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食道烫伤自愈记

2014-05-09 07:00:03

 

 我发现拍打拉筋的威力、疗效到底有多大 ? 至今仍是个未知数?因为实验还再继续,故事还在延伸,不同的、新鲜的案例,隔些时日就会又发现用拍打拉筋这个极简的方法,就又自癒了 !

 我要分享的这个故事也是刚出炉新鲜的案例,因为在写之前,先好奇的在您的博客上的案例分享查了一下,发现并没有我这样的例子,我就心里偷着乐,抱了一个沙发 !

 我觉得自己还算是个细心的人,不过终於还是烫伤了,当然以前在炒菜时,有过几次烫伤自己的手,但是这次却烫伤在生平第一次发生的部位,食道 !

 上个星期六晚上心血来潮,到住处附近新开的一家餐厅吃义大利面,先送上来的是一杯南瓜浓汤,用马克杯盛,不过口径比一般马克杯小,属於娟秀版的淑女杯,服务生送上汤的时候,餐具也整齐的摆放在桌上。餐具有叉跟匙,匙面是大圆面的,一看就是卷义大利面用的,再看那汤杯,杯口小小的,直觉反应就是直接喝。

 喝的时候,惯例用唇小小口的先抿一下,确定不烫口才开始,结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这杯汤只是表面不烫,过了那0,01公分的表面之後,奇烫无比!而我已经喝了!也不小心咽下了一点汤,就那一点点的汤,食道就已经受伤了,其余的,我吐在手掌心,差不多就像比花豆稍大的一点汤,也把我的手掌心烫的发痛!我再用舌头滑了一下口腔,检查一下,发现上颚黏膜已经起皱了,烫伤!

 第一时间,我还反应不过来该怎麽对我的食道?我感觉要先处理我的手掌,因为手掌一阵阵的发出灼热的痛,於是请服务生给我一杯加冰块的白开水,我握住加了冰块的水杯,以免起水泡,我想等会回到家再拍打。

 在那个同时,口腔上颚也开始感觉到灼热的痛,食道则是吞咽时会有磨沙状的刺痛以及灼热的痛感,於是我也先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喝冰开水,救急。差不多喝了大半杯水之後,感觉口腔内以及食道的灼热感消了一些,手掌心的痛感也好多了,於是就回家了。

 回到家,手掌心已完全不痛,不过口腔上颚仍有灼热感,食道在吞咽时也还有灼热感,我想拍打,但是,食道怎麽拍?

 那晚,从突然决定去吃义大利面开始,就所有的发生都''走调''!因为,才刚到家,屁股还没坐稳,我一位行踪始终神出鬼没的,有时几年也难得见上一面的老朋友突然给我一则简讯,要我跟她去找婚纱用的一块蕾丝。我猜我这位朋友是忍者来投胎的,她的行踪真像个忍者,(除了武功一点都不高强之外),常常冷不防的就咻的一声出现在你身边,然後又常常突然之间就不见了!然後每次都邀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找婚纱用的蕾丝?婚纱不是都现成的吗?干嘛还要找蕾丝?

 写到这,突然想起多年以前这位朋友还曾经半夜在我家楼下叫我开门,收留她一位突然离家出走的朋友,因为她家没地方睡!不过,虽然她总是如此的不按牌里出牌,生活过的日夜颠倒,但是我还蛮喜欢她的,所以就陪她去了。

 这是题外话,总之,就是那晚我被逮了出门,无暇理会我烫伤的食道!找完蕾丝,还陪她吃'早餐',那时是晚上10点多了,说早餐,是因为那是她当天的第一餐!回到家已晚,感觉食道好像也没刚烫到时的痛,就索性不管,倒头就睡了。

 隔天,发现食道在吞咽时反而又比刚烫伤时还更痛了,磨沙感也更明显,吞咽了好几次都是如此。於是二话不说,我就照着脖子拍打,左右两边都拍,很快的脖子中间偏右出了一片大约直径3公分的点状红痧,出痧後吞咽的痛感也明显的少了许多,这时拍打部位的痛感移到脖子後方,大约是大椎穴稍微往上,也同样是中间偏右的点,(就刚好对应到脖子出痧的地方)那个位置用手不好使力,好在拍打棒解决了这个难题,我用拍打棒拍。延着痛点拍,一直拍打到痛感完全消失才罢手,然後,此时我发现吞咽的痛感也神奇的消失了!我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脖子上的那小片痧,抚摸着那片痧,感觉着自己的食道?

 突然之间,我有种骄傲的喜悦,从我心里漫延开来,一种身体不舒服可以不吃药、不打针,不用看医生,不依赖别人,自己就能搞定的骄傲的喜悦!一种自己做自己主人的骄傲的喜悦!

 这份喜悦很轻盈、很活泼、很温暖!

 以上分享,新出炉的、新款式的拍打自癒经验,也令我自己惊艳不已!

 本来烫伤後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原以为声带从此'毁容',但只是短短大约不到20分钟的拍打,竟然一切恢复原状,这样的效果,也太'船过水无痕' 了吧!!

 

 陆选丽 烫伤後记

 2014-4-26

上一篇:[转载]巧遇昏迷,拍打急救

下一篇:胆结石急救记

tags: 烫伤 自愈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