体验营全程完全进入双手僵硬不能伸张共4,其中两次感觉头嘴部麻,每个部位在麻之前都迅速进入冰冷状态。后两次僵硬时教练拍打心经、心包经位置,一股眼泪由心而涌出,大声哭喊、尖叫。(在之前两次僵硬时,自己放松,深呼吸就缓下来,但是成天胸闷不舒服,有股气卡在胸口,想吐)。这一次,拉筋拍打把我累积已久的怨气唤醒、释放。

       睡眠:

       第一天,拍打手肘内外侧时,由于同屋一夜呼噜,而没有睡。第三天拍打膀胱经、胆经后睡眠很好。第四天拍打肝、肾、脾经,由于同屋呼噜,一夜未眠,头疼昏重。第五天:拍打后背、腰部,加上哭喊尖叫,情绪没有完全释放 ,睡眠不稳定,恶梦连连,有头疼昏重感。

       扭腰功和贴墙功没做几个就浑身发热,冒大汗,回去决心坚持做。

       结果:

       视物有点模糊有改善;月经前两天乳房胀痛、腰酸好了;久站后腰疼,翻身平躺有时腰酸,体验营期间都没有出现过。

       何女士

       201443  深圳

上一篇:拍打解除乳房隐形炸弹

下一篇:夜尿、痔疮出血、羊屎便、恶梦全好了

tags: 女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