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台湾体验营气冲病灶历险记

2013-05-23 10:30:31

 

    这是两年多以前,在台湾乌来的一个典型气冲病灶案例。气冲病灶就是把你过去已有的症状和已有的病调出来。也许是你小时候的事、年轻时候的事,你忘了。但这个病不会是别人给你的,一定是你体内本来就有的。

    这名60岁左右的老学员李小萱,是个大学教授,还是个中医。当时我从屋里出来的时候,看见救护车,就大声说了句:嘿,又有谁气冲病灶了?结果她大喊一声:不是气冲病灶!因为她送过自己的爸妈去急诊室,熟悉那些套路,怕套路没完成,自己就先挂了,所以坚决不去医院。最后还是拍打急救,成功解围!

    恢复正常后,李小萱坐在床上,说了一句话:哎呀,这个症状只有我在读国小的时候就是小学的时候,十多岁的时候,那都是四五十年前的事,才犯过这个事。我马上反应,我说,嘿,李小萱,你不是说不是气冲病灶吗?她说,哎哟,老师,不好意思,我早就忘了!为什么?年代太久了!

 

    2010年底,我参加了第一期台湾自愈力培训班,又好高兴在第二期培训班到乌来温泉当志工,让我经历这麽多神奇的气冲病灶过程。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在下雨,第三天一早原本还下着雨,到了9点多上课时,突然出太阳。萧老师就说,下了2天的雨,学员们都无精打采,好像没力气拍打,就决定11点去山下运动场跑10圈。刚要去跑步,天空又飘起毛毛雨,学员们有的撑着伞,有的戴帽子(挺有趣的);到了运动场,太阳又冒出,大家的脸都晒得红通通的(还真美);之後慢跑回山庄泡温泉。我1点准备上3楼教室去拉筋,一走出房门就看到一辆救护车停在门口,心想,“不妙,出事了,可能有人晕倒”,就赶快上前去看看。结果比我想像得更糟糕,救护车上躺着李小萱同学!

    萧老师和教练正在为她拍打抢救。当时小萱全身抽筋,呈现四肢僵直、拳头紧握的状态。後来小萱自己叙述:身体从下往上逐渐痉挛,手脚呈现鸡爪状无法伸开,痉挛到喉部是已经没法说话,非常恐怖。小萱的双肘部和手很快被拍打成黑紫色。救护人员和员警在旁感到很疑惑,还不停催促着要送病人去医院抢救,可是小萱同学却很坚持不去医院,因为她妈妈也是这种状况被送到医院後变成植物人,所以小萱非常害怕,但她相信萧老师的拉筋拍打可以救她。

    最後警消人员只好用担架推着小萱到一楼的房间。到了房间,教练把她抱到床上,警消人员要求本人签切结书,以示放弃到医院进行治疗。可是当时她的双拳紧握无法签名,後来师兄姐继续拍打约1小时,渐渐双手可以张开,警消人员就让她签名。可是小萱签得好吃力。签完名,警消人员就离去。这时已经2点半了,老师要去教室上课,就叫我和季英师姐留下来继续为小萱拍打。

    我和师姐各拍一只脚,从大腿根一直拍到脚掌,可是她的双脚始终是僵硬的,还一直不停的抽筋,尤其是脚掌抽得特别厉害。大约拍打半小时後,小萱的手就可以举高,十指也可完全张开。我和师姐很开心地为她鼓掌,她也伸手拍打自己的大腿根。真的太神奇了!我和师姐在旁为她加油鼓励,此时我去卫生间,师姐叫我赶紧过来看,只见小萱的腿脚被拍打成绿色痧,而且好像有不明物体在里面来回流窜,像火车一样!师姐说,原来这就是气在沿着经络跑啊!从前只听说过气,这是第一次见到气,还在动!人体实在太奇妙了!

    突然间她的双脚可以弯曲了!此时我和师姐仍继续为她拍打,将绿色痧拍打成紫红色,後来老师要小萱上3楼教室,说可以用小萱抽筋的气冲病灶做案例教学,看拍打如何化解气冲病灶。但是小萱双脚无法使力上阶梯,所以我和师姐在旁搀扶小萱上楼,慢慢进教室,大约走了15分钟,进教室後。当时学员们全体为小萱鼓掌欢呼.萧老师当时就用小萱的案例发生、发展、化解的过程进行案例教学,这真是终生难忘的一课!隔天,小萱就可以自行上下楼了……

    此次的经验让我非常佩服萧老师。从一开始看到小萱气冲病灶,他就表现得若无其事,还很镇静地站在一旁指导师兄姐拍打,救了小萱宝贵的性命,并以此为例叫大家如何面对气冲病灶,化险为夷。更重要的是,他教我们理解,气冲病灶越强,说明疗效越好。气冲病灶不出,就意味着体内的不定时炸弹没排除。

   

    凤娇

    2013/4/6

上一篇:该出手时就出手!

下一篇:办公室推广拍打拉筋(2)--气冲病灶初体验

tags: 台湾 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